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Yul】瘋了  

 

 

 

豪華飯店的某個房間中,一個有著小麥色皮膚的女人,穿著簡單的睡袍,端著一杯紅酒,觀賞著十一樓高的夜景。

小口小口輕啜著杯中的瑰紅色液體,望著車水馬龍的景象,權俞利眼神中除了一絲矛盾神情外,似乎也在期待著什麼。她深深吸口氣,然後一口乾盡杯中的酒液,企圖緩和自己的情緒。

繞到桌邊為已空的酒杯再度斟滿液體,輕輕搖晃著高腳杯,眼中反射著微微的紅光。

瞄了眼著牆邊掛上的時鐘,轉過身一臉緊張的望著門口,然後在心裡默默的倒數。

『五、四、三、二、一』

果然,數到一的時候,房間的門被推開了。

像要掩飾心底的激動,在看到來者的同一秒,又低頭輕啜一口紅酒,才又抬頭咧開笑容,朝站在門口的女人親切笑著。


「來啦!」放下手中的高腳杯,她倒了另一杯酒,微微舉起。

林允兒咬著唇,猶豫了幾秒,這才有些心不甘情不願的朝權俞利方向走去。

「乾杯。」將酒杯遞給林允兒,朝對方眨眨眼,然後端起自己的杯子,輕碰對方的杯緣。

怒瞪了權俞利一眼,望著對方似笑非笑的表情,林允兒深深吸口氣,這才低頭輕啜那香醇的酒液。

「妳找我來幹嘛?」將只喝了一口的酒杯重重放下,過大的力道,讓杯裡的液體不受控制地沾染至白色的毛毯上,但林允兒並沒有精力去在意這些,像再也忍不住怒氣,口氣很衝的問著。

「這酒很珍貴,別浪費了。」皺了下眉頭,權俞利望著被染紅的毛毯,表情有些可惜。

「到底找我來這裡幹嘛?」無視權俞利彽喃抱怨,林允兒只是瞪大雙眼,一臉怒氣沖沖的再次發問。

「你們要結婚了?」將杯中的紅酒喝完,微微笑著停頓幾秒,權俞利這才看著對方,一臉平靜的回答。

「沒錯。」雖然有些詫異,但林允兒隨即反應過來,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們要結婚了,祝福我們吧!」

「祝福?!我為什麼要?」挑著眉,權俞利露出一抹嘲諷的表情,聳起肩膀。

「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們已經是過去式了,為什麼還要跟他糾纏不清……我們決定下個月結婚,請妳祝福我們。」看到權俞利的反應,林允兒積忍已久的情緒一次爆發。

她不懂?明明就是這個女人提出分手的,為什麼還要跟前男友糾纏不清,讓她這個現任女友的身分超級尷尬。

好在,他們已經決定下個月就要結婚了。這一切的一切……這段難解的三角關係,應該可以畫下句點,到此結束了吧!


「抱歉,我不會祝福你們,而且我還會阻止你們。」帶著一絲邪氣的笑,權俞利將酒杯放下,輕笑幾聲,望著林允兒的眼神,是一種自傲的肯定。

「為什麼?妳明明不愛他,妳只是不甘心而已。」情急之下,林允兒用力握緊權俞利的手臂,氣急敗壞的問。

「我不愛他……對阿,我本來就不愛他。」無視自己被握緊而感到疼痛的手臂,權俞利速度很快的反制住林允兒的手臂,依舊帶著一抹笑。

「那為什麼……」掙扎著想掙開權俞利的牽制,卻因為對方力氣比自己大上許多而徒勞無功。

「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我怎麼可能會愛他。」握住林允兒手臂的力道愈來愈大,權俞利雖然一臉平靜,但說出的內容卻讓林允兒驚訝得紅唇微張。

