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瑤婷】※同居30題※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圖片來源見LOGO,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懶得上題目,直接PO文囉~

 

這可以說是曉婷的一個詭計,也是一個「鬼」計。

從以前到現在,思瑤總是一個樣。

大概是比自己年長的關係,在思瑤的認知中,總有股需要照顧自己的使命感。也因此,這人養成一個不好的習慣,那就是會把脆弱那面隱藏起來,不想讓自己擔心。

從她們交往至今,關於這類的事件思瑤早就「罄竹難書」了。再加上最近經歷過思瑤為了替佩佩頂罪而入獄,以及不讓自己擔心,而隱瞞了醫評會這兩件事,曉婷對於思瑤總不在自己面前「示弱」這點,真是愈來愈糾結了。

畢竟對曉婷來說,她和思瑤是相扶相持的,本來就是要互相照顧,而沒有誰「應該」比較照顧誰的道理。

為了改掉思瑤這個壞習慣,她想了很多辦法,試圖讓思瑤先在自己面前坦承脆弱,然而每每卻是無功而返。直到最近跟小熊APP時,她得到一個不得了的情報……



一人負責一個寶寶,好不容易將小公主和小王子哄睡,曉婷和思瑤躡手躡腳走出嬰兒房,走向客廳。

才剛在沙發坐下,思瑤的雙手立即放在曉婷的肩上,貼心按摩著。

力道適中的手感,讓曉婷一整天的疲倦得到解放,她舒服的閉上眼,享受思瑤對她的體貼。

直到自己真的打了個盹,她才瞬間驚醒。

不對,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

用力在大腿掐了幾下,試圖清醒過來,曉婷伸手握住思瑤幫自己按摩的雙手,阻止對方的動作。

「思瑤,妳按了這麼久,應該也累了。休息一下吧!」

「不會啦!妳忘了,在等待國際醫生執照下來這段時間,我是個無業遊民耶!」牽起曉婷的手,思瑤順勢將對方拉進懷裡。

「什麼無業遊民嘛!妳明明過陣子就要去非洲了。」曉婷轉身,戳戳思瑤的肩膀,白了對方一眼。

這傢伙,就是閒不住啦!明明有半年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偏偏這人就想到要利用這半年到奈及利亞當個無國界醫師。雖然知道自己愛著的思瑤,就是有著這樣善良的傻勁,然而想到有半年時間看不到對方,曉婷不免還是有些失落。

察覺到愛人的心情變化,思瑤擁著對方的力道加重了些,她倚在曉婷肩上,磨蹭著對方的臉頰:「曉婷啊……」

「算了,不聊這個了。」

不打算因為這話題而影響兩人的心情,曉婷拉開兩人距離,笑笑地說:「思瑤,明天放假耶!所以我們……」

只不過,她話才說到一半,就看到思瑤的臉頰迅速泛紅。正擔心著思瑤是否身體不適,對方卻只是吞吞吐吐地開口:「那……那我們回房間吧!」

望著對方低下頭牽著自己,一臉嬌羞至極的模樣,曉婷的思緒頓時繞到每次思瑤在自己身下時的臉紅心跳,她吞了吞口水,下意識準備站起來。

但還好,今天的特別任務很快又出現在她的腦袋……現在不是沉迷那件事的時候啊!!!



用力嚥了口口水,曉婷先將自己快要潛逃的慾望壓下,拉拉思瑤的手解釋:「思瑤,我是想說我們好久沒去看電影了,所以今天下班時,我特地去租了DVD。我們來看DVD吧!」

「喔,好啊!」雖然有些詫異,但思瑤很快就用微笑回應對方。

接著,曉婷起身走到房間,拿了一部DVD回來。

「曉婷,妳租了什麼片子啊?」看著曉婷手上的DVD,思瑤好奇問著。

曉婷一邊將光碟片放入光碟機,一邊回答:「因為我好久沒看恐怖片了,所以就借了恐怖電影回來。」

「恐……恐怖片啊!」原本興致勃勃的思瑤,在聽到曉婷的回覆後,身子微微一僵。

走回思瑤身邊,曉婷挑起一邊眉,故作疑惑:「思瑤,妳不喜歡嗎?」

「沒……沒有啦!只是……只是我平常很少看這類型的電影。」思瑤敷衍回覆,很明顯的心不在焉。

鬼神這領域,根本就是她的罩門,縱使可以用自己擅長的科學知識來解釋這些怪力亂神,然而她從小就是討厭,也很害怕接觸這一類的東西。只是,看到曉婷滿心期待的模樣,加上自己也不好意思承認害怕看恐怖片,因此最終思瑤還是忍住了自己對於恐怖電影的恐懼。

