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call me!  

 

 

到底是撥電話?還是不撥電話呢?

握在手上多時的手機已經有些發燙,黃美英放鬆地呈大字型,舒服躺在床上,繼續苦思著這個問題。

 

有時候,她實在不太喜歡自己過於倚賴以及容易胡思亂想的性格。

明明是自己要金太妍趁著空檔,抽空回全州一趟。然而,等到金太妍真正回家了,她才發現沒有跟上這趟旅程的自己,真是超級後悔的。

雖然當時對方曾經問過她要不要一起回家,但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黃美英毅然決然的拒絕。畢竟,金太妍也有陣子沒回全州了,如果為了等自己得減少與家人相聚的時光,那她可是會覺得很過意不去哪!

只是,世事總是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這幾天的黃美英,真的感覺有些無所適從。

平心而論,黃美英覺得自己好遜。都跟金太妍在一起這麼久了,怎麼還是這麼的依賴對方呢?明明也才幾天不見,她卻有種生活拼圖缺了一大塊的感覺。

總是吵鬧的宿舍,頓時安靜得讓她有些空虛;那張總覺得不夠大的床,現下倒覺得大得有些誇張;甚至連最愛吃的土豆排骨湯,這幾天也感覺沒那麼好吃了。

以往,只要她們分隔兩地太久,總會經不起對彼此的思念,而用視頻電話來一解相思之情。然而,這次的金太妍不曉得怎麼回事,只在到達全州時,打過一通電話向她報平安後,就沒再打過電話了。

 

那天,結束代言活動後,鬆懈精神的黃美英在後台拿著手機,瞬間從喜孜孜的神情,轉變成失落的模樣,這其中的差異,讓李順圭富饒趣味地在一旁觀察好久。上一秒明明還是笑眼四射,怎麼下一秒拿起手機後,就活脫像個飽受委屈的小媳婦,轉變之快,根本就可以去申請金氏紀錄了嘛!

在黃美英落寞的將手機放入包包後,李順圭走上前,輕拍對方肩膀,明知故問:「帕尼,怎麼了?」

「沒……沒事啦!」

明明一臉哀怨,可是卻還是忍住不說,這讓大抵知情的李順圭,忍不住在心中偷偷取笑了幾聲。她拉著黃美英,往經紀人哥哥的方向走去:「嘻,那我們回家吧!」

「嗯。」被動的跟著李順圭,黃美英滿腦子還是糾結著為什麼金太妍沒有打電話給自己這件事上。

「對了,這幾天我們來約會吧!」坐上保母車,李順圭開心提議。

望著黃美英傻楞楞的模樣,她鼓起臉頰。佯裝不滿的抱怨:「我們是官配耶!難得這幾天比較有空,是該要好好約會,來個Women Talk了。」

「說得也是。」發現自己的確好久沒跟李順圭一起喝下午茶,黃美英暫時把剛剛糾結的問題拋之腦後,在腦海中規劃著該到哪間咖啡館,跟李順圭一起共度愉快的約會時光。

於是,吃完晚餐,回宿舍的車程上,兩人興致勃勃規劃著這幾天的約會行程。這也讓經紀人哥哥愈來愈佩服這群孩子們,儘管只有兩個人,卻還是可以讓保母車變得吵鬧不休。

「那就這麼決定啦!明天我們去喝下午茶,後天去吃漢堡,大後天吃烤肉,大大後天來……」兩人的討論從保母車到宿舍依舊沒有結束,雖然中間話題不小心從約會地點開始亂延伸,但好在最後還是確定了約會的行程。

看看時間,這才發現兩人居然一聊就聊了這麼久,李順圭打了個大哈欠說:「那我先去洗澡了,明天由我當司機吧!」

「好,晚安囉!」哈欠果然會傳染,頓時疲倦感上升的黃美英,也跟著打了個大哈欠,滿腦子都是趕緊好好洗個澡,然後準備上床睡覺了。

「晚安囉!帕尼……」朝房間走去的李順圭,突然轉過頭,喚了黃美英一聲。

「對了,我想太妍這幾天應該在家昏迷了。妳也知道以她遜到爆的體力,長途車程本來就要她的命。她應該是在床上睡到流口水了啦!」

 

其實,金太妍倒也不是說音訊全無。

黃美英和金太妍還是會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分享自身的大小事。所以諸如金媽媽今晚煮了哪些好料;金爸爸的眼鏡行又多了哪些新貨;志勇哥哥最近開始學吉他;夏妍又考了100分;以及Ginger亂吃草鬧肚子疼這些事,基本上黃美英都是知道的。

只是,沒聽到金太妍的聲音,就是讓她渾身感覺不對勁。

不是沒有想過,先主動打電話過去。只是,她還是會擔心打擾到金太妍享受天倫之樂,還是會害怕,像這樣緊迫盯人的舉動,會顯得很小家子氣以及不體貼。

想到這幾天,不管是跟李順圭去吃飯,或者參加其他朋友的聚會,都還是會忍不住拿著手機猛瞧,深怕漏接了金太妍打來的電話。黃美英就深深覺得,在金太妍面前的自己,大概這一輩子都酷不起來了吧!

