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Fany】因為是妳

 

 

 

大大的墨鏡擋住臉上一半的表情,頭上頂著紳士帽,身著今年最流行的大衣,拉著行李箱,低調地出現在機場一隅。

那是些年後,黃美英重新踏上韓國這塊土地。

人來人往的國際機場,有些人表情泰若自然、有些人則是神情緊張……默默的坐在機場大廳,看著各式各樣不同的表情,似乎更能感覺到人們悲歡離合的情緒感受。

從墨鏡後頭露出一抹淺淺微笑,除了開心外,還帶著一絲絲的如己所願的滿意。

跟想像中一樣,沒有人發現自己。

提早兩天到達韓國,如果被經紀人哥哥知道,一定又會皺著眉頭對自己曉以大義、囉哩八唆吧!

「嘻嘻~」滿意撫著自己剛染過的髮,拉著行李箱起身,快步走向機場大門。搭上計程車,說了個熟悉的地址後,便安靜地望向車外景色……


機場附近的街景,依然讓人感覺熟悉,那條大道、那棟大樓、那座公園……都跟自己當初離開時一模一樣,一點都沒變哪!

車子緩緩開往首爾市最熱鬧的一區,這裡仍舊給人精神奕奕的感覺。年輕男女活力無限的笑容,搭配街頭當紅偶像代言的看版廣告,幾年前,自己的模樣也常常在這邊出現呢!

瞇起眼看著廣告版上笑容四射的當紅偶像,黃美英陷入一臉疑惑的沉思。

唔……明明都有定時關心韓國演藝圈的大小事,怎麼對於新出的後輩,感覺會是那麼陌生呢!

搔著後腦勺苦思剛剛看到的廣告人物倒底屬於哪個團體,車外風景一變,來到更高級的消費區。

跟剛剛充滿年輕活力感覺不同,這裡走的是精品與高單價。自然在這邊消費的年齡層以及社會地位也大不相同。

趁車子停紅綠燈之際,黃美英專注盯著窗外的名牌專賣店廣告。

上頭的代言人提著當季的名牌包,露出的笑容清純無暇並且耀眼,重點是……那個笑容依舊那麼讓人熟悉。

像小鹿般閃著光芒的眼眸加上那抹氣質滿點的微笑,這些年的痕跡並沒有抹去對方的純真,反而添加了成熟美。

但從那雙黑黑的眼珠中,黃美英總感覺,似乎能看到對方骨子裡那股孩子氣。

果然,還是漂亮的林小鹿哪!還是腹黑的林小鹿哪!

從以前到現在,一點也沒變。


突然,從後方傳來車子震耳的喇叭聲,黃美英疑惑的轉頭看向司機,這才發現計程車大叔居然只顧著看窗外的廣告,連紅燈變成綠燈都渾然不知。

「哈哈哈,小姐抱歉哪!」司機大叔露出靦腆的笑容,從後照鏡裡向黃美英點頭表示歉意。

「沒關係,代言人太漂亮了嘛!」體貼給了司機大叔台階下,黃美英打趣說著。

「哈哈哈,對哪!允兒真的好漂亮。」司機大叔瞇起笑容,嘴角無法控制的上揚,樣子就像個情竇初開的小男孩。

「恩恩~她愈來愈漂亮了。」接口附和對方的話,同時這也是自己這些年來的感覺。

「真的。我哪,從少女時代開始就很喜歡這個孩子……允兒真的愈變愈漂亮,愈來愈有巨星風範。」司機大叔像是找到知音般,口氣帶著濃濃的興奮,語調也跟著上升。

「雖然,現在九個人各自有不同的發展,但我還是很期待這些孩子們合體的一天呢!」想起自己一路看來的孩子各自有好的發展,那抹笑吟吟的臉上,除了開心外,還有一種像爸爸對女兒般的驕傲。

「嘻嘻~大叔,我想她們如果聽到這些話,一定超感動。」車子停靠目的地,黃美英將錢遞給對方。

「哈哈哈哈,只要她們好就好囉!」伸手收過紙鈔,司機大叔在看到黃美英的臉時,露出驚訝的表情,指著對方,一開口就結巴起來。

「妳……妳………妳是………帕………………

「大叔,我替其他孩子們謝謝你。」朝對方眨眨眼,帶著一抹微笑,從容下車。



『叮咚叮咚』

潔白的手指停留在高級大樓裡的其中一間門外,黃美英毫不客氣的按著門鈴,像知道這家主人個性般,停在門鈴上的手指,並沒有停下來休息。

「呀!!!!!!誰啊!」

『碰』的一聲,大門被用力打開,睡到一半被瘋狂電鈴聲吵醒的鄭秀妍,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髮,一臉不悅。

