【TaeNy】應援  

 

 

 

陽光從窗帘的縫中照射進房間,略為高溫的熱度讓金太妍忍不住鑽出棉被。

另一端,有個細微的摩擦聲不停的傳入耳中,伴隨著微微的低鳴聲。金太妍睜開眼,看到的就是Ginger一雙前腿搭在床上,張著大大眼睛一臉無辜的模樣。看到金太妍醒來的Ginger顯得相當高興,小爪子又再次奮力抓著床。

還沒全然清醒的金太妍露出愣愣的表情,摸摸Ginger因為剛睡醒,爆炸的毛髮,再次瞇上眼,低聲滴咕著:「帕尼,Ginger肚子餓了啦!」

然而,回應她的卻只有Ginger興奮的哈氣聲,以及不曉得什麼時候跟著醒來的Prince,在地板上不停繞圈圈的腳步聲。

「帕尼阿……GingerPrince肚子餓了。」大手伸至床的另一邊探了探,卻撲了個空。金太妍這才轉過身子,睜開眼睛,睡眼惺忪的起床呆樣。

「對齁,她今天有工作。」抓抓臉頰,這才後知後覺的想起,今個兒黃美英有工作,一大早就已經出門了。

「啊伊股~」在床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就是不想起身,金太妍在大大的床上扭阿扭,然後將頭探向床底下兩隻狗身上。

只見一黑一白的GingerPrince,乖乖坐在地板上,不同的是,Ginger的眼神直盯著床上不放,而Prince或許年記還小,幾秒後,就又趴在地板上睡著了。

望著這兩隻小寶貝,金太妍頓時感覺清醒許多,她摸摸金澤湊上前的頭,語氣寵膩的說:「我們的小帥哥們,早安啊!」

接著伸手拿了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拍起Ginger俊俏的側臉龐,然後上半身探到床下,親親Ginger蓬鬆的頭頂,接著把睡趴的Prince抱到床上來。

拉拉Prince的小腳,看牠睡得超熟的模樣,金太妍用指腹輕搔著Prince的小肚皮,因為那毛茸茸的觸感,臉上不自覺地掛上一抹笑。

多了這兩隻小寶貝的生活,實在是太有趣了。

儘管自己的玩偶,如今已經淪落到成為這兩個小傢伙的玩具,甚至宿舍裡專屬狗狗的物品也愈來愈多,但看著牠們每天活力十足的模樣,以及比起剛開始時的成長,著實讓她感到相當滿足與驕傲。

因為金太妍騷擾著自己的動作,Prince睜開充滿睏意的雙眼,作了個無謂的踢腿掙扎後,轉個身又繼續剛剛的睡眠。

這一連串可愛的模樣,讓金太妍忍不住輕笑出聲。

抬起頭迎向Ginger歪著頭,一臉無辜的神情,金太妍眨眨眼的安撫:「我們Ginger也很可愛啦!」

 

這時,手機突然傳來震動,打開螢幕,是她們九人的聊天群組傳來的對話提醒。

Hey GirlsOMG!我好緊張啊!」

「黃帕尼!!記得幫我跟Brad Pitt說,他是我的男神,我愛他!!!!!!!!!

「還有,拜託幫我跟他要簽名!記得署名給『最最最~親愛的秀英』,我會愛妳一輩子的。」

「對啊!是Brad Pitt耶!帕尼姊姊,如果他跟妳握手的話,妳今天千萬都不要洗手喔!」

「我在準備等等的訪談內容了,天啊!就要跟他見面了……」

「別緊張,妳要告訴自己,妳是最棒的。」

「俞利,妳真的只有這一百零一招耶!」

「天啊,我好想跟去啊!!」

「欸,妳有拿我們的專輯送他嗎?」

「當然有。」

「幹得好!請特別把我圈出來,告訴他這是『秀英』,全大韓民國身材最火辣,也是最美麗的女人。」

「秀英姐姐這樣很丟臉耶!」

「呀!」

「我好羨慕帕尼姐姐啊!」

「當初叫妳要學好英文,妳就不聽。」

「可是木村拓哉英文又沒有很好。」

「允兒姐姐要學英文嗎?我下禮拜有請帕尼姐姐幫我上課,要一起來嗎?」

「唔……我睏了,我要睡回籠覺了,帕尼姐姐懷挺。」

「林允兒,妳這個不上進的傢伙。」

「ㄌㄩㄝ~」

看著大家妳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的討論著,金太妍雖然被逗得笑出聲,卻絲毫不知道要回覆些什麼。

她想起昨晚,黃美英因為要擔任記者,而嘰嘰喳喳、喋喋不休的模樣。

 

 

「天啊,太妍。妳覺得我該穿哪一件衣服好呢?」站在衣櫥前,黃美英活像個過動兒般,將衣服一件又一件的拿在身上比對著。

「造型師姐姐不是會幫妳搭配?」能夠看到養眼的換衣秀雖然不錯,但看到黃美英如此興致勃勃的原因,是因為別人,還是世界聞名的性感男人,金太妍不免幼稚的介意起來。

「造型師姐姐同意如果我有覺得不錯的衣服,可以以我自己的搭配為主。」

「唉唷!」幾乎將衣櫃裡的衣服都換過一輪,但黃美英似乎都沒有很滿意,臉上表情看起來有些挫敗。

「唔……」看到對方一臉苦惱的模樣,金太妍跟著歪著頭,幫對方想起辦法。

「對了,妳上次不是說秀英拍雜誌那套衣服不錯。」

「對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黃美英衝到桌邊拿起手機,立馬撥了通電話給崔秀英。

速度之快,讓在場的金太妍和Ginger以及Prince,皆露出傻眼的表情。

「你們媽咪果然是笨蛋啊!」轉過身,金太妍露出促狹神情,偷偷向其他兩個小傢伙打小報告。

 

