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un】※同居30題※一方的起床氣  

 

 

 

懶得上題目,直接PO文囉~

 

林允兒先是打了個好大好大的哈欠,才慢吞吞的睜開眼。

下意識揉揉眼,迷迷糊糊起身坐著,呆愣望著窗外似有若無的微弱陽光,恍神半晌後終於逐漸回神。

回頭尋找枕頭另一端的她,原本睡眼惺忪的眼眸,這才換上一層光芒。

笑吟吟地撐著下巴看著對方鼓著腮幫子,發出像小動物般的夢囈,屈身側躺的睡姿宛如嬰孩般天真無邪,眼瞼下方淡淡的黑,說明著這人肯定又打電動打到三更半夜了……。

迷戀望著對方所有的一切,似乎怎麼也看不膩似的,直到肚子傳來咕嚕咕嚕的抗議聲,她才豁然回神,叮嚀自己不能再賴床了。

嘴角上仰幾度,她低身在對方臉頰上偷個香,這才心滿意足地起身。

 

盥洗完畢,來到廚房,捲起袖子準備作早餐。雖然對方總要她多睡一點,但她還是喜歡提早半個小時起床,準備一頓不算豐盛,但絕對營養滿分的早點。

將帶著焦香味的吐司、滑嫩的荷包蛋、美味酥脆的培根,以及加了蜂蜜的牛奶一一端上桌。滿意看著桌上的傑作,接著,她望向牆上的掛鐘,轉身將手上的水滴擦乾,朝房間走去。

緩緩走到床鋪旁,望著床中央鼓起的一團棉被,笑笑地說:「起床囉!」

倏然,從棉被裡頭伸出一隻手胡亂揮了幾下後,立馬又縮回被窩,看似什麼事也沒發生。

「順圭姐姐,起床了啦!」望著對方近似賴皮的舉動,林允兒索性大手一伸,直接將棉被一把掀開,並且打開床頭櫃上的檯燈。

李順圭慘叫一聲,連忙遮住雙眼,因為煩人的光線而不停嘟嚷著。

「姐姐,起來起來起來~」林允兒眼神閃過一絲惡作劇,直接拿著檯燈可惡地照射著對方的臉龐。

感覺臉上有股熱熱的光線,李順圭發出哀怨的求饒聲。

「快快快,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吃早餐了。」將李順圭拖離床鋪,林允兒搖晃著對方,然後一路將對方推到盥洗室。

 

十分鐘後,李順圭拖著沉重的腳步,面無表情地走進廚房。

望著林允兒大口咬著土司的滿足模樣,她有氣無力地向對方揮揮手,然後坐著猛戳盤子上的培根。

看著李順圭因睡眠不足的疲倦模樣,林允兒拍拍對方手背打氣著:「快吃早餐,吃飽就有精神了。」

「好~」話說如此,李順圭卻還是繃著一張臉,戳著培根的力道更是加重了些。

「不過我說姐姐,妳昨天是不是又打電動打到三更半夜了!」林允兒喝了一口牛奶,眼神突然變得銳利。

戳著培根的動作默默停住,因為心虛,李順圭轉而跟著灌了一口牛奶,不敢迎上對方的視線。

「我就知道,姐姐妳……」林允兒無奈地睨了這個永遠都講不聽的戀人一眼,然後拉開嗓子,似乎準備開始碎念。

這時,李順圭突然從自己的位置起身,走到林允兒身邊坐下,牽起對方的手打量一番。

接著,二話不說,便直接朝林允兒的手臂咬下。

 

不輕不重的力道,感覺癢癢刺刺的,但卻不至於讓人感覺不舒服,因此,望著在自己手臂上肆虐的兇手,林允兒倒也沒有大驚小怪,只是挑起眉,困惑地問:「唔,姐姐妳在幹嘛!?」

「發洩起床氣。」李順圭頭也不回的說,然後換個位置,又一口咬下。

「哦……」望著手臂上頭淡淡的咬痕,林允兒瞬秒接受。只見她神色自然地用另外一隻手拿起土司大口咬下。

「欸,林允兒,妳真的太瘦了,咬起來好硬喔!」細細啃著林允兒纖細的手臂,李順圭看似不滿的碎念著。

「唔,可是我吃很多了,就是胖不了嘛!」配著牛奶吞下土司,林允兒一邊回答,一邊又伸手夾起培根送進嘴裡,語氣充滿無奈。

「沒關係啦!反正我喜歡啃骨頭。」李順圭回答,露出今晨起床後的第一抹微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ga 的頭像
Olga

一個自娛>娛人的遊樂場。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ay Beans
  • 啃骨頭^^。。。
  • 啃骨頭>/////<

    Olga 於 2014/06/18 01:33 回覆

  • 高讚Top☆
  • 一早還趴在床上的我笑死...
    這兩個人的反應都太可愛了啦XD
    腹黑林允X撒嬌桑 根本就應該要叫幼稚CP吧
    林允兒真的超可惡的啦快叫桑寶多啃幾下XDDDDDDDD
    唔,不過將草莓種在那麼明顯的地方真的沒關係嗎((假操心
  • 能把草莓種在那種地方
    也是另外一種浪漫嘛(咦)
    我也好喜歡啃骨頭,可以讓我也啃啃允允的手臂嗎(被踹飛)

    Olga 於 2014/06/18 01:34 回覆

  • 2ny黨
  • 默默地又去找那張李小鬼咬林淡定手臂的動圖看了XDDD

    是說 李三郎現在不捏改咬了嗎 對其他人也是改用咬的嘛 那對JCC不就是啃X...對帕尼的PP....恩......光想就好HIGH阿XDDD
  • 李順圭啃得很自然,林允允也被啃得很自然XDDDDDDDDDD
    李順圭果斷是隊理的變態之一

    Olga 於 2014/06/18 01:35 回覆

  • 羽
  • 登登,好出乎意料的組合XDD

    本來以為是JCC的XD
  • 沒辦法,JCC根本叫不醒,所以沒有氣床氣啦(誤

    Olga 於 2014/06/18 01:35 回覆

  • 小柿子
  • 呀 李三郎阿啃骨頭
    妳是小狗狗嗎XDDDD ((戳中萌點ㅁ////ㅁ

    將將
    我們允今天去看李三郎的音樂劇~~((棒棒
  • 小狗狗李順圭,感覺好可愛啊啊啊啊~~~~

    嘿嘿,寫完這對晚上就看到允允去看音樂劇
    開心~~

    Olga 於 2014/06/18 01:36 回覆

  • c309023
  • 變態圭無誤xDDD

    啃手臂的那個動圖真的好可愛
    好像很常咬一樣好流暢的連續動作!!!
    小允還很淡定的看了一眼太可愛了

    這組幼稚cp有種說不出的粉紅氛圍啊啊
  • 咬手臂那個真得是>///<
    尤其允允還一臉淡然,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啊

    Olga 於 2014/06/22 01: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