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權俞利,24歲生日粗卡  



晚上11點。

權俞利真心感覺,自己對鄭秀妍的要求總是無法抗拒的習慣,總有一天會將自己推至萬惡深淵中。

她吞了口口水,坐在沙發上,客廳的燈光全數關閉,唯一發出亮光的方向,是眼前的電視螢幕。

「害怕嗎?」一旁,鄭秀妍握住權俞利稍顯冰涼的手掌問道。

「才……才不會。」回握對方軟嫩的小手,權俞利刻意挺起胸膛,深吸一口氣。

「真的齁,俞利哪……」望著對方好看但有些僵硬的側臉,鄭秀妍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握住遙控器,作勢按下開關。

「那開始了喔!」挑挑眉,按下播放鍵。

「開始吧!」一臉從容就義的模樣,聽著影片即將開始的音樂,再次用力吸口氣,然後慢慢吐出。


她真的是太鄙視自己了……明明一眼就察覺出鄭秀妍眼底那股不懷好意,卻在對方洗完澡穿著浴袍,貼近自己之際,被美色鬼迷心竅。

沒有聽清楚鄭秀妍說了哪些話,權俞利只知道自己紅著臉,呵呵笑得像個傻子似,然後就莫名其妙的點頭答應。

直到鄭秀妍拉著自己的手往客廳走去,看到那人臉上心滿意足又莫名興奮的表情時,才讓權俞利心中的警鈴響起。

「唔……我們來客廳幹嘛?」望著烏漆嘛黑的客廳,直覺感到不安。

「妳不是答應要陪我看鬼片。」拿出一張光碟片,鄭秀妍愉悅地哼著歌,然後將光碟片放進機器中。

「喔,對齁,我剛剛答應妳了……」坐在沙發上望著鄭秀妍那可愛的舉動,但下一刻,權俞利隨即站起身,有些激動的吼著:「妳說什麼?看鬼片?!」

「怎麼,妳十分鐘前答應我的耶!」慢條斯理的走到沙發邊坐下,然後用力拉扯了下權俞利的衣袖。

「唔……」乖乖配合坐下,權俞利臉上出現為難的模樣。

她並不怕鬼片,可是她一點都不愛鬼片阿!

「妳要反悔喔!?」大大的眼睛流露著失望的情緒,鄭秀妍默默縮起身子,將自己的臉貼在膝蓋上,小聲且哀怨的說著。

「哀,人家想看這部片子好久了……」

聽到對方有如小媳婦般的語氣,就算再怎麼討厭鬼片,也都全數舉白旗投降。權俞利將手伸至對方肩膀,然後攬至自己身邊。

「我又沒說不陪妳。」小聲碎念著。


只是,片頭音樂播完後,出現的卻非想像中可怕的畫面,而是自己和鄭秀妍的模樣出現在螢幕上頭。

「咦?鄭西卡,這是……」轉身疑惑的問著,卻只看到對方用食指比了個噤聲的動作。

「噓~乖乖看影片啦!」頭也不轉的,鄭秀妍的目光專注在電視螢幕上。

看到上頭播著自己和鄭秀妍在檯面上或檯面下的相處畫面,權俞利知道……這些都是SONE們補抓到屬於『YulSica』的片段經典。

只是……說好的鬼片咧?

「欸,鄭西卡……」忍不住疑慮,權俞利再次轉過頭想詢問清楚。

「嘖!」像要抗議身旁這個大木頭的不解風情,鄭秀妍伸手朝對方的大腿用力一掐。

「嗚~疼。」乖乖的閉上嘴巴,再也不敢多說一句話。

兩人安安靜靜並著肩,一同欣賞這部兩人主演的溫暖影片。


「欸,權俞利,妳怎麼敢這樣光明正大吃我的豆腐阿!」親膩挽上對方的手臂,鄭秀妍的語氣中帶有一絲捉狹。

「那是不小心揮到的好不好。」小麥色的臉頰微微發紅,權俞利氣勢很弱的辯解著。

「最好啦!色胚!」皺皺鼻子,鄭秀妍笑得樂不攏嘴。

「呀~」臉頰的紅緋愈來愈明顯,權俞利讓自己更專注在影片上頭。

「看看妳的眼神,俞利阿,就這麼喜歡我嗎?」

「把我牽得這麼緊,抱得這麼用力……嘖嘖,這麼害怕我跑掉嗎?」

手指刮上權俞利的臉頰,鄭秀妍望著身邊這個呆子一臉害羞到不行的模樣,臉上的笑意更加燦爛了。

「才……才沒有咧!」抓抓臉頰,權俞利簡直要唾棄螢幕裡的自己了。

「喔,所以妳不喜歡我阿?!」放開挽緊的手臂,鄭秀妍一臉落寞的說著:「算了,我就知道妳是個花心大蘿蔔。」

「不是啦!」著急得想解釋,卻在看到鄭秀妍露出欠揍的笑容時,才發現自己被耍了。

「齁,鄭西卡,妳很煩耶!」


「俞利哪,謝謝妳。」望著螢幕中,權俞利寵著自己,對自己一點一滴的呵護,說不感動是騙人的。雖然知道這呆子對自己很好,但真的把這些片段集結起來後,那種被捧在掌心呵護的感覺,似乎更加強烈了。

