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a】藥

 

 

「西卡西卡……」省略了敲門的步驟,權俞利蹦蹦跳跳的直接闖入鄭秀妍房裡。

「幹嘛阿!!」翻著時裝雜誌的鄭秀妍看了一眼滿臉興奮的來者,又將眼光移回雜誌裡。

「出大事了阿!」權俞利一把拿走鄭秀妍手中的雜誌,拉著她走到電腦前,搜尋出一個網頁。

「妳看,Sunny和孝敏要出演《我們結婚了》。」

「什麼?!」聽到這番話,本來想搶回雜誌的鄭秀妍大吃一驚,快速地坐在電腦前仔細閱讀這篇新聞。

「什麼鬼?這太扯了吧!」邊看著新聞報導鄭秀妍一邊喃喃自語。

報導內容表示:由於亞當夫婦與紅薯夫婦下車後,《我們結婚了》劇組尚未找到新的夫婦人選,而網路上許多網民們一人一信推薦少女時代的SunnyT-ara的孝敏出演《我們結婚了》,劇組經過多方考量後,表示兩人的CP組合十分具有挑戰性,且將會吸引許多人的注目,因此決定邀請兩人出演最新一季的《我們結婚了》。少女時代的Sunny更表示,希望藉由這個節目,可以創造許多特別的回憶,兩人的出演,更讓許多網民充滿期待。

「搞什麼,Sunny怎麼都沒跟我們說這件事。」鄭秀妍突然站了起來盯著權俞利問:「妳早就知道這件事?」

「沒有,我也是剛剛看到新聞而已。」權俞利一邊看著報導一邊回答「會不會她跟孝敏真的有什麼……」

「我去找Sunny問個清楚,事情一定沒有這麼簡單。」鄭秀妍邊說邊往門外走,突然,聽到後方傳來哈哈大笑的聲音。

「哈哈哈~笨蛋西卡。」只見權俞利倒在床上一附笑得很誇張的模樣。

「權俞利,妳在笑什麼?」看對方笑成這個樣子,鄭秀妍才開始覺得事情很不對勁。不對阿!如果真的有這種新聞,公司高層應該會找她們九個人一起開會才對,而且黃美英那個嫉妒鬼怎麼可能會讓Sunny去拍這種節目。

愈想愈感到不對勁的鄭秀妍走到權俞利面前大叫:「到底是怎麼回事?」

擦擦眼角因笑而流出的淚水,權俞利一手搭在鄭秀妍肩上,一邊還是忍不住笑意狂笑著。

「西卡阿!愚人節快樂。這篇報導超像真的對吧!我的媽阿,我笑得肚子好痛喔!」

「呀~權‧俞‧利。」將權俞利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揮開,鄭秀妍轉身拿了枕頭就往她身上砸。

靈敏的閃過枕頭,權俞利不要命地又笑又叫:「哈哈哈~太有趣了太有趣了。」然後,一溜煙地走到門口小聲的說:「我要去騙帕尼,她反應一定更好笑。哈哈哈~掰掰!」

「滾啦!」將另一顆枕頭大力的丟向對方,只可惜丟到的不是可惡的黑珍珠而是無辜的門。

 

「可惡,我居然忘了今天是愚人節。」氣呼呼的翻開剛剛看到一半的雜誌,鄭秀妍在心中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提高警覺,不能再被騙了。」。

或許是剛剛被權俞利詐騙後心情起伏過大,翻了幾頁雜誌的鄭秀妍突然感覺睡意襲身,正當她打算順從自己的生理渴望小睡一下時,門口又傳來敲門的聲音,傳來的正是林允兒的聲音:「西卡姊姊,我進去了喔!」

只見林允兒一臉蒼白還不停的咳嗽,搖搖晃晃地走到鄭秀妍面前「西卡姊姊,陪我去看醫生。」

鄭秀妍有些擔心的看著臉色蒼白的林允兒問道「怎麼了?」

「不知道。今天起床就很不舒服。」林允兒聲音有些沙啞地說,最後還咳了幾聲顯示她真的很不舒服。

看林允兒咳成這樣,鄭秀妍心一急起身便打算拉著她去看醫生,但這時權俞利笑得很欠揍的模樣,突然閃過鄭秀妍的腦中,讓她停下了動作,「允兒……該不會跟俞利狼狽為奸一起騙我吧!」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鄭秀妍摸了摸林允兒的額頭好奇的問著。

