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Fany】 獎品

 

 

「一定是不高興了。」一走進客廳,林允兒腦中馬上浮現了這個想法。

 電視上正播著《Hello Baby E09》,只見黃美英坐在沙發上,嘟著嘴,皺著眉頭,嘴裡念念有詞,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小心翼翼地走向黃美英身旁,然後用力的擠向黃美英,大喊著:「姊姊,妳在幹什麼?」

 黃美英轉過身,一附欲言又止,哀怨的表情。

 「姊姊,怎麼啦!眉頭皺成這個樣子。」伸手撫了撫黃美英的眉頭問著。

 「阿~是《Hello Baby》耶!!是我和西卡姊姊煮菜那一集嗎?KEKEKE……西卡姊姊這個造型真好看,阿一谷,我的短髮阿!」電視上,剛好播到黃美英吃到「加鹽」壽司的片段,林允兒忍不住呵呵大笑,擦了擦因為大笑而出現的淚水,拍著黃美英的肩說:「姊姊對不起,我和西卡姊姊沒想到妳會吃兩次。」

「算了,反正我被妳們整習慣了。」黃美英有些不開心的回答。

 聽出了對方不是很開心的語氣,演技派林允兒快速收起笑臉,換上一臉真摯道歉的表情,拉著黃美英的手晃阿晃的撒嬌「姊姊對不起啦!以後我和西卡姊姊不會再這樣了……不要生氣啦!帕尼姊姊人最好了……」

 西卡姊姊、西卡姊姊……這傢伙是故意的嗎?怎麼今天一直提到Jessi呢?

 「林允兒,妳跟Jessi……」看到眼前這發亮的雙眼,黃美英把心中想說的話又吞回去。她要怎麼說自己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有人把這一集定為《♥YoonSica允西卡小黃瓜之亂的新婚廚房》而在吃醋,要是說出來,眼前這個腹黑的傢伙一定又會取笑她,說她是個愛吃醋的姊姊。

 「林允兒,妳跟Jessi,真的很無聊!」被林允兒晶亮的雙眼直盯到受不了,落下這句話後,黃美英快速跑回房裡。

用有趣的表情,看著黃美英背影,直到門關上的那一刻,林允兒才小聲地笑出來「帕尼姊姊吃醋也太可愛了吧!」

 

 這天,林允兒跟權俞利拿著剛買來的塑膠蟑螂,鬼鬼祟祟地走到黃美英房前,正打算打開門把玩具丟進去時,卻從房內傳出了這樣的驚嘆「What's up?」。

 兩人在門外看了手中的玩具後再互看一下,最後由權俞利小心翼翼地打開黃美英的房門,兩人探頭一看,只見黃美英背對著房門,對著電腦螢幕不停地反覆念著「What's up?」、「It's so over 」。

 螢幕裡,播放的正是《Hello Baby E09》林允兒和鄭秀妍做壽司與三明治的過程,兩人在這集打打鬧鬧、煮菜的模樣,更讓許多YoonSicasone將這集封為「YoonSica的新婚廚房」。林允兒吐了吐舌頭,看了權俞利一眼,示意她將門關上。

 「帕尼的醋也吃的太明顯了吧!」權俞利把玩著手上的玩具,黃美英喜怒現於臉上的個性,早就被成員們摸透,尤其當她生氣、吃醋時,總會捨棄韓文改說英文,根本是她們九個人中最不會隱藏自己情緒的成員了。

 keke~帕尼姊姊就算吃醋也好可愛的!」林允兒笑笑的回覆。早在之前,她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這個視頻了,除了覺得她們的sone實在太可愛外,她更好奇的是黃美英看到後的反應。

 林允兒其實也只覺得自己好幼稚阿!只要面對黃美英,她心中的腹黑小惡魔就會戰勝小天使,讓她像個愛逗喜歡女生的小學生,忍不住對黃美英做出許多奇奇怪怪、「幼稚」的行為。

 所以在看完這個視頻後,她反而想的是該如何讓黃美英也看到這個視頻呢?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她等到這一天啦!萬歲!

 「妳小心阿!帕尼吃起醋來可是很可怕的喔!」看林允兒這樣有恃無恐的樣子,權俞利不免為黃美英打抱不平一下,她就是太寵林允兒啦!才會讓林允兒變成被寵壞的小惡魔,明明生起氣來是隻固執的獅子,但只要林允兒一撒嬌,固執的獅子馬上會變成溫柔的小貓,說白話點,林允兒應該就是黃美英最大的剋敵吧!

 「姊姊才不會對我生氣咧!」手中還拿著塑膠蟑螂,林允兒帶些小跑步的跳回自己的房間,準備好好思考「黃美英吃醋大記事」下一步該怎麼進行。

 

「帕尼姊姊,我要進去囉!」敲完門,林允兒直接打開黃美英的房門走進去。只見到黃美英坐在床上像在思考些什麼一樣。

黃美英似乎沒想到林允兒會直接進來,表情有些慌亂地看了林允兒一眼。

 「帕尼姊姊,對不起啦!以後我跟西卡姊姊不敢了。」林允兒沒有走到黃美英身邊,只是站在房門旁用討好的語氣求饒著。見黃美英臉色有點僵,林允兒趁機再補上一句「以後我只整西卡姊姊就好了。」

 「幹嘛阿!一直提到Jessi!」終於,黃美英說出了今晚讓她最在意的關鍵點。

 「我沒有一直提到西卡姊姊阿!」林允兒裝傻的問著。

 「明明就有……要我幫妳計算看看嗎?」黃美英怒瞪著林允兒有些負氣地說著。

 「姊姊阿!帕尼姊姊……」林允兒睜著大眼睛看著黃美英,慢條斯理地說:「帕尼姊姊吃醋了……是吧!」

 「才沒有!我幹嘛吃這種醋,又不是小朋友……」看林允兒那副表情,黃美英壓根都不想承認自己是在吃醋。

 「嘖嘖……悶騷是太妍姊姊的專利喔!帕尼姊姊不是吃醋的話,為什麼要在意我提到西卡姊姊呢?」林允兒瞄了黃美英一眼有些挑釁地說「西卡姊姊西卡姊姊西卡姊姊………」

 StopStop!」只見黃美英臉色愈來愈難看,看著林允兒的表情似乎有些狼狽。

 林允兒這才笑嘻嘻地走到床邊看著黃美英「帕尼姊姊真是不誠實,吃醋吃得那麼明顯,都不承認。」

 「怎麼!是阿!我就是吃醋不行喔!」黃美英抬頭看看笑得很開心的林允兒,不是很滋味地說著。

 「對阿!姊姊要誠實,才會有獎品阿!」林允兒笑笑地俯下身子。

 「什麼獎品?」黃美英看著臉漸漸靠向自己的林允兒好奇的問著。

 突然,「啾」的一下,林允兒親上黃美英的唇,笑笑的說聲「獎品!」

 「…………………」房內一陣靜默。

 突然,黃美英用力推開林允兒。

 「呀!林允兒,妳剛吃完中藥!!!!」


Olga
:「林允兒妳好幼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幼稚林小鹿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