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妳存在我的歌裡  

 

 

 

三更半夜突然接到公司打來的緊急電話,趕忙抵達公司時,黃美英和金太妍兩人皆是睡眼惺忪,一頭霧水。

偌大辦公室裡,李順圭和鄭允浩則是難得一臉嚴肅。

辦公桌上,有個A4大小的牛皮紙袋,袋子開封的缺口呈不規矩形狀,一旁則是整齊排列著數十張的照片。李順圭雙手交叉在胸口,挑著眉,視線先是在照片上掃過一回,這才望向金太妍。

「這是怎麼一回事?」指指照片,口氣相當嚴厲。

從那些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太妍和具元燮坐在某知名連鎖咖啡館,兩人都笑得合不攏嘴。有問題的其中幾張,是具元燮拉住金太妍的手、具元燮遞了個盒子給金太妍、金太妍接過盒子瞇著眼笑著、金太妍打開盒子,拿出戒指一臉驚喜的表情……。

一連串動作的幾張照片,很難不讓人看圖說故事。而且料想可知,這個故事應該會在娛樂圈,掀起一陣波瀾。

「不是跟妳說過,想幹嘛公司都不會管妳,重點是不要被拍到?!」

望著表情有些茫然的金太妍,李順圭煩躁的抓抓頭髮。畢竟,公司的管理者不只自己一人,雖然姊姊們嘴上說著不會互相干涉彼此的業務,但出了這個一個大包,自己實在很難向她們交代啊!

「妳和他在交往!?」李順圭問著,語氣有些狐疑。

「……沒有。」看著桌上照片好一會,金太妍這才緩緩回答,然而看起來卻有些心不在焉。

「妳這……帕尼,妳說說看。」明白從金太妍身上問不出個所以然,李順圭轉而從其他人身上下手。

然而,被點名的黃美英,卻只是直直望著桌上的照片發愣。看了照片上頭的日期,她記得那一天,金太妍興致勃勃地告訴自己要去跟好朋友見面。原來……這個好朋友就是具元燮哪!?

蹙著眉回憶著當時的情形,直到李順圭喚了她幾次後,這才回過神。

「他們沒有在一起。」眼尾瞥了始終低著頭的金太妍一眼,她壓下心中那股莫名的煩躁感,回復鎮定,語氣堅定地回答。

「允浩哥,你覺得呢?」還是有些不放心,李順圭轉而詢問鄭允浩的意見。

「我也認為他們沒有在一起。」認真思考幾秒後,鄭允浩說出自己的看法。

「那誰可以告訴我這些照片是怎麼一回事啊,總要給我一個說法,讓我發個聲明稿吧!」聽到這兩個人的掛保證,李順圭心中那顆大石頭才漸漸放下。倒不是糾結金太妍談戀愛這回事,而是如果真的談戀愛又被拍到,其中牽扯的層面太多了。屆時,若是自家大姊出馬,金太妍的皮就得繃緊了。

「我們聽聽太妍怎麼說吧!」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卻同時不忍心給金太妍太大的壓力,因此鄭允浩給了李順圭一個稍安勿躁的眼神。

「我……我們那天是……」金太妍偷偷瞄了鄭允浩一眼,眼神有些閃爍不安,一句話說得吞吞吐吐的。

「太妍,我希望妳誠實告訴我事情經過,這關係著妳和我們之間的信任感……。」板起臉孔,李順圭一臉嚴肅,讓在場的人皆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太妍,沒事的,這裡都是自己人。」而鄭允浩只是溫柔地拍拍金太妍的肩膀鼓勵著。

環顧在場所有人一眼,最後眼神停留停在自從進到公司後,就沒正眼看過自己一眼的黃美英身上。金太妍感覺有些失落的說:「那天具元燮叫我幫他看戒指,我們才會碰面的。」

「他要送妳戒指?」打蛇隨棍上,李順圭接著問。

「不是。」用力的搖頭否認,金太妍繼續說:「他要送朋友的,看完戒指,喝完咖啡,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根本不知道有被記者拍到。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單純,就只是好朋友而已。」

「妳不會騙我吧!」聽完金太妍的解釋,雖然已九成相信對方的說法,但李順圭還是想再確認一次。

「我說的都是真的。」雖然回著李順圭的話,但金太妍的眼神依舊盯著黃美英的側臉。不帶任何表情,加上完全不理睬自己的冷淡模樣,這比照片被刊登出來,還要讓她感到害怕與難受。

