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i】曖昧

 

 

地點:少女時代宿舍客廳

 

Jessi,妳對允兒真的很ㄞˋㄇㄟˋ。」Tiffany翻著雜誌,突然望向拿著遙控器打著瞌睡的Jessica說著。

「什麼!」一瞬間,Jessica的瞌睡蟲好像都逃走般,她看著Tiffany,似乎急著想要解釋些什麼「Fany阿,妳聽我說,不是這個樣子的,我跟允兒阿……」

「我知道阿,妳對她很ㄞˋㄇㄟˋ。是秀英告訴我的,要不是她提醒,我還沒發現呢!」Tiffany的眼神又重新回到雜誌上,似乎對Jessica的解釋沒有太大的興趣。

「崔秀英,妳居然跟Fany說些有的沒的,找死阿!」Jessica在心中默默罵著崔秀英,有種想狠狠往她頭「巴」下去的慾望。看著沒有太大反應的TiffanyJessica不死心地想繼續解釋「Fany,其實我跟允兒的互動只是因為……?」

「我這幾天觀察妳跟允兒的互動……真的,妳對她真的好ㄞˋㄇㄟˋ喔!」Tiffany說完望著Jessica單純的一笑。

 雖然和林允兒曖昧不是事實,但看到Tiffany提到這件事完全沒有吃醋該有的表情和語氣,Jessica突然感覺有些不悅,畢竟不吃醋另一個層面的意思就是代表不在乎阿!「Fany阿,我和允兒……妳不生氣嗎?」

「生氣?幹嘛要生氣?這樣很好阿!」Tiffany看著Jessica露出她招牌的傻笑。

 Jessica突然感覺有些沮喪,原本以為Tiffany對她也有「不同」的感覺,原來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

「是因為Krystal的關係吧!」Tiffany一臉「我懂」的表情看著Jessica,接著說「允兒和Krystal真的有些像,難怪妳會對她很ㄞˋㄇㄟˋ。」

 Krystal?為什麼又會扯到KrystalJessica突然感覺Tiffany的話像外星語一樣難懂。

「其實我對允兒有時候也很ㄞˋㄇㄟˋ,只要她不要用小朋友的嗓音叫我『. 歐膩』的話,呵呵。」Tiffany只要想起林允兒獨特的「小朋友嗓音」,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突然,Jessica腦海中閃過崔秀英捉狹的表情,那是她每次要欺騙Tiffany就會露出的樣子。「唔……Fany阿,妳知道ㄞˋㄇㄟˋ是什麼意思嗎?」

No~Jessi,妳怎麼會不知道ㄞˋㄇㄟˋ是什麼意思!」Tiffany一臉「受不了」的表情看著Jessica,接著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好啦!其實一開始我也不太懂,後來我問過秀英,ㄞˋㄇㄟˋ就是『疼愛妹妹』的意思阿!」說完,Tiffany露出一種理直氣壯的笑容。

 原……原來如此,Jessica感覺的心情就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現在終於靠站慢慢平穩了。原來,Fany不是對她不在乎,而是根本搞錯「曖昧」的意思,太好了。不過,崔秀英妳完蛋了,妳居然讓我剛剛緊張成這樣。「Fany阿,我進房處理一些事。」Jessica說完便起身直奔臥房。

 「阿,Jessica妳幹嘛踹我!痛阿!……呀!西卡,冷靜點,不要過來阿……不要…」這晚,崔秀英淒厲的哀號聲充斥著少女時代的宿舍,好久好久。

 

 Olga:「因為對韓語沒有特別研究,所以只能玩玩中文的諧音法,請多多包含!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Ti、崔秀英拍拍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