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黃帕尼,23歲生日粗卡 

 

 

「妳說的生日禮物就是妳?」指著金太妍,黃美英露出想笑又無奈的表情。

「恩啊!」躺在床上,無邪的童顏笑容,金太妍一臉痞痞的看著黃美英,然後向對方招了招手。

「這是允兒教妳的吧!」黃美英在心中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這個悶騷鬼,腦袋瓜怎麼總是想些奇怪的東西呢?

「是我們一起想出來的好不好!」金太妍馬上加以反駁。拜託,這份禮物可是她和林允兒一起想出來最完美的禮物耶,只不過林允兒的禮物送得比較早而已。

「妳們這兩個笨蛋!」轉過身走向化妝台,黃美英決定要無視這個笨蛋禮物的存在。

「帕尼啊!妳不拆禮物喔!」看到對方的舉動,金太妍用棉被將自己捲起來,然後跳下床,蹦蹦跳跳的走到黃美英身邊。

「我要卸妝啦!」看到身後這個壽司捲,不禁令人想笑出來,但看到對方那個『色瞇瞇』的表情,黃美英不免在心中嘟嚷著:『這傢伙根本就是存心想吃豆腐嘛!』

「喂喂喂~」不甘被忽視的金太妍,在身後戳了戳黃美英的背。「妳好慢喔!」

本來就對這個笨蛋禮物感覺無奈,再聽到金太妍的話,黃美英馬上心中浮現了一個念頭。

她站起來轉過身,然後溫柔地撫上對方的臉龐,用著誘惑的口氣說:「Dae Dae,今天我是壽星,所以要聽我的話,對吧?」

「喔……!」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黃美英,金太妍這個小悶騷在心中開始不斷的幻想起來。

『今天帕尼好主動啊!難道是因為生日的關係嗎?她一定是被我的誠意感動了……

「好吧!今天壽星最大,都聽妳的。」隱藏住興奮的情緒,金太妍一附委屈的模樣,不知情的人看了,還會以為她被誰欺負了呢!

Dae Dae最好了。」開心的抱住金太妍,黃美英牽著金太妍走向床邊,讓她坐著,然後幫她戴了眼罩。

「妳要幹嘛?」眼前突然的一陣黑,讓金太妍直覺扯開眼罩,但馬上被黃美英拍了下手以示懲罰。

「說過要聽話的耶!」說完,黃美英即跨坐在金太妍腿上,然後溫柔地摸著金太妍的臉龐。

Dae Dae……」用手指輕撫過金太妍的眉、眼、臉頰、鼻子然後到了嘴唇。再輕輕的點了下她的唇,黃美英緩緩開口:「I Love U!」

「我也是。」眼睛被摀住的金太妍,露出一抹幸福的笑容。

然後,摟著金太妍的脖子,黃美英輕輕地吻上剛剛手指碰觸的每個地方。

眉、眼、臉頰、鼻子……

然後……

唇上的觸感,讓金太妍皺起眉頭。

這種冰冰涼涼又黏黏的觸感,不是以前的感覺啊!

掀開臉上的眼罩,只看見黃美英拿著口紅努力的憋笑著。

「黃帕尼!!!」從鏡子中看到自己紅通通的嘴唇,金太妍抱住這個罪魁禍首,往後一躺,讓自己和黃美英雙雙跌落在床上。

「哈哈哈~金太妍,妳這樣好可愛。」看到金太妍的模樣,黃美英再也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但在金太妍的臉龐逼近下,露出了一絲驚恐的表情。

「妳……不要靠近我啦!救命啊!」雖然大聲呼救,但還是被金太妍用紅通通的嘴唇,在臉頰上大力的『啵』了一下,留下一個明顯的唇印。

「我卸完妝了耶!」看到金太妍露出了沾沾自喜的模樣,黃美英忍不住拍了下她的肩,但雙手馬上又被金太妍抓得正著。

「我要懲罰不乖的壽星。」再度用紅通通的嘴唇當作武器進攻。

只不過金太妍這次的目標不是臉頰.......而是嘴唇。

 

 

 


Olga:「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親愛的黃帕尼。祝妳台灣時間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