「笨蛋金太妍,幹嘛不打電話給我!」看著手機上頭兩人的合照,黃美英很自然的把這些委屈的情緒,全數怪罪在對方身上。

輕嘆口氣,又開始對著手機猶豫不絕。最終,還是熬不過心中多日的煎熬,在心中默舉白旗,點開手機。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黃美英準備按下撥出鍵時,手機正好傳來金太妍專屬的來電鈴聲。喜孜孜看著螢幕顯示的名字與照片,她壓下心中那股雀躍的情緒,傲嬌幾秒後,才慢條斯理的接起電話。

 

「帕尼,妳在忙嗎?這麼慢才接電話?」

手機螢幕中,熟悉的臉蛋兒以及嗓音,讓黃美英這些日子來的複雜情緒,全部揮之一空。

「嗯,剛剛有些事兒。」明明這幾天都閒到不行,但她還是忍不住偷偷撒了個小謊,以免被來人察覺到,自己花了大半的時間都在想念對方。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喔!」咧開大大的笑容,金太妍看似心情很好。

「嗯,我知道啊!」牆上日曆在明天的日期早就劃上圈圈記號,本來心情就變得不錯的黃美英,感染到對方的好心情,再也忍不住地跟著咧開笑容接著問:「妳吃飽了嗎?」

「當然,媽媽每天都煮好多好吃的東西。」像在回味著晚餐的美味,金太妍不由自主的嚥了口口水。

「難怪,我覺得妳胖了……」看看螢幕中那張較為圓潤的臉龐,黃美英打趣說著。果然,有家人在一旁照顧,就是不一樣呢!

「還敢說我,妳呢?今天又跟順圭去吃什麼好料了?雙下巴變明顯了啊!」一點也不甘示弱,金太妍旋即展開反擊。

「呀!」自知這幾天真的吃得比較多的黃美英,心虛的吼了一聲,接著才皺皺鼻子,對金太妍展開水鬼模式:「沒差啊!反正你也變胖,等妳回家,我們再一起去運動囉!」

「唉唷,帕尼,妳這麼主動,我會害羞耶!」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螢幕中金太妍的臉頰,看似微微泛紅。急得黃美英忍不住提高音量解釋:「呀!我是說去健身房運動!」

然而,看到金太妍笑得亂花枝招展的模樣,她明白,自己的解釋,對方根本就不打算當一回事。

雖然這幾天來的憋屈,在剛剛接電話的瞬間就已經化為烏有,但再這麼說,黃美英始終還是個喜歡鬧小脾氣的的小獅子,因此,看到金太妍一副這幾天都吃飽睡好,過得爽吱吱的模樣,她不免跟對方計較起那件她糾結好幾日的點。

「欸,金太妍,妳這次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

「那妳幹嘛不打電話給我。」然而,早有防備的金太妍,只是好整以暇地拋出這句話。

「唔……我在忙啊!」也沒錯啊!她這幾天跟著李順圭到處吃吃喝喝的,是真的很忙啊!

然而對方只是挑著眉,露出狐疑的欠揍表情,激得黃美英忍不住朝螢幕空揮一拳。

小心翼翼左顧右盼後,金太妍這才捂著嘴巴,小聲的說:「還不是因為媽媽!」

有聽沒有懂的黃美英只是睜大雙眼,一臉不解。

 

「媽媽看到我自己回家,一直在我耳邊念個不停,怪我沒帶上妳。搞得我好像被洗腦了,聽到妳的聲音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感覺內疚到不行……。」

想起了幾天前,金媽媽打來的電話,內容也跟金太妍說的大同小異,在腦海中浮現金太妍乖乖站好,被媽媽碎念的模樣,黃美英忍不住笑出聲。

「還敢笑,都是妳。妳要幫我解釋啦!」螢幕那端的金太妍,一臉委屈的嚷嚷著。

「誰叫媽媽喜歡我嘛!」隱瞞那天早向金媽媽解釋的事實,黃美英心中那顆大石頭這時才真正放下,有餘力地朝金太妍炫耀著。

「對了,Ginger好點了嗎?」沒忘記前幾天Ginger吃壞肚子這件事,黃美英擔心詢問。

「沒事了啦!」只見螢幕畫面突然來個天旋地轉,接著出現的是Ginger睡得肚皮朝上的可愛模樣。幾秒過後,畫面又再次被移動,然後是金太妍湊得好近,扮起鬼臉的臉龐。

被這突如其來的鬼臉嚇出尖叫聲,黃美英撫著胸口,大聲嚷嚷:「金太妍,妳很討厭耶!」

「呵呵呵。」明白兩人身處的距離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所以金太妍只是聳聳肩,露出可惡的笑容,一點歉意也沒有。

 

這通電話其實講得並不算久,畢竟金太妍明天還得開車從全州回來,因此沒過一會,黃美英就趕著對方去休息睡覺了。而掛上電話好一會,兩人的聊天訊息裡,突然傳來一張照片。

打開一看,是金家五口,加上Ginger的合照,照片上的每個人,都笑得好不開心。

然後,金太妍緊接著傳來簡單,卻讓黃美英感覺溫暖到不行的文字。

「下次,一起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