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Hyun】世界末日 

 

 



小玄:「姐接,誰說妳可以吃棒棒糖的!(盯)」

允允:「阿,被發現了。(汗)」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姐姐最想做什麼事?」

仰著頭,忙著將零食袋撐到最大往嘴裡倒,林允兒聽到這樣的問句,動作停頓了幾秒,然後緩緩移開零食袋,順便撥撥殘留在自己嘴邊的餅乾屑屑。

「世界末日?!」疑惑的挑著一邊眉,她重複一次確認自己剛剛聽到的問題。

「恩恩,世界末日。」不慌不忙的指指電視,徐玄眼神堅定的點點頭。

電視螢幕閃過的,是幾年前那部以世界末日為題材電影的片尾曲。

林允兒和徐玄,剛剛正坐在宿舍客廳,一起看完這部片子。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姐姐會想幹嘛呢?」望著愣呆呆的林允兒,徐玄沒忘記剛剛的問題,又再次的提問。

「世界末日阿!」舔舔手指剛剛沾著的屑屑,林允兒瞇著眼,歪著頭思考了幾秒,然後睜開那雙小鹿般圓滾滾的雙眼,指指電視上播出的烤肉廣告,笑嘻嘻的說:「我想吃好多好多烤肉,最好是韓牛吃到飽。」語畢,還順勢重重的吞了下口水。

「姐姐真是的……」因為對方孩子般的舉動而感到啼笑皆非,徐玄清清喉嚨,一本正經的開口:「可是烤物吃太多不好耶,會……」

「停停停!這些話留給Sunny姐姐就好。」手臂向右一伸,自然地將徐玄攬至懷裡,除了堵住那說出口會讓人感覺像中箭的話語外,也順便偷個香,享受美人在懷裡的幸福。

「反正又不可能真的世界末日嘛!」露出痞痞的笑容,她承認自己剛剛那個不正經的回答,完全是來亂的阿!深深吸口氣,聞著懷裡那好香好香的味道,一邊把玩著對方纖纖玉指,好奇反問。

「那如果世界末日來了,妳想做什麼事?」

「我喔!」撇著頭,徐玄離開林允兒懷裡,端坐在沙發上思考著。

「恩阿!」不滿懷裡空無一物,林允兒皺皺鼻子,再次將對方擁入懷裡,抱得比剛剛還要緊。

「我,有很多事情想做。」一字一句,輕輕的說著,沒有半點遲疑。

「喔~說來聽聽。」將腦袋瓜靠在對方的肩膀上,磨蹭著白皙滑嫩的肌膚,露出滿足的微笑。


「第一天,我想要回味童年。」伸出右手食指,徐玄認真的回答。

「妳是說,妳要把房間那些《KERORO》影集,重新看過一次?」想起書櫃上一整排的DVD,林允兒思付,要花上一整天看完,也不是不可能的阿!

「恩恩,還有要聽原聲帶。」緊接在林允兒後頭回答,徐玄的語氣出現濃濃的熱情。

「……恩恩。」想到好幾張的原聲帶,林允兒點點頭,露出一絲苦笑。


「第二天,我要重新把對我人生有益的書再看過一遍,尤其是潘基文秘書長的書。」比出兩隻手指,徐玄繼續說著。

「那很多耶,妳確定妳一天看得完嗎?」腦海中浮現第三層和第四層的書籍,這些書花自己一個月的時間,應該也看不到一半吧!

「恩恩,所以我應該只看劃線做記號的部分。」徐玄輕輕嘆口氣,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她只能擇中看看最重要的部分了。

「……恩恩。」難怪,每一次徐玄看書的時候,一定拿著螢光筆在上頭劃阿劃的,難道就是為了世界末日到來而做的準備嗎?


「第三天,我想穿著韓服走訪景福宮,然後到明洞自由的逛逛。」徐玄閉上眼,接著說出這個自己規劃好久的願望。

「等等,所以妳要穿著韓服到明洞逛街?」怎麼聽怎麼怪,林允兒一臉不可置信的問。

「怎麼可能嘛!」轉過頭朝林允兒吐吐舌頭,對於這個姐姐的思維,真得是讓人好氣又好笑阿!


「第四天,我想跟SM家族成員開一次熱鬧的派對。」雙手握拳,徐玄眼睛裡似乎都要冒出興奮的星星了。

「那我可以參加嗎?」眼巴巴的望著對方,林允兒瞬間開啟可憐兮兮的小媳婦模式。

「……當然阿!」雖然一眼就看穿這人是在演戲,不過看到那可憐兮兮的樣子,還是讓人心生不捨。

「嘻~」確定自己出現在名單中,林允兒快速收回剛剛的可憐蟲形象,得意洋洋的笑著。


「第五天,我想一個人獨處。想想一些事,寫寫日記,畫畫圖。然後第六天,我要回家陪爸爸媽媽。」靠回林允兒懷裡,徐玄繼續回答。

「嗯嗯嗯。」明白巨蟹座的徐玄相當重視個人空間以及家人,因此林允兒對於這兩個答案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至於,最後一天……我希望能待在姐姐身邊。」抬起頭,迎向林允兒有些意外的眼神,認真回答著。

「為什麼我被排在最後一天?」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但林允兒還是對於自己被排在最後一天這件事,幼稚的介意起來。

「因為在最後一刻,我想要專注的看著妳,清楚把妳的樣子烙印在腦海中。而且……只要在姐姐身邊,握著妳的手,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怕了。」徐玄牽起對方的手回答著。明明臉上掛著微笑,但語氣中的認真和堅定,卻讓林允兒的心臟,重重地被震懾。

這只是個假設性的趣味問題阿!怎麼這人的回答,卻讓人感動到都快掉眼淚了。林允兒眨眨雙眼,連忙轉移話題,讓心底那股悸動慢慢平緩下來。


「等等……妳為什麼那麼久才世界末日?」

「姐姐一開始又沒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眨眨無辜的大眼睛,徐玄一臉理所當然的笑著。

「唔……說的也是啦!」搔搔臉頰,回想到自己剛剛問的問題,對方的回答好像也沒有錯耶!

「那如果沒有世界末日呢?就是那天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話……」思量幾秒,林允兒微微笑,拋出另外一個問題。

「那我們再一起等死?!」想都不想的,徐玄直接拋出這個回應。

只是,這個答案,卻讓林允兒整個大傻眼。

「我說,應該有更好聽的講法吧……」揉亂對方的髮絲,她大笑出聲。

「唔……應該是一起變老才對。」露出尷尬的笑容,徐玄似乎也發現自己剛剛隨口拋口的答案,似乎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好,我們再牽著手,然後一起慢慢變老。」握起對方另外一隻手,十指交扣緊握。

然後,像想起什麼似,語氣緊張的說著。

OMO,那我得養好身體才行。」

「為什麼?」疑惑的望著林允兒,眼底是滿滿的問號。

「妳不是要活到一百歲嗎?要陪妳慢慢變老,我就要活到一百零一歲才行阿!」在對方的唇上偷個香,然後心滿意足的將懷裡的人兒抱得更緊。

 

 


至於,今年究竟是世界末日,還是「芥末日」,目前我們不得而知。

但根據線民轉述,為了努力活到一百零一歲,林允兒除了被規定每天要在晚上十一點睡覺外,更被禁了好久的烤肉,以及所有徐玄認為『吃多會死掉』的食物,每天只能以紅薯料理果腹。

或許……這對林允兒而言,也是另一種世界末日吧!(笑)

 

 

Olga:「我們家孩子還有三巡、四巡、五巡……,誰在跟你世界末日!(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