「這樣啊……」喃喃說著,緊接李順圭拿起辦公桌上的電話,撥到具元燮的經紀公司。跟對方談了約莫十幾分鐘左右,她掛上電話,臉上的表情放鬆許多。

「具元燮的說法也是一樣,只是,媒體一定不會相信的。」

歪著頭,李順圭閉上眼沉思。半晌過後,才睜開眼睛,像下了很大的決心般,拿出私人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崔秀英,還沒睡吧?!我有事情要妳幫忙,現在可以見面嗎?妳應該還記得我家吧!對了,事情很緊急,妳不要又半路跑去買消夜了!待會見,掰。」

聽到崔秀英的名字,金太妍有些訝異,那是《我們戀愛了》的製作導播。她記得,崔導播是個幽默風趣的人,長得高高瘦瘦的,在片場總是隨意綁了個馬尾,而且經常喊著肚子餓。

但她不知道,原來崔導播和李順圭認識,而且聽起來,應該是舊識了呢!

掛上電話,李順圭邊收拾包包邊開口:「這件事我會解決,明天一早,我會把官方說法傳到你們手機,如果記者問起,照著說就可以了。」

 

事情在李順圭的幫助下,似乎暫時不用擔心了。然而,在回家路上,黃美英駕著車,一言不語的模樣,卻讓金太妍相當不習慣。

本來想要先行向對方示好,但從車窗反射偷看黃美英像在生氣的模樣,再想起今晚對方對自己的冷落,內心那股不滿逐漸浮現。對於對方發怒原因一頭霧水的金太妍,脾氣跟著拗了起來,不發一語地生著悶氣。

不久,總算到達宿舍,在車子停進停車格後,黃美英並沒有馬上熄火,方向盤上握緊的雙手,讓關節有些泛白。

瞥了對方一眼,雖然心裡有好多話想說,但脾氣拗起來的金太妍,只是自顧的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

「妳真的沒有跟他在一起?」當金太妍拿了包包準備開車門之際,黃美英的聲音從一旁幽幽傳來。

「妳不相信我?」她聞言,回頭看著黃美英,眼神有些受傷。

「我不知道。我剛剛是要幫妳。況且,妳和具元燮的感情真的很好,我……」視線停留在方向盤上,黃美英語氣帶著疑惑和不肯定。

「他有喜歡的人了。」聽出對方語氣中的不信任,金太妍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情急之下,她有些激動地大聲解釋。

小小的空間,充斥著淡淡的回聲。

「那麼妳喜歡他,對吧?!」緩緩轉頭望著金太妍,黃美英眼神浮現一絲複雜的情緒。

「帕尼,妳到底在說什麼?」不曉得為什麼,金太妍感覺眼前這個人突然變得好陌生。那個總是百分之百,無條件信任自己的黃美英,究竟到哪去了?!

「我不是說過,如果太妍戀愛了,或是有了喜歡的人,可以告訴我呀!我還以為,我們兩個之間是無話不談的。」嘴角勾起一抹笑,眼神卻寫滿了失落。

「我說了,我和具元燮沒有在一起,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拉住黃美英擺在方向盤上的手,鄭重澄清著。

然而,黃美英卻只是抽回自己的手,喃喃的說:「如果你們在一起了,我也不能怎麼樣,想要戀愛是人之常情啊!而且太妍條件那麼好,一定很多人追求,不是嗎?」

「畢竟,太妍還是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嘛!我懂的!」最後,衝著金太妍露出一抹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

 

儘管看到對方紅著眼眶的模樣有些心疼,但聽到剛那席話,讓金太妍一直壓在心頭的怒氣,再也克制不住,她怒氣沖沖地大吼著:「黃帕尼!」

「妳幹嘛兇我!」愣了好大一下,黃美英不甘示弱的,也跟著大聲起來。

「被拍到的人又不是我。妳憑什麼兇我!」

「妳不要無理取鬧好不好。」看到對方氣到發抖的模樣,金太妍有些訝異,也想立馬停戰,但偏偏情緒快於理性,讓她拋出這有些銳利的語句。。

「我無理取鬧?金太妍,今天做錯事的人可不是我。」果然,像被踩到地雷般,黃美英語氣滿是指控。

「我做錯什麼事了?!」金太妍瞪大雙眼,不解問著。

「如果跟具元燮在交往,妳就大方承認啊!敢做不敢當,卻只會兇我,這算什麼嘛!」

黃美英的一席話,讓金太妍的情緒直逼最高點。

她不明白,剛剛不是都已經都解釋清楚了,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沒有想過要跟黃美英說明緣由,只是事關具元燮的隱私,自己有義務幫對方保守秘密。快速評估過現下的情況,明白兩人再這樣吵下去也不是辦法,沒有共識就算了,還會愈吵愈激烈。在這種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現場,避免紛爭,等到彼此都冷靜一些,再向具元燮報備一聲,好好向黃美英解釋事情經過。