「妳說什麼?哥哥!!」

「我想那個自戀狂並不知道我是他妹妹,他現在應該正喜孜孜的到處炫耀著有兩個條件超好的女人在搶奪他吧!」望著林允兒驚訝無比的神情,權俞利顯得相當滿意。

「那為什麼還要阻撓我們的幸福。為什麼……」趁機掙脫自己被拴緊的手臂,林允兒倒退幾步,還是一臉無法相信的模樣。

「因為……」不滿手中空盪盪的感覺,權俞利索性拉住對方的手臂,直接將林允兒擁住懷中,輕聲說道:「因為,我愛的人是妳。」


「妳在說什麼?」睜大雙眼想推開權俞利,卻發現自己被抱得好緊好緊,甚至還能感受到對方平穩的心跳聲。

「我說,我愛的人是妳。」隨性將下巴靠在對方肩上,權俞利朝對方的耳朵輕輕呼口氣。

「妳這個瘋子,別碰我。」用盡所有力氣掙離權俞利的懷抱,林允兒的神情顯得有些狼狽和驚慌失措。

「妳說得對,我是瘋子,所以我不可能這麼簡單放開妳的。」索性將林允兒推倒至床鋪上,權俞利順勢壓上,將對方鎖在自己懷裡。

「放開我。」四肢全被壓制住,林允兒躺在床上無法動彈,她情急之下開始放聲大喊著自己那個名義上的未婚夫。

然而,就像是開啟了權俞利腦中的某個開關,她有些惱怒地將林允兒的雙手拉至床頭方向,強勢地限制了她的行動。

接著低下頭,額頭貼著額頭,低聲說:「永遠,不准在我面前喊著別人的名字。」

「妳放開我,妳這個瘋子,放……」林允兒害怕地放聲大喊,卻冷不防的被一個溫暖的唇吻上。她愣了幾秒,隨即反應過來,用力咬了權俞利的唇,一股鐵鏽味瀰漫在兩人的口腔。

「一輩子,我都不會放開。」吃痛的離開對方,權俞利唇上帶有一抹紅,她用食指抹了自己唇上的紅艷,然後抹在林允兒的唇上。

再次低頭吻上。


不同於剛剛的強勢,而是溫柔且像在對待稀世珍寶般的小心翼翼。

「放開我……」閉著眼,林允兒痛苦的彽喃著。她不曉得為什麼,明明應該推開對方的,但自己卻又被這人的溫柔,搞得有些不知所措。

有點陌生,卻帶著一絲熟悉感。

聽到林允兒這般難過的語氣,權俞利回過神,眼底有股失落。

她露出一抹苦笑,再次把自己的額貼緊對方,雙手握拳,語帶哽咽的問:「妳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要我記得什麼?妳這個瘋子。」林允兒望著對方的眼神冷冰冰的,一點溫度也沒有。

微微撐起身,權俞利拉開自己身上的浴袍,露出迷人的肩膀曲線。

「忘了這個疤,忘了第三育幼院了嗎?」指著自己肩胛上,那半月形的傷疤,語氣難過的問著。

「妳……真的忘記我了嗎?」

「妳……這個疤?第三育幼院?」喃喃自語的摸著權俞利肩上的疤,林允兒的眼神有些茫然,卻又在瞬間出現一些波動:「我……」

兩個小女孩,手牽著手,笑嘻嘻的畫面。

皮膚白皙小女孩墊起腳尖,吻著皮膚黝黑小女孩臉頰的畫面。

皮膚白皙小女孩,高興看著自己右手無名指上,被套上一個可樂瓶蓋的畫面。

皮膚黝黑小女孩,抱著皮膚白皙小女孩,肩膀流著血,旁邊有一地碎玻璃的畫面。

皮膚黝黑小女孩,抱著皮膚白皙小女孩,兩人在小小的床上入睡的畫面。

皮膚白皙小女孩坐在車子裡,哭得稀啦嘩啦的畫面。

皮膚黝黑小女孩,在車子後方不停追趕的畫面。


「我知道妳出過車禍,忘記好多事。」錯過林允兒眼底的變化,權俞利此刻被濃濃的情緒,壓得快喘不過氣了。

「可是我以為,妳會記得我,記得那個可樂瓶蓋的約定。」握住林允兒的手掌,食指和拇指在對方右手無名指上輕撫。

「記得嗎?無名指連著心臟,我已經把我的心交給妳了。」手指沿著無名指輕輕滑向對方心臟處,然後輕輕擁抱住。

「夏娜,妳忘了我了嗎?」眼角,緩緩掉落一滴淚。

「我是安娜阿!」再次,低頭深深吻著林允兒。

雖然腦中閃過許多畫面,但那都只是片段式的閃過,因此對於權俞利的話,林允兒還是沒有完整的印象。

她伸手想推開吻著自己的權俞利,卻在對方溫柔且深情的親吻下,不受控制的輕輕回抱住這個眼眶已經泛紅的女人。

像受到鼓勵般,權俞利更加用力的擁著林允兒,在對方脖頸間深深吸口氣,然後瞬間身子放鬆,直接倒壓在林允兒身上。



 

 

 

 



omo!林允兒,這個劇情也太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將臉埋在枕頭裡,權俞利再也忍不住的大笑出聲。

「拜託,這超精彩的