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別說對不起

 

 

「所以妳這樣大費周章的跑到我房間,就是叫我看這則新聞?」看著眼前一臉興奮的權俞利,黃美英毫不留情潑了她一盆冷水。

果然,權俞利原本一臉興奮的表情,瞬間垮下來,一臉失落的問「唔……妳不驚訝!」

 難得看到對方這麼失望的表情和聲音,黃美英不禁在心底偷笑起來,自從來到韓國,每年愚人節,就是她和Jessi遭殃的時刻。但所謂三折肱成良醫,經過幾年的「調教」,她們對愚人節早有準備,今年甚至約好一定要保住ABK的聲譽。不過看到權俞利那副自信滿滿、一附詭計得逞的模樣,Jessi今年應該又被騙了吧!

「沒關係,ABK的名譽,就由我來守護吧!」黃美英在心中熱血的吶喊著。

Why?為什麼要驚訝?」看著權俞利一附不甘心的模樣,她頓時理解整人果然是一件有趣的事。

「李順圭和孝敏要拍《我結》耶!」權俞利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又重複的唸了一次這則新聞。

「我知道阿!我剛剛跟妳一起看完這則新聞了。」黃美英指了指電腦螢幕。

「不可能,妳的反應怎麼會這樣,妳不是帕尼……妳是誰,快現出原形。」權俞利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並且用力的捏了黃美英的臉頰。

「呀!今天是愚人節,妳以為我不知道阿!」黃美英拍開權俞利的手,哼笑一聲。

「這種愚人節的新聞,哪能騙過我。俞利阿,我已經不是以前的Tiffany了。」

權俞利看著一臉驕傲的黃美英,眼珠子轉了轉,突然一個畫面閃過她的腦中,她拍了拍黃美英的肩,笑著說「拜託,我才沒有要騙妳呢!帕尼阿!其實……我是為妳感到心疼阿!」

權俞利突然聲音變小,一臉小心翼翼的模樣說:「妳以為我為什麼給妳看這則新聞,這可不是空穴來風的新聞阿!妳都不知道李順圭跟孝敏阿……嘖嘖,在妳看不到的時候,可都是膩在一起呢!」

「……Sunny說孝敏是她的好朋友,所以才那麼照顧她。」權俞利一附「這個祕密我只告訴妳」的模樣,添加了一絲真實感,讓黃美英內心的忌妒心開始蠢蠢欲動。

不行不行,Sunny之前就已經解釋過,會那麼照顧孝敏是因為好像看到剛出道的自己一樣,就只是因為這個理由而已,黃美英,妳要相信Sunny阿!

沒放過對方表情變化,權俞利趁勝追擊「不然,我跟荷拉和Narsha姊姊甚至是泫雅感情也很好啊!怎麼我們就不會被傳出這則新聞……所以阿!一‧定‧有‧鬼。」

「可是Sunny說過……」壓抑住即將爆發的嫉妒心,黃美英做著最後掙扎想跟權俞利據以力爭。

「帕尼阿!相信我,我不會騙妳的。」權俞利一臉正經的搭著黃美英的肩,誠懇的說:「原本……我不打算說的,事到如今……我不能再幫她瞞妳了。妳知道……她現在正和孝敏在約會嗎?」

what’s?」黃美英大感驚訝,她知道李順圭有事出門,但她明明說是跟金申英去吃飯阿!