「妳……」然後在看到來者是誰時,原本睏意濃濃的眼神瞬間發亮,快速打開門,附加高分貝的尖叫。

「黃帕尼!!!」

「鄭Jessi!!!」

兩人緊緊相擁,然後是海歸派常做的擁抱繞圈動作。

「不是說後天才回來?」不知道轉了幾圈,兩人雙雙倒在客廳的沙發上,相視然後哈哈大笑。

「想妳了,所以提早回來啊!」戳著鄭秀妍的手臂,一臉討好的諂媚。

「臭傢伙,離開就是好幾年,終於肯回來啦!」用力拍了下對方的肩膀,鄭秀妍起身走到冰箱前,拿出果汁。

「嘿嘿~Jessi,喝這個啦!」看到果汁,黃美英眼睛飄至客廳酒櫃,瞇著眼指指自己眼中的『飲料』。

「呀!大白天的就要喝酒。」掄起拳頭在半空揮著,但鄭秀妍還是乖乖的把果汁放回冰箱,重新拎了兩個高腳杯。

「慶祝我們久違的見面嘛!」看到寶紅色液體緩緩倒入酒杯中,黃美英的眼神也漸漸發亮。

「乾杯~」兩個高腳杯輕輕相碰,發出響亮的輕脆聲。

「我說妳哪!這次回來會待多久?」慵懶地倒在沙發上,鄭秀妍挑著眉看著眼前的好友,好奇問著。

「不知道,也要等錄音完畢吧!」享受酒氣衝鼻的刺激,黃美英瞇著眼,一臉好滿足的模樣。

「明天,還要再去跟其他人見面,呵呵。」伸手為已空的酒杯再倒入八分滿的液體。

「太妍、Sunny、孝淵、秀英、小玄……」扳著手指細細數著,然後眼帶戲謔、語帶捉狹地開口:「我應該……等等就可以看到俞利了吧!」

「囉嗦。」臉頰浮一層微微紅緋,鄭秀妍咬著唇遲疑一會,才開口回答:「她上完通告會就回來了。」

「嘻嘻~」喝下杯裡的寶紅液體,對於鄭秀妍跟權俞利這兩個傢伙可以走到現在,她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高興呢!

「喂……妳說想見的那些人,不包括小允嗎?」瞇著眼盯著那雙依舊好看的眼眸,鄭秀妍沒放過在她提起那個名字時,對方眼底閃過的一絲慌亂。

端著高腳杯的動作停頓幾秒,躲開鄭秀妍直視自己的眼神,用勉強的笑容帶過那淡淡的狼狽。

「我想她應該很忙吧!對了,明天要不要跟我去逛……」

「我想妳應該知道她有多想見妳吧!」無視對方想避開話題的明顯舉動,鄭秀妍只是將話題重新繞回原點。

這兩個人,這場彆扭的鬧劇,也該做個了結吧!

沒有任何回應,黃美英只是微皺雙眉,盯著杯裡的紅酒猛瞧,像聽不見鄭秀妍的聲音一樣。

「不過,我很驚訝,妳會回來唱OST。」伸手拿走對方緊握住的酒杯,鄭秀妍露出一抹微笑。

「這是妳第二次為她唱OST了。」任憑鄭秀妍揉亂自己染成橘黃色的髮絲,黃美英回想起那一年的《愛情雨》。



「姐姐,SONE問說誰要唱《愛情雨》OST耶!!!」拎著筆電窩在黃美英身邊,林允兒的口氣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惹得對方完全被勾起好奇心。

「不是說還不能公開?」探頭倚靠往林允兒肩上,雖然對回UFO沒有興趣,不過她倒很喜歡看其他成員的回覆,常有一些無厘頭的句子呢!