看到黃美英掛上電話,一臉沾沾自喜的走向自己時,金太妍直覺站起身,準備換件衣服出門。

「幹嘛換衣服?」望著金太妍的舉動,黃美英語帶疑惑的問。

「不是要去秀英家拿衣服?」打開自己的衣櫃,金太妍同樣是一臉疑惑。

「沒啊,我叫她拿過來。」黃美英露出得意的微笑回答。

「咦?!」金太妍挑著眉,有些不可置信。畢竟在她認知中,黃美英是不會要求剛下戲的崔秀英,特地為了一套衣服而跑來宿舍的。

「帕尼,我們不自己去拿嗎?」秉持著些微的良心,體恤崔秀英的辛苦,金太妍猶豫問著。

Prince還這麼小,我們出去了,牠怎麼辦?」

「說得也是」然而,面對黃美英義正辭嚴的解釋,金太妍卻立馬被說服,隨即點頭稱是。

 

 

半晌過後,崔秀英拎著衣服來到宿舍。

望著眼前這兩人各自抱著一隻狗的愜意模樣,她沒好氣的將衣服放在沙發上,打開冰箱拿了瓶香蕉牛奶,一乾而盡。

「我說,妳們兩個真的很懶耶!我剛下戲,都快累死了,還叫我跑這一趟。」

將懷中的狗狗放置一旁,黃美英興高采烈拿起沙發上的衣服在身上比對著,用眼神詢問金太妍的意見。

比了個讚的姿勢,金太妍私心的感覺到這件衣服真的是無敵適合穿在黃美英身上。

「欸欸欸,理我一下好不好。」看著兩人只顧著衣服,完全把她晾在一旁,崔秀英忍不住大聲嚷嚷,想抓回這兩個可惡傢伙的注意力。

Prince還這麼小,妳忍心放牠一個人在家嗎?!」眨眨大眼睛,黃美英語氣認真的說著。

「最好啦!順圭和孝淵明明也在家。」然而,下一秒就被崔秀英攻破了。

「唔……順圭在打電動,孝淵又在上網聊天,所以沒空嘛!而且……Prince這麼小,我們也不能帶牠出門。」金太妍反應特快在一旁幫腔。

「反正,妳都拿來了嘛!謝謝秀英。」討好似的拉拉崔秀英的衣袖,黃美英彎著月亮笑眼開心說著。

望著這兩個傢伙非但沒有一點愧疚,反而還一臉理直氣壯的模樣,崔秀英眼睛睜大再睜大……。可惡,要不是自己做人太好了,她一定會馬上把手機關機,來個耳不聽為淨。

「妳們兩個真是愈來愈像了!!」再次走到冰箱,崔秀英拿了根冰棒出來,吃冰消火。

「太妍,妳看,這件衣服要搭什麼首飾比較好。」

「上次買的手環和戒指,妳覺得怎麼樣?」

「好像還不錯耶!」

「嘻嘻,我們回房間去配看看吧!」

然而,這兩個人只是再次華麗地忽視了她的存在,在一旁交頭接耳的嘻嘻哈哈。

「呀!!!!!!!!!」再也忍不住的崔秀英,只得衝進李順圭的房裡,大聲嚷嚷著。

「啊啊啊啊啊~李順圭,我不要待在這裡了,快陪我去吃消夜。」

「呀!渾蛋崔秀英,Game Over了啦!」

「啊,疼……。」

 

 

Prince啊~你媽咪等等就要跟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見面了耶!」指腹撫著Prince的頭,金太妍看著群組裡大家的對話,喃喃說著。

Prince只是舔舔金太妍的手指回應。

這時,另外一個對話通知跳了出來,是金太妍和黃美英的單獨對話提醒。

DaeDae,醒了嗎?」

「嗯嗯。」

「對了,記得要餵GingerPrince吃飯喔!飼料放在廚房櫃子那邊。」

OK!」

望著黃美英傳來的訊息,金太妍這才發現,自己似乎賴床太久了。

「欸,太妍,我好緊張,怎麼辦?」

「妳的英文不好嗎?妳聽不懂他說的話嗎?」

「什麼?」

「妳英文沒有不好,也聽得懂他說的每一句話,那幹嘛要緊張呢?」

「因為是Brad Pitt啊!」

「黃帕尼,我們也是Girls’ Generation啊!」

為了提升黃美英的自信心,金太妍很難得說出這樣的話來。

「哈哈哈哈,說得也是。我是Girls’ GenerationTiffany!沒什麼好怕的……」

「本來就不用緊張,妳只要盡情去完成就對了!」

「金太妍妳果然……我知道了。」

「放心,我等等會給妳最棒的應援。」

「什麼意思?」

「妳等等就知道啦!」

 

用指腹推推已經醒來的Prince,金太妍將手機鏡頭轉向牠,露出溫暖的微笑。

Prince,來給妳媽咪加油應援囉!」

 

Olga:「好喜歡戴帽子的太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