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金太妍,26歲生日粗卡  

 

 

 

費盡好大力氣,黃美英才從那幾個玩瘋了的女人手中,救出喝了幾杯、滿臉都是鮮奶油的金太妍。

拉著金太妍直往盥洗室走去,回頭看到客廳地板那一坨又一坨的鮮奶油,以及那群雙手沾滿奶油,互相追逐或是好整以暇喝著紅酒的瘋子們,黃美英決定,等等回到客廳時,肯定要多灌金孝淵幾瓶啤酒,讓她今晚除了廁所外,連客廳地板也一併起擦乾淨才行。

 

望著眼前這個準壽星,整個臉龐都被奶油覆蓋,除了眼睛睜不開外,也幾乎看不到五官,她不禁感覺好氣又好笑。

黃美英轉身正欲拿毛巾打溼,卻聽到金太妍在後頭發出難受的呻吟聲。

她趕緊轉過身子,只看到依舊看不清楚五官的金太妍,用同樣滿是鮮奶油的右手,一副不適地指著自己的鼻子,張大嘴巴大口吸氣。

黃美英見狀,趕緊用面紙把金太妍鼻子下端的鮮奶油擦掉,讓對方可以把鼻孔內殘餘的鮮奶油一併嗅出。

「呼~我差點窒息了。」聞到久違的新鮮空氣,金太妍貪心地吸了好大一口氣,再重重吐出。

「誰叫妳要先挑起戰爭。」黃美英可沒忘記,今天這場奶油大戰,可是這個幼稚壽星首先開火的。而且金太妍誰不好惹,許完願望後,立馬將鮮奶油塗在金孝淵、林允兒身上,想當爾然,情況當然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還好,黃美英在第一時間就趕緊跑去廚房開另一瓶新紅酒,避去戰火的波汲……

只是,原本還各自為營的奶油之戰,另外七人突然互相結盟,然後抓住準壽星一陣凌遲,等到黃美英回到客廳,準壽星已經倒在地板上,狼狽不堪的模樣,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黃美英趕緊上前,趁大家眼光都集中於那瓶新紅酒之際,快速帶著金太妍離開戰場。

 

「哈哈~太妍,妳都快變成蛋糕了。」黃美英先用毛巾擦掉金太妍兩手上的鮮奶油,然後再擦向對方的雙眼。

瞬間,金太妍黑溜溜的眼珠子總算重見光明。

「可惡,我一定要報仇。」金太妍眨眨眼,忿忿地說。

想起每次在奶油大戰中,總是跟權俞利搶臉上奶油最多名次第一名的金太妍,黃美英很識相地不多做回應,給足壽星面子。

接著,她按照順序,細心地擦拭著金太妍身上所有的鮮奶油,深怕漏掉任何一個地方。不一會,金太妍臉蛋上的奶油,總算完全被擦掉,漂亮的一張臉蛋兒,這才乾淨地重現在黃美英眼前。

 

「妳們真的好浪費喔!」看著衛生紙上頭的鮮奶油,黃美英一臉可惜地說。

「反正吃了只會變胖,沒關係啦!」金太妍豁達回答,反正她們正值回歸時期,這種高熱量的東西盡量能免則免囉!

「我的天,我的臉好油喔!」金太妍摸摸自己的臉頰,這才發現雖然鮮奶油擦掉了,然而鮮奶油的油脂卻還殘留在臉頰上,讓人感覺怪不舒服的。

「很咕溜啊!」黃美英故意地用食指劃過金太妍的臉頰,惡作劇地笑著。

「是齁,那我們一起咕溜吧!」下一秒,金太妍立刻將臉貼上黃美英的臉頰,使壞地磨蹭了幾下。

「呀!髒死了,走開啦!幼稚鬼,去洗臉啦!」當然,很快就被用力推開。

看到黃美英放聲嚷著的模樣,金太妍像個幼稚的小學生一樣,心情大好的乖乖洗臉去。

 

只是,臉一打溼,洗面乳才一沾上,就聽到黃美英在後頭碎念著:「Prince你怎麼進來了。」

果不其然,轉過頭,就看到Prince扭著屁股,意氣風發搖擺走進來。

「不可以,壞Prince,這個不可以吃!」然後,Prince居然低頭猛舔剛剛擦金太妍臉上鮮奶油的其中一團衛生紙。

bad dog!」眼明手快的黃美英,趕緊抓住Prince,然後往他屁股上輕打。

「哎唷,Prince,你就是喜歡吃這個,才會胖嘟嘟的啦!」

金太妍邊用乾毛巾擦臉,邊吐槽著,語末還不忘揶揄一句:「果然是豬Prince。」

「金太妍……都跟妳說Prince不是豬!」聽到自家狗兒子又被吐槽,黃美英謹記著『壽星最大』的四字箴言,忍住想要出拳的衝動,咬牙切齒地反駁。

「唉,我好想念Ginger喔!」金太妍轉身看著被抱得挺舒服的Prince,想起自家狗兒又回到全州老家,忍不住引起思狗情愫。

「我的男人,我的Ginger啊!姐姐好想你啊~」看著PrinceGinger微微相似的五官,那種想念的感覺又加強100倍了。

明白狗主人思念狗狗的苦澀,黃美英貼心地把Prince舉到金太妍面前說著:「唔,我們Prince也可以陪姐姐過生日啊!」

「妳說豬Prince哪!」望著Prince可愛的模樣,金太妍故意挑著眉說著。

「不准說Prince是豬!」將Prince放回地板,黃美英指著金太妍的鼻子再次叮嚀。

說時遲那時快,底下的Prince趁著兩人不注意,又跑去舔那團沾有鮮奶油的衛生紙。

「呀!Princebad dog!不是說不可以吃鮮奶油!」

看著黃美英追著Prince碎碎念的模樣,突然,金太妍眼珠子轉了轉,腦海中有了個想法。

 

她拿來另一團沾有鮮奶油的衛生紙,把剛剛的鮮奶油塗在自己的臉頰和嘴唇上,喚了聲:「欸,帕尼!」

才剛處理完Prince的黃美英,轉頭看到金太妍臉上居然又沾到鮮奶油,眉頭簡直皺到不能再皺了。

「吼~金太妍!我才剛幫妳擦乾淨耶!妳這樣又要擦一次了啦!」轉身,準備再去拿條乾淨的毛巾。

「欸,帕尼。」

沒有理睬對方,黃美英只是打開櫃子準備找條乾淨的毛巾。

「欸……」只是毛巾還沒找到,就感覺金太妍在身後拉著她的衣袖。

「吼,幹嘛啦!」

轉過身想看金太妍在玩什麼把戲,卻看到對方指著自己嘴唇上的鮮奶油,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欸,黃Ginger,幫我舔掉。」

「呀!」

 

 

Olga:「太妍,我的金太妍,生日快樂:)  究竟要怎麼樣,可以將帥氣、美麗、可愛、率真、貼心、聰穎等許多優點集於一身呢?我們太妍真的是棒透啦!我最最最最最~霸氣的金小隊長金太妍,有妳在身邊,我真的覺得好安心、好幸福啊!撒浪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我的金小王子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