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Fany】騎士.jpg 

 

 

「妳這邊就是忘了換手,最後才會跟人家左右顛倒啦!」看到眼前的傢伙又犯了同樣的毛病,金孝淵忍不住拿起練習室裡的棉花球棒玩具朝對方頭頂輕輕敲了一下,以示懲罰。

why~why?為什麼就是會忘了換手?」有些挫敗的,Tiffany身子一軟,坐在地板上耍賴著。

「我也很好奇why why why阿!」看到對方一臉氣餒的表情,雖然內心感到捨不得,但不曉得為什麼,在金孝淵心中卻浮現了一種『好可愛』的壞壞想法。

omo,不要笑我啦!」朝金孝淵伸了伸手,Tiffany像個小孩一樣晃著手「拉我一把。」

「是是是~那妳快點再練習一下吧!這次記住,第二拍的時候要換手知不知道!」用力拉起對方,金孝淵不忘再度提醒剛剛總是出錯的那個節拍。

「知道啦!妳好像老媽子喔!」站好預備姿勢,Tiffany不忘回頭朝金孝淵扮了個鬼臉。

「妳……算了,我要回家睡覺了。虧我犧牲寶貴時間來陪妳練舞。」看到對方的舉動,金孝淵皺了一下眉頭,轉身直接走向練習室門口。

Just kidding!」看到金孝淵的舉動,Tiffany急著走到她身後拉住她的手臂。

「哈哈哈,我也是Just kidding啦!看妳緊張成這樣。」感受到Tiffany拉住她的手勁,再轉身看到她一臉內疚的表情,金孝淵露出一抹『整人成功』的腹黑笑容。

「討厭……又騙我。妳不理我,我會很寂寞的。妳都不知道妳有多重要。」看到金孝淵那抹笑容,知道自己又被騙了,Tiffany嘟著嘴嘟嚷著。

「帕尼…………」聽到這樣的回答,金孝淵這一刻,有種想要緊緊擁抱住對方,向對方訴說自己情愫的慾望。

「怎麼了?」

「沒……沒事。」就在即將脫口而出時,Tiffany適時的回應,瞬間讓金孝淵清醒過來。她重新整理了自己紛亂的思緒,讓自己語氣恢復自然:「我們繼續練習吧!」

突然,安靜的練習室中傳了好聽的音樂聲。

「等等,是Dae Dae 打來的。」聽到音樂聲,Tiffany二話不說馬上跑到自己包包擺放處,拿出閃著炫光的手機接聽。

「妳怎麼知道是太……」吞下自己想問的問題,看到Tiffany眉開眼笑的講著手機,金孝淵突然覺得心底一陣空虛,她走到牆邊坐下來,隨手拿了自己的手機把玩著,一附毫不關心的模樣,但雙耳還是忍不住聽著對方講電話的內容。

「恩恩,對,跟孝淵在練習室練習,等等就要回家了。」

「真的嗎?Dae Dae最棒了。哈哈哈,那妳要等我,不可以一個人偷吃喔!」

「恩恩~我知道啦!掰掰,See U later.

「孝淵,Dae Dae有買冰淇淋耶!等等回家有冰淇淋可以吃了。」掛上電話,Tiffany一臉興奮的走到金孝淵身邊。

「太妍真是太寵妳了,經紀人哥哥明明說要禁吃冰淇淋的。」表面上雖然這樣說著,但金孝淵卻在心中OS『冰淇淋,我也可以買阿!』

「因為是我的Dae Dae嘛!」

看到Tiffany一臉驕傲的表情,讓金孝淵看了心中感覺更不是滋味。壞壞的,她又興起了想要整對方的興致,「我要找時間跟太妍溝通一下,免得她寵壞妳。」

「幹嘛這樣,我很久沒吃冰淇淋了耶!」

果然,如金孝淵所料,Tiffany又是皺著八字眉的冏冏表情,惹得金孝淵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帕尼,妳真的很容易上當耶!」

「妳很討厭耶!」連續被呼嚨兩次的Tiffany,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露出複雜的表情。

「開玩笑的嘛!不過,妳怎麼會第一時間就知道是太妍打來的阿?」笑歸笑,金孝淵還是沒有忘記剛剛自己小小介意的問題。

轉過身拒絕回答,Tiffany可沒忘記背後這個人可以連續呼嚨了她兩次呢!

「吼!黃美英,妳很小氣耶!」早就知道Tiffany的弱點為何,金孝淵只是涼涼的說出那個關鍵詞。

OMG,不要叫我韓文名字。」果然,聽到了自己的韓文名字,Tiffany飛快的轉身想要摀住金孝淵的嘴巴。

「妳是說黃美英嗎?黃美英這個名字很好聽阿!妳不覺得黃美英很~~親切呢!」故意的,金孝淵當著對方的面,連續說了好多次這個關鍵詞。

STOP!STOP!PLEASE~我告訴妳啦!」看到對方初丁的舉動,Tiffany完全舉白旗投降。「因為鈴聲啦!」

「鈴聲?」挑著眉,金孝淵大感疑惑的問。

「對阿!剛剛那個鈴聲是DAE DAE的來電答鈴阿!」

「金太妍還有專屬的來電答鈴喔!這麼好~那我咧?」馬上,心底那股比較的心態馬上被挑起。

「妳當然也有阿!」指了指手機,Tiffany瞇著笑眼回答著「而且我選了首超級適合妳的歌喔!」

「哪首?」

ABBADancing Queen》,超級適合吧!」

「是沒錯啦!我本來就是DQ,哈哈~」聽到是首適合自己的歌曲,金孝淵露出滿意的表情,

「真的,跳舞時的孝淵超帥氣的,我都快迷上妳了呢!」握著雙手,閃爍著雙眼,Tiffany讓自己化身為金孝淵的小FANS

「別………別開玩笑了。」看到Tiffany的動作和表情,金孝淵突然臉上一紅,小聲地喃喃自語:「我會當真的。」

「妳剛剛說什麼?」沒聽清楚最後一句話,Tiffany將耳朵湊近金孝淵身邊。

「沒……沒有啦!」看到湊近自己的臉龐,金孝淵有些慌亂的倒退好幾步。

「好想快點吃到冰淇淋喔!」沒看到對方的舉動,Tiffany只是伸伸懶腰吶喊著。

「應該先練習吧!」再次平緩住下自己瘋狂跳動的心臟,金孝淵露出了認真的表情。她可沒忘,今天最重要的任務,是讓Tiffany學好這次的舞步。

「是的,老師。」看到金孝淵認真起來的神情,Tiffany也收起玩樂的表情,搞笑的立正敬禮。

「少搞笑了……繼續練習吧!」

「孝淵。」就在金孝淵轉身之際,Tiffany的聲音柔柔地從背後傳來。

「妳會支持我嗎?」

「什麼意思?」沒有轉過身,金孝淵還是思考著這句話所代表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做個假設。」Tiffany停頓了一下,又繼續說「妳也知道,我是個衝動鬼。如果有一天,我做了讓所有人都驚訝的決定時,妳可以繼續支持我嗎?」

「會,我會。」金孝淵用力的點了點頭,像要證明她可以守護對方的決心一般。

「謝謝妳。」從後方,輕輕的擁抱住金孝淵,Tiffany在對方耳邊,小聲的道謝著。然後繞到金孝淵前方,拉著她的手,笑著說「我們快點練習吧!」

笑眼雖然依舊迷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金孝淵心中浮起了那麼一絲絲的不安感。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