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妳的傷我的痛 

 

 

HelloThis is Tiffany。」伴隨著輕快的音樂聲,黃美英快速地接起了閃爍著炫光的手機。

  「黃祕書,我是李社長。」話筒中,李順圭的聲音傳來,讓黃美英的眼睛瞇成了笑眼。

 「社長~現在這個時候打給我,不怕社長夫人吃醋阿!」黃美英捉狹地問。

「阿依古,那我重新來過。」李順圭清了清喉嚨,重新開口:「社長夫人,我是李社長。妳看多巧,我的祕書剛好就是社長夫人呀!」

「哈哈哈~妳應該是洗好戰鬥澡了吧!頭髮有沒有吹乾阿?」充滿著撒嬌語氣,黃美英抬頭看了看時鐘已經指向11了。

 「早就吹乾啦!阿依古,好怕我家祕書會得相思病阿!有乖乖吃飯、乖乖療傷嗎?寶貝,有沒有想我呢?」李順圭剛說完這肉麻的話,像是約好似的,自己身邊以及話筒內馬上傳來兩個一樣的抱怨話語。

「呀!肉麻死啦!」。

「哈,妳用擴音阿?誰在妳旁邊?」李順圭好奇的問。

Isak姊姊在旁邊玩電腦,哈~姊姊表情好好笑!」黃美英看手腳都捲起來的Isak,忍不住放聲大笑,「太妍還沒睡啊!」

「對阿!在擦保養品,維持她的亮度9。Isak姊姊,哈囉!」看金太妍一附受不了的樣子,李順圭大笑之際,也不忘跟Isak打聲招呼。

「今天應該很累吧!上了一整天通告,趕快去休息吧!」雖然想跟李順圭繼續聊,不過進軍日本後,工作量大增,休息時間自然而然也減少許多,因此只要有空閒時間,少女們都會好好把握這難得的休息機會。

「不會!聽到妳聲音,就充滿力量了,妳可是小太陽活力素的活力來源。」李順圭笑笑著看著金太妍又是一附起雞皮疙瘩的樣子。

Stephanie!把妳的擴音關掉。」看來連Isak也受不了李順圭這肉麻的撒嬌了。

「哈哈哈哈哈~」兩人異口同聲的在電話中笑了出來。

「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會不會無聊,這幾天叫申英姊姊去陪陪你好嗎?」怕黃美英一個人在宿舍容易心煩、亂想,李順圭提出這樣的建議。

「不行啦!」黃美英快速地回答。

「不行?」聽到黃美英回答的是「不行」而不是「不用」,李順圭好奇的挑起眉問。

Sone送我韓牛和紅參。給了Isak姊姊,再留了妳們的份,其他的我都給經紀人哥哥了,申英姊姊來的話……妳們的份會被她吃掉。」雖然對金申英很不好意思,但黃美英還是覺得自己要努力捍衛這些寶貴的韓牛和紅參,而且李順圭那份還特別多呢!

「這樣阿!」李順圭想了想,為了回家可以吃到好吃的韓牛,好像也只能不讓金申英進少時宿舍了。「對了,再幾天就要回韓國了,想要什麼禮物嗎?」

突然,黃美英聲音突然變小甚至帶些難過情緒含糊地說「妳快點回來就是最好禮物了。」

「蛤?美英阿,妳說什麼?」由於聲音太小,李順圭一時沒聽清楚電話內容。

「我說,妳們8個健健康康的就是最好的禮物啦!」不想將自己的情緒帶給對方,黃美英故作開朗的回答。

「恩~當然會。小玄和俞利每天都會搾一杯山藥汁給大家。別擔心我們,大家都很強壯的。」李順圭的聲音,總是讓黃美英有種安心的感覺。

「嗯嗯~好了,妳快去休息吧!明天一早還有行程不是嗎?少女時代、李順圭,fighting!」看了看時間,兩人已經聊了快一小時,這期間Isak都已經離開少時宿舍了,黃美英不捨李順圭休息時間縮短,便催促她去休息。

 

打了個不小的哈欠,李順圭的確也感覺到倦意了,跟黃美英撒撒嬌、說了聲晚安後,結束每日的固定通話。

確定李順圭掛上電話後,黃美英才對著已經無聲的話筒小聲的說「我好想妳。」

因為受傷只得暫時休息的黃美英,其實心裡自責感相當重,雖然這次的受傷事故是個意外,但她還是很自責。本來應該9個人一起在台上努力,現在卻只能自己在宿舍療傷,網路上許多SONE總說,「只有9個人的舞台,才是完整的少女時代」,她真想馬上拆掉腳上的石膏,馬上上台表演,要不是其他成員們拚命阻止,加上李順圭用最嚴厲的語氣警告她不准「恣意行事」,甚至不惜跟她大吵一架,就是為了要讓她乖乖的在家療傷,她一定不顧腳傷,跟著成員們上台表演的。

那是李順圭第一次兇她,在她耍脾氣自行拆掉石膏的那時候。

第一次,她看到李順圭氣到哭出來,她嚇著了。

那次,黃美英明白,受傷痛的是自己的身體,但對李順圭而言,卻是心痛。

所以她變得乖乖的。乖乖的療傷、不再吵著要帶傷上台,可是……想念這回事,卻不是她乖乖克制住就不會發生。

這些日子來,成員們在日本的時間比韓國多,當她一個人在宿舍時,她想念成員們,更想念李順圭,可是不能說,說了李順圭會擔心,在日本就不能專心工作了。因此,剛剛李順圭問她想要些什麼禮物時,她才出現了不同的回答。

可是,Sunny,妳不在身邊,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妳阿!