「當然不能公開,這是最高機密耶!」露出那抹常見的腹黑笑容,然後雙手在鍵盤上快速的『答答答』。

OK!」大力的按下『ENTER』,滿意看著自己的作品。

「我瞧瞧。」

【飯】姐姐,《愛情雨》的OST到底是成員中誰來唱啊?就告訴我一個人吧!我會保守秘密的……

YoonA】應該是世界上最感人嗓音的主人吧!keke,其實我也不知道。

「呀!什麼叫應該是!」看到對方的回覆,感到有些哭笑不得……這傢伙,就不能直接一點誇獎她嗎?

KEKEKE,我本來是要打世界上最性感嗓音的主人……」瞇著眼,林允兒轉過頭,伸出手指一臉神祕的搖晃著。

「可是這樣不可以。」

WHY?」被對方瞇眼扮鬼臉的模樣逗得哈哈大笑,黃美英不客氣的朝眼前這細皮嫩肉輕輕捏上。

「因為……」舔了舔下唇,將電腦放置一旁,林允兒將雙手還在自己臉上作怪的黃美英撲倒在床,露出邪佞的笑容,靠向對方敏感的耳邊,輕聲開口。

「因為姐姐性感的聲音,只有我才可以聽到。」

「呀!林允兒,妳這個變態……」

「嘻嘻~



「姐姐!」錄製完OST那一天,黃美英剛回到宿舍,就接到林允兒的來電。

口氣……除了哀愁外,還帶著一些些哽咽。

「怎麼了,這麼沒精神。」每次接到對方的電話總是活力十足的模樣,現下聽到這麼無精打采的聲音,讓黃美英頓時緊張起來。

「身體不舒服嗎?還是怎麼了?」

「嗚嗚~~姐姐。」無視對方緊張的追問,林允兒只是對著話筒不斷哽咽輕啜。

「怎麼了?不要嚇我哪!」因為這個反常,整個人急了起來,對著話筒的聲音也不自覺得漸漸變大。

「林允兒,妳不是在拍戲,怎麼了?」原本往房間行進的黃美英,掉頭快速往門口走去。不行不行,這傢伙一定是出問題了,才會這麼反常,她一定要去看看才能放心。

「嗚嗚~~姐姐,妳……聲音好大,我耳朵好痛,嗚嗚。」明明濃到讓人不捨的鼻音,但說出來的話卻是那樣欠揍。

「呀!妳到底怎麼了啦!」聽到對方還能開玩笑,黃美英停在玄關,又再次問道。

「都是姐姐啦!」吸吸鼻子,吐出的是讓人無法招架的撒嬌聲。

MO?」

「聽到姐姐的OST,害我的眼淚掉得不停……」停頓一下,又是吸鼻子的聲音,林允兒帶著抱怨的語氣接著說:「哭戲是順利完成了,可是眼睛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哪!都是妳害的。」

「妳這個笨蛋,害我擔心死了。」露出一臉哭笑不得的表情,黃美英將原本抓住的車鑰匙放回原處,原本懸在半空的心,這才慢慢放下。

「姐姐,姐姐,帕尼姐姐……」又來了,又是那個欠揍的撒嬌聲。

「幹嘛!」走回自己房間,躺在床上喬了個最舒適的姿勢。

「人家眼睛好腫、好痠喔!」完全可以想像,如果這傢伙在自己面前的話,一定會整個人貼在自己身上亂蹭。

「這樣哪!等等回家記得冰敷喔!」雖然已經漸漸對這樣的撒嬌聲免疫,但有些時候,拳頭還是會不自覺握緊。

「姐姐不等我回家。」口氣中,帶著濃濃的失望,原本的撒嬌聲這時候像開三檔一樣,「嬌」力加倍。

「我好睏欸。」憋著笑,刻意用著最冷淡的口氣回答。

「嗚嗚~~~~」雖然號稱是林演員,不過在假哭這一塊,實在需要再好好加強。黃美英在心中狠狠的吐槽。

不過不管是真哭還是假哭,黃美英總是被這個幼稚的小鹿吃得死死的。

嘆了口氣,從床上爬起來,走到電腦桌前。

「好啦!小朋友,回家記得來我房間報到哪!」

看來,為了等這隻小鹿回家,自己得看些電影打發時間了。

「嘻嘻~

雖然無奈,但聽到話筒中傳來的笑聲時,黃美英臉上的笑容也不自覺地跟著綻開,像拿了蜂蜜抹在心頭上一樣,好甜好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假哭鹿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