「早上我經過李順圭房門外聽到的,孝敏好像心情不好,我聽順圭一直安慰她,然後就急急忙忙出門了。」權俞利一臉打抱不平的真摯表情,讓黃美英徹底掉入陷阱,令人熟悉的龍息也漸漸變重。

「妳還是不相信我嗎?好吧!我們打電話給李順圭就知道了。」話一說完,權俞利馬上拿手機撥出電話,並按了擴音鍵。

「喂~俞利阿,怎麼了嗎?」那頭,傳來李順圭充滿活力的聲音,但仔細一聽,旁邊似乎還有個女「聲」在嘟嚷著。

「妳在哪阿?旁邊聲音好熟悉喔!」權俞利看著黃美英的表情,小心翼翼地問著。

「是孝敏啦!我們有些事,我晚點再打給妳!」

「才剛接電話,就馬上想掛電話」權俞利指著電話用唇語表示著,終於讓黃美英的嫉妒心到達臨界點。

「呀!李順圭!」

「美……美英?」突然聽到熟悉聲音的李順圭,明顯嚇了一大跳。

「呀!妳不是說跟申英姊姊去吃飯嗎?」

「是阿!可是後來……」急著想解釋些什麼的李順圭話還沒講完突然旁邊傳來孝敏的聲音「Sunny……」

「我不要聽妳解釋,走開啦!」氣急敗壞的黃美英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將電話和權俞利一起推出了門外,然後大力的關上房門。

「美英啊!不是那樣的……」李順圭的聲音再度響起,讓莫名奇妙被推出房門的權俞利稍稍回過神「是我啦!」

「呀!權俞利,這是怎麼一回事阿!」聽到是權俞利的聲音,李順圭立刻師問罪起來。

完全沒料到黃美英的反應這麼激烈,權俞利有些不好意思的說「KEKE,順圭阿,妳也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嘛!我就想說……跟帕尼開個玩笑,誰知道……唉呦,妳還是快回來哄哄她吧!」

「我真的會被妳害死耶!」李順圭沒好氣的說。

Sorry阿,總之,妳快回來阿!」權俞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這次,玩笑好像開太大了。

 

坐在床上的黃美英,其實心裡是很懊惱的。獅子座的衝動個性在她身上可說完全得到認證。其實,她不可能會懷疑李順圭的心,只不過每當聽到跟李順圭相關的消息時,自己心底那個名為「忌妒」的小魔鬼,就會跑出來剪斷她的理智線。

愛和在乎的程度是呈正比的。

愛著李順圭的黃美英,其實很好懂,她的愛有多深、有多滿,從她的忌妒的程度就可發現。

但是,對李順圭來說呢?

時常嫉妒心爆發的黃美英,會不會讓李順圭感到厭煩?一次又一次的寵愛,會不會讓李順圭感覺到疲憊?

黃美英很害怕,會有那麼一天,會在李順圭的眼神看到了疲倦,從李順圭的嘴中說出結束……她完全無法想像那一刻,完全無法。

拿出了因為充電而關機的手機,打算先打封簡訊為剛剛衝動的事道歉,沒想到一開機,卻已經收到對方傳來的好幾封簡訊。

 Baby啊!怎麼關機了?不要生氣啦!今天是因為突然接到孝敏的電話,才去跟她碰面的,因為太臨時了,所以來不及跟妳說,不好意思,原諒我啦!T_T

 Baby啊!妳還是沒開機,還在生氣嗎?Q_Q我在回家途上囉,剛剛回程買了妳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和咖啡,看在好吃的甜點份上,別生氣了喔!』

 Baby啊!妳手機沒電了嗎?不管啦!不要自己生悶氣,罵罵我也好嘛!快點回我電話喔!』

 Baby啊!對不起,妳不要都不理我,這樣我很害怕……看到簡訊,回覆我一下好嗎?』

 『美英,對不起。』

 『對不起。』

看著簡訊,從一開始到最後只剩下對不起三個字,那其中濃濃的歉意,讓黃美英更討厭自己的衝動性格,馬上撥打李順圭的電話,卻在門外聽到手機響起的聲音。快步赱上前打開門,只見電話主人一手握著手機,一手還提著甜品,眉頭緊皺的表情,顯得可愛又讓人心疼。

拉著李順圭進房間,劈頭問道「回來了怎麼不進來?」

「美英阿!」看到對方臉上表情不像在生氣,李順圭露出了如釋重任的表情,搖了搖手中的蛋糕笑著說「來,這是妳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看到李順圭從回來到現在唸的、關心的都是自己,黃美英內心的愧疚感更重了,在李順圭轉過身拿出蛋糕之際,從背後緊緊抱住她,不停的說「對不起,Sunny,對不起。」