鄭秀妍再次牽住對方的手掌,發自內心的感謝著。

「謝我什麼?」因為影片的內容,臉上不自覺地綻放出微笑,彷彿害怕打破此刻美好的氣氛,權俞利只是輕聲問著。

「謝謝妳總是在我身邊,謝謝妳這樣愛我、寵我。」微微將頭靠在對方肩上,鄭秀妍在那人耳朵輕輕呼著氣。

「不……用謝。」耳朵上的熱氣順流而至臉頰,權俞利有些緊張且結巴的回應。

「哈哈哈,呆子。」就是喜歡看著對方因為自己而手足無措的模樣,鄭秀妍更朝對方身邊靠近一些。

「俞利阿,喜歡我嗎?」

「喜歡。」

「俞利阿,愛我嗎?」

「愛。」

「有多喜歡?」

「好喜歡好喜歡」。

「那有多愛?」

「超乎妳想像的愛。」


微笑的享受這般甜蜜的氣氛,突然間,有幾個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從沙發後方小聲傳出,打破這個寧靜。

「嘖嘖,肉麻死了啦!」

OMGDaeDae,俞利好浪漫喔!」

「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看西卡姊姊和俞利姊姊的肉麻live秀阿!」

「拜託,我自己一堆『SooCP』視頻都還沒看耶!幹嘛要看一個小時的『YulSica』……」

「所以,妳想看其他『SooCP』的視頻就是囉!」


「妳……妳們這些傢伙為什麼在這裡。」快速拿起手機往後一照,只看到七個人影蹲躲在沙發後方。

「阿……被發現了。」不曉得誰蹦出這句話,然後下一秒,這七個人隨即拿出手上的拉砲,朝權俞利頭頂方向用力一拉。

『砰!』

「權俞利(姊姊),生日快樂。」

「等等,這是怎麼一回事。」因為這樣的驚喜而被逗得樂不可支,但權俞利還是不忘詢問為什麼這些傢伙會躲在沙發後頭?還有……她們躲了多久,聽到多少?

「還不是妳家西卡派我們來製造驚喜……」金太妍揉揉自己因為蹲太久,而發酸的大腿,然後下達指示,告訴其他人可以準備離開了。「那接下來的時光,就留給壽星和壽星的禮物,我們功成身退囉!」

林允兒見狀連忙用唇語,朝權俞利表達出『快拆禮物』四個大字。

「呀~」因為林允兒的舉動,原本就漲紅的臉頰,又變得更加紅潤了。

「掰,不送。」而鄭秀妍只是酷酷揮揮手,順便點頭向其他姊妹們表示感謝。


DaeDae,我們也回房間看視頻。」

「順圭阿,我真的只看過『SooSun』啦!」

「小玄,走~睡覺睡覺。」

「耶,我要繼續看拍賣了。」

 


直到這些人一個一個回到房間,客廳才又重新回到寧靜。權俞利有些飄飄然的望向鄭秀妍,笑嘻嘻地將對方擁入懷中。

「謝謝。」

「喜歡嗎?」窩在權俞利懷裡的鄭秀妍,抬起頭好奇問著。

「妳說驚喜嗎?很有趣。」想到剛剛的畫面,笑得更開了。

「我是說禮物。」不滿的皺皺鼻子,鄭秀妍意有所指的看著對方。

「蛤?禮物……」當下無法理解對方所言之意,權俞利愣了幾秒,然後在看到鄭秀妍偷偷挺起身子的模樣,這才恍然大悟。

「當然……最喜歡啦!」再次將對方用力抱緊,聞著懷中溫暖專屬的香味,低頭輕輕吻上對方頭頂。

「喜歡就好。」臉上的笑容隨著對方的動作而大大綻放,鄭秀妍滿意地將臉貼在對方胸前,輕聲且溫柔地表達屬於自己的祝福。

Happy Birthday,權呆子。」

 

Olga:「給我們帥氣及傻氣兼具的權呆呆,生日粗卡!!!!快拆禮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權權我愛妳!!!!!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