幾天後,少女時代終於回韓國了。
「帕尼姊姊,我們回來了。」一回到宿舍,林允兒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大聲嚷嚷著。

「回來啦!」黃美英開心地走出房門迎接成員們。

「呀!小心點!」李順圭將手上的行李往旁邊扔,衝到黃美英身邊扶住她。

「帕尼,妳有沒有好點阿!」權俞利看著黃美英腿上的石膏裹得像火腿一樣,不禁擔心地問。

「有阿!我可是急速復原中呢!」黃美英笑著看著其他成員,每個人臉上雖然倦容,但回到家大家的表情都是開心的。

「帕尼阿,我晚點再跟妳聊,我眼睛快睜不開了。」鄭秀妍打著哈欠疲倦模樣,讓人感到不捨。

「妳們快去休息啦!」黃美英催促著其他人去休息,實在真的太疲倦了,每個人點了點頭後便陸陸續續的各自走回自己房間休息。

「好餓喔!我要先去煮泡麵吃。」林允兒邊走邊說。

「允阿!我也要吃……」聽到泡麵,崔秀英的眼睛都亮了。

「喔!那要煮四包了。」林允兒開始擔心家裡的泡麵夠不夠她們兩個吃了。

「妳不去休息?」看了看還在身邊扶著自己的李順圭,黃美英問。

「我先扶妳回房間吧!」扶著黃美英回房間後,李順圭才回到客廳整理剛剛被自己扔掉的行李。

「鏘鏘~妳看,禮物。」整理完行李,卸完妝、換上輕便衣服的李順圭走進黃美英房裡,手上拿著一隻龍貓娃娃。

TOTORO!」黃美英開心的接過娃娃。

「可愛吧!這隻要保護好,別再被允兒拔掉鬍鬚了。」李順圭看著躺在牆邊,少了根鬍鬚的龍貓娃娃,有感而發的說。

看到黃美英這麼喜歡這隻娃娃,她也很開心。

在日本時,她一直很擔心在韓國的黃美英,怕她一個人在宿舍會亂想。她知道黃美英的個性,這次的受傷對她來說打擊很大,不能和成員們一起參加活動,更是讓她感到沮喪。也因此,到日本前,她特別拜託了金申英、經紀人哥哥等等,幫她好好照顧黃美英,在日本的每一天,就算再累,她也一定要跟黃美英通電話,哄哄她、安慰她。

「美英阿!以後……別再受傷了。」看著黃美英腿上的石膏,李順圭不捨地說。

好幾次,黃美英都是在自己面前受傷的。這樣的驚嚇以及沒有好好保護她的想法,讓她的自責感愈來愈重。

如果可以,她寧願是自己受傷,也不願黃美英受到傷害。

受傷,黃美英痛的是身體,卻痛了她的心。

「對不起,Sunny,讓妳擔心了。」黃美英聽得出對方話中不捨的情緒,也一直知道李順圭為了沒有照顧好自己而深深自責著。

「沒錯,妳也知道我會擔心齁……為了處罰妳……」不想因為這個話題讓黃美英心情又低落,李順圭提出了處罰的條件來轉換氣氛「幫我做睡前保養吧!」

「保養?」黃美英詫異地看著李順圭。

「對阿!這陣子好累喔!妳看,我皮膚都變差了。」李順圭將自己的臉湊向黃美英面前「妳看我的黑眼圈。」說完,李順圭直接躺在黃美英床上,耍賴地說「不管了,我要睡覺了,妳要對我的臉『負責』喔!」

看著眼前的李順圭,黃美英幸福地笑著。

在她眼前,有好多不同風貌的李順圭!

個子雖小,卻為她擋住一切風雨的李順圭。

愛在她面前耍賴、撒嬌的李順圭。

牽著她的手,勇敢說愛的李順圭。

在台上,總是緊緊握著她的李順圭。

總是寵著她、哄著她的李順圭。

每一種李順圭,都是那麼深深地吸引她,怎麼能讓她不愛呢?

黃美英拿出了自己的保養品,仔仔細細地為對方做睡前的保養。手沾著保養品,細心地塗在李順圭的臉上,輕輕的在臉上按摩著。

這個總是不愛保養、沒耐心的李順圭,每次都草草的塗上乳液就跑去睡覺,卻總是有耐心的幫她吹頭髮、擦乳液。

黃美英心疼地看著李順圭的黑眼圈,她知道,有一半是因為李順圭每天晚上就算再累,也要與她講電話的後果。

待保養品塗完,床上的人兒,早因為疲倦,已經睡到不醒人事。

黃美英手指輕輕從眉毛、緊閉的雙眼、小巧的鼻子、性感的嘴唇一路撫摸下來。

對不起,不會再讓妳擔心了。對不起,不會再讓妳害怕了。對不起,不會再讓妳自責了。對不起,不會再讓妳心痛了。

Sunny,撒浪嘿。」輕輕的,黃美英躺進李順圭懷中,跟著闔眼入睡。

這一晚,是兩人這陣子睡得最香甜、最安心的一晚。

若再仔細一看,更能看到兩人的臉上還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呢!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