被抱住的李順圭先是僵住身子,接著語氣驚恐的說「美英,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會害怕……」

感覺到李順圭的不對勁,黃美英扳過她的身子,發現對方眼眶噙著淚水「Sunny,怎麼哭了!」黃美英忙亂的用手擦了擦李順圭的淚水,卻發現那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掉個不停。

「不要跟我分手。」李順圭像小孩守護自己的寶物一樣,緊緊的抱住黃美英,雖然沒有嚎啕大哭,但哽咽的嗓音還是重擊著黃美英的心。

「我不會跟妳分手。Never!」雖然不知道李順圭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但黃美英還是拍了拍李順圭的背,聲音堅定的承諾著。

突然,李順圭吻上黃美英的唇。

這個吻雖然激烈,但黃美英感覺得出來,李順圭似乎有著濃濃的不安全感,需要靠藉著這個吻來鎮壓住那心情一般。

隨著愈來愈放肆的吻,黃美英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但她沒忽略剛剛李順圭的不對勁,奮力找回自己的理智,輕輕推開對方,小心翼翼地問「到底怎麼了?」

「孝敏和恩靜分手了?」稍微恢復理智的李順圭,看著因為自己的粗魯動作,而雙唇顯得有些紅腫的黃美英「我太粗魯了。」

「那妳為什麼……」黃美英不懂,就算孝敏和恩靜分手,李順圭這樣的行為也太不對勁了。

「因為妳的道歉。」李順圭有些苦澀的笑著「恩靜是突然說了聲對不起,就提了分手。妳本來就在氣我,突然又跟我道歉……我好害怕,妳要跟我說……」

「不可能。」李順圭話未說完,隨即被黃美英打斷。

黃美英笑了笑,輕輕握起了李順圭的手「這世界上,已經找不到像妳那麼寵我、愛我的人了。我怎麼可能會放開妳的手。Sunny,我的道歉,是為了我的衝動個性向妳道歉,我不應該隨便就對妳生氣。」

「美英……」看著兩人的手緊緊握著,李順圭輕輕擁住對方。

輕輕依偎在李順圭的懷中,黃美英接著說「擁有數不完缺點的黃美英,可以遇到李順圭,那是上帝給我最棒的禮物。我把握都來不及了。其實,Sunny阿,我比妳更害怕,衝動的我、脾氣暴躁的我、不可愛的我……這樣的黃美英妳要嗎?如果……哪天,妳絕得這樣的黃美英讓妳感到疲倦時,我不曉得我是否有勇氣放你自由……」

「妳不用放我自由。我的一輩子注定跟妳不分開了。」李順圭寵溺的摸摸黃美英的頭,接著將下巴輕輕靠在黃美英頭上輕聲道:「有好多缺點的我、不可愛的我、太過理性的我、太粗魯的我、愛吃醋的我……這樣的李順圭,妳要嗎?」

「妳哪有愛吃醋。」黃美英用狐疑的眼神看著對方,每一次,都是自己不成熟的吃醋,反觀李順圭可比她理性多了呢!

「美英,妳知道嗎?其實我也是個大醋桶,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李順圭把玩著黃美英的手指笑著說「每次看到妳對著別人笑,我心裡的醋桶就要打翻。每次,看到別人稱讚妳,我除了以妳為榮外,也會擔心我的競爭者又變多。決定了,以後,不准對著別人笑,妳的笑眼是我的。」

「哪有這樣的,強勢鬼。」黃美英瞇著笑眼看著李順圭。

「哪沒有,現在不就是。」看著最珍惜的人瞇著迷人的笑眼看著自己,情不自禁的李順圭低頭吻住黃美英的唇,輕聲宣示

「黃美英,是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強勢順圭好迷人X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