用眼尾瞥向思瑤有些泛白的臉龐,雖然曉婷一開始還覺得自己似乎過於殘忍了,然而在看到思瑤再次故作堅強的模樣,她就覺得一肚子火。

哼,方思瑤,這次我一定要讓妳在我面前釋放脆弱的一面。

 

「那剛好,今晚妳可以看一看。這部電影聽說很恐怖耶!前幾年上映時,票房好得不得了,還有影評家將它列為『這輩子必看的恐怖片』唷!」曉婷刻意在思瑤面前說著這些話,然後看到對方微微皺起的眉間,忍不住在內心偷笑起來。

「對了,等等喔!」

接著,曉婷衝到廚房,捧回一袋爆米花和兩瓶可樂。

「我還特地去小7買了爆米花和可樂。看電影嘛!就是要配爆米花才對。來~這給妳。」

「曉婷,謝謝妳啊!」雙手下意識握緊曉婷遞來的可樂,讓罐子的冰涼能夠稍稍鎮住自己的不安。

「不客氣。」望著思瑤的小動作,曉婷邁開一彎微笑,然後伸出自己的手,一臉認真:「思瑤,如果妳會怕就握著我的手吧!」

「我……我不會怕啦!」思瑤勾開可樂拉環,率先喝了一大口可樂。然後朝著曉婷伸出手笑著。

「曉婷,妳如果怕的話,就握住我的手吧!」



只是……

隨著劇情發展,劇中氣氛及情緒的高低起伏,甚至嚇人的片段都出現好幾回了,思瑤的反應卻在曉婷的意料之外……

沒有低聲尖叫、沒有用手遮住眼睛、沒有臉色發白,甚至也沒有拱著背脊,緊張兮兮的模樣。她身旁的這個人,只是好整以暇的喝著可樂,一手抓著爆米花,平靜的表情,宛若在看一部紀錄片。

可惡,小熊不是說他老媽的弱點就是恐怖片嗎?難道這傢伙給了她錯誤的訊息!

「思瑤,妳會怕嗎?」趁著劇情較為平淡,曉婷抓緊時機,表達自己的疑惑。

再次丟了顆爆米花進到嘴裡,思瑤搖搖頭,一臉認真的回答:「這些內容跟我平常在手術房裡看到的差不多,我想我大概習慣了……」

「咦?!」頓時,曉婷理解了。其實,不是小熊呼嚨她,而是思瑤怕的是「靈異」的恐怖,而不是「血腥」的恐怖。

望著DVD外殼上,寫著『血腥度100%』的噱頭,曉婷突然覺得頭好痛啊……

 

「曉婷,妳會怕嗎?表情怎麼怪怪的?」察覺到曉婷的不對勁,思瑤很快將影片暫停,滿臉擔憂。

遲疑了半晌,怎麼也說不出自己是在懊悔租錯片子了。

曉婷索性配合對方的一席話,換上一臉驚慌。她一手緊握思瑤的手,一手拍著自己的胸口:「思瑤,剛剛那一幕嚇到我了啦!」

「唉唷,那些都是假的啦!不用怕~」露出淺淺的笑容,思瑤把可樂放到桌上,將曉婷拉向自己身邊,摟住對方輕聲安撫。

看著思瑤愉悅吃著爆米花的側顏,依偎在思瑤身邊的曉婷在心中下定決心……

方思瑤,這次放過妳,下次,小鳥依人的人,絕對會是妳,哼!

 

 

Olga:「方思瑤,快回家陪夫人看恐怖片啦!反正妳現在又看不到~(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居30題、瑤婷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