「明天一早還要到公司練習,我要回去睡覺了。」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後,金太妍拋下一句話,重新拎起剛剛丟在一旁的包包,準備開門下車。

「你們兩個在一起很好啊,男才女貌,看起來超級匹配,公開之後,一定會受到很多人的祝福。如果……妳覺得搬出宿舍會比較方便的話,我也可以幫妳跟Sunny提出要求,反正,只要不被拍到就好了不是嗎?」

從一旁傳來的話語,讓金太妍再度情緒失控,她轉身用力箝制住黃美英的雙臂,力道緩緩加重。

「黃帕尼……」

「妳放心,我一定會祝福妳和具元燮,因為我是妳的經紀人啊!」

眼前那抹過於燦爛的笑容,如今看起來是多麼的刺眼,剛剛的心理建設,似乎正慢慢的在瓦解,理智線也瞬間斷掉。

 

「具元燮喜歡的人是允浩哥,那枚戒指就是要送給允浩哥的。這樣妳滿意了吧!」衝動且不計後果的大吼出口,下一秒金太妍就後悔了。然而,望著黃美英一臉咋舌的模樣,她更覺得一顆心都涼了。

「怎樣,覺得很意外、很噁心、很反感,沒辦法接受嗎?」咄咄逼人的反問對方,金太妍仔細觀察黃美英臉上的所有情緒反應,內心一陣疼痛。

「沒……沒有,我只是……」

多麼希冀能在對方臉上看到釋懷的表情,然而黃美英那閃爍不定的眼神以及吞吞吐吐的態度,卻讓她徹底絕望了。

「我,很佩服具元燮的勇氣,也很鼓勵他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愛。所以,不管他跟允浩哥可不可能在一起,我都會祝福他,並且大力支持。」緊緊握著外套口袋裡的小盒子,感覺眼眶裡的淚水即將潰堤瞬間,金太妍逕自下車,留下黃美英一人,頭也不回的朝宿舍走去。

 

說實話,當具元燮向自己坦承喜歡鄭允浩時,金太妍是很不可置信的。她並不是個會對於喜歡上同性這件事感覺反感的人,而是驚訝於具元燮對於自己的坦白。

而當她問了具元燮原因後,對方給了她一個明確、一個似懂非懂的答案。

「因為我想向妳坦白,是因為允浩哥,我才會積極向公司推薦跟妳合作這部綜藝;還有就是……我覺得我們很像。」聽得懂前面的理由,卻對後面的解釋感到困惑,但儘管金太妍纏著具元燮想要追根究柢問個明白,對方卻總是摸摸她的頭,話中有話的落下一句:「妳會知道的。」

或許,隱隱約約中,她明白具元燮所言為何,但一部分的自己,卻壓制著這個有無限可能性的事實,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

對於具元燮勇於接受自我的勇氣,感到敬佩;對於具元燮無法公開的情意,而感到心疼。因為,無論想要如何忠於自我,他們終究是生活在鎂光燈下的演藝人員,在大眾面前,只得扮演著完美無缺的角色,隱藏自己的初心。雖然在選擇當藝人時,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某些時候的金太妍,對於總被侷限住,呼吸不到自由空氣的日子,那些想要遠遠逃離的想法,始終沒有消失過。

 

記得,自己曾經問過具元燮,為什麼會喜歡上鄭允浩。

「那時候我還是個新人,曾在片場被同公司的前輩欺負,那時候,只有允浩哥跳出來幫我。」

總是一派開朗的具元燮,眼眸中露出的苦澀,是金太妍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而當具元燮講到鄭允浩時,眼神中那抹溫柔,更是讓她覺得好溫暖。對於眼前這個男人喜歡男人這件事,非但沒有任何的不舒服,甚至被這樣的情意給感動了。

或許,如同具元燮所言:「我並沒有單純喜歡男人,我只是剛好喜歡上允浩哥而已。」

而從剛剛心底那股痛到不行的感覺判斷,金太妍不得不承認具元燮口中「他們很像」這件事。那曾經想要壓抑的事實,如今就像顆急速成長的種子,萌芽生根,無法再忽視了。

她沒有單純喜歡女人,而是剛好喜歡上黃美英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