「不知道,昨天和俞利姊姊聊天聊好晚,今天起床就覺得不舒服。」昨天她跟權俞利討論整晚《我們結婚了》的新夫妻的可能人選,可能真的聊太high再加上睡覺前她們倆人都忘了關窗,今天一起床她就感覺喉嚨超級不舒服,整個人也暈頭轉向的。

「妳們聊什麼阿!聊這麼晚?」鄭秀妍打開衣櫃選著等等出門要穿的外套,但聽到林允兒的話,又停下了動作。

「《我們結婚了》阿!」林允兒眨著大眼睛說著。

「呀!妳果然跟權俞利是一夥的。」鄭秀妍轉身拿了枕頭丟向林允兒大叫。

「什麼?西卡姊姊妳做什麼?」突然被枕頭丟中的林允兒雖有些驚訝,但鄭秀妍將她推向門外的舉動,更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平常最疼她的鄭秀妍,今天怎麼會那麼反常。

「妳們別想騙我第二次,哼!」鄭秀妍用盡力氣把林允兒推向門外,然後毫不留情的關上房門。

「西卡姊姊,陪我去看醫生阿!」被關在房門外的林允兒雖然訝異,還是撒嬌的呼喚著鄭秀妍。

但只得到冷冰冰的回應「去找權俞利吧!哼!」

 

睡到自然醒的鄭秀妍,有些迷迷糊糊地走到廚房準備倒杯水喝。

卻看見崔秀英和徐玄表情擔憂地在客廳竊竊私語。

「怎麼了?」拿了杯白開水,鄭秀妍坐在沙發上看著兩人。

「還不是允兒……」崔秀英沒好氣的看著鄭秀妍接著說:「她是吃了妳的口水嗎?怎麼也變得不愛吃藥。」

「藥?沒事幹嘛吃藥?」鄭秀妍睜著還充滿睏意的雙眼好奇的問著。

「允兒姊姊生病了。剛剛我和秀英姊姊陪她去看醫生,可是回家後,她卻不吃藥了。」徐玄指著桌上的藥丸和白開水無奈的說。

「是阿!像是在鬧脾氣一樣,雖然在醫院有打針,不過藥還是要吃病才會好的快阿!真是的……」崔秀英有些挫敗的說,今天的林允兒真是太不乖了,太傷姊姊的心了。

「唔……所以是真的生病啦?」露出後悔的表情,愧疚感襲捲鄭秀妍。原來,林允兒真的生病了,自己居然還狠心的推開她,這下子她一定很生氣。

「拜託,妳要是看到她臉色蒼白的模樣,妳一定會嚇到的。」崔秀英想到林允兒不舒服的模樣,還是忍不住擔心,重新拿起桌上的藥說:「小玄,我們再試一次,這次妳壓住她的手我扳開她的嘴,一定要讓她吃藥。」

「姊姊,這樣好嗎?」徐玄有些猶豫地看著崔秀英。

「那個……我去試看看好了。」一直都沒出聲的鄭秀妍突然開口說話。

「妳?」、「西卡姊姊?」

懷疑的看著鄭秀妍,眼前這個最討厭吃藥的傢伙要去逼別人吃藥,還真的是出乎她們意料之外。

「我想……我大概知道她為什麼鬧脾氣。」鄭秀妍小聲的說,緩慢的走向林允兒的房間。

敲了敲門,鄭秀妍直接開門走進房裡。

「我不要吃藥啦!」門一打開,林允兒沙啞的聲音馬上傳來,伴隨著幾聲激烈的咳嗽聲,讓鄭秀妍的心揪得更緊了。看到用被子將自己矇住的林允兒,她用力的拉開被子「妳是小朋友嗎?快起來吃藥了。」

本以為是崔秀英和徐玄來勸她吃藥,但被子掀開後卻看到鄭秀妍,林允兒雖然驚訝但反應也很快的拉回自己的被子賭氣的說「姊姊還不是很討厭吃藥,還敢說我。」

知道對方是因為自己稍早的態度在生氣,鄭秀妍只得好聲好氣地說「允阿!吃藥,乖。」

「不要~」林允兒從被子中露出雙眼眨阿眨的,語帶委屈的說,「妳不是不擔心我,幹嘛一直叫我吃藥。」

「我哪有不擔心妳。」鄭秀妍摸了摸林允兒的頭,寵膩的說「是因為我以為妳騙我,所以我才會那樣……快點,乖乖吃藥好不好?」

「姊姊真過份,我是那種會騙妳的人嗎?」林允兒一附自尊心受損的樣子,讓原本直覺要點頭回答「是」的鄭秀妍趕緊停住動作,拉了拉林允兒的手笑笑的賠不是「是姊姊不好,來~吃藥吧!」

「不要。那個藥好苦,姊姊不用吃藥,所以才說那麼簡單。」被鄭秀妍哄過後,林允兒小朋友的個性跑了出來,開始使出耍賴攻勢。

看著像小朋友一樣的林允兒,鄭秀妍看著手上的藥丸苦惱著。

抓緊這個難得的機會,林允兒靈機一動,指著藥丸說「姊姊餵我吃。」

鄭秀妍聽到便將藥丸遞向林允兒嘴前,並示意她張開嘴巴。

「不是~姊姊用嘴巴餵我吃,那樣姊姊才知道藥有多苦,這就是同甘共苦的意思。」指著對方的嘴巴,再指指自己的嘴巴,林允兒笑笑的說著。

「呀!」鄭秀妍有些為難的看著林允兒。
只見對方痞痞的閉上眼有些淡然地說「不要就算了。反正我生病,姊姊也不在乎。」

看著手中的藥,鄭秀妍很認真的考慮起來。雖然她真的很討厭藥的味道,不過……如果林允兒都不吃藥,那該怎麼辦呢?好吧!鄭秀妍閉著眼,一附打算從容就義的樣子,就打算將藥丸放進自己嘴中,卻感覺有人拉住她的手,大笑的說「還真的咧!等等被我傳染感冒怎麼辦?姊姊真可愛,快把藥給我啦!」

「吼~」看眼前的人一附詭計達成的模樣,鄭秀妍又氣又羞的把藥遞給她,直到確認對方把藥吞進去後,才用埋怨的眼神看著對方。

「對不起啦!西卡姊姊,為了表示歉意,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吃完藥的林允兒轉動著靈活的眼珠小聲的說。「昨天經紀人哥哥問我要不要參加《我們結婚了》的假想夫妻特別節目,我答應了喔!」

「呀!妳以為我是笨蛋嗎?想要騙我幾次阿!」剛剛才被騙過的鄭秀妍,一附不可置信的看著林允兒,「嘖」的一聲表達她的不滿。

「因為是特別節目,所以錄製幾集而已啊!不相信就算了。因為是西卡姊姊,我才讓姊姊第一個知道的喔!」但林允兒攤了攤手一附隨你高興的模樣,讓鄭秀妍原本不相信的心開始動搖了。

「……真的假的。對方是誰!」瞬間,鄭秀妍臉色變嚴肅低聲地問道。

「……是節目秘密。不~能~說。」林允兒笑笑的拉了拉手中的被子,躺下身準備休息。

「林‧允‧兒。」鄭秀妍一手揪住棉被,殺氣騰騰的叫著。

突然,林允兒靠近鄭秀妍的耳邊,小聲地說「姊姊好緊張喔!吃醋了嗎?」

「不說算了。」被突然逼近的林允兒嚇到的鄭秀妍,很有女王氣勢的放開手中棉被,轉身就想離開。

「西卡姊姊~」一把從後方抱住要離開的人兒,林允兒大笑的說「騙妳的啦!愚人節快樂。」

「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假裝是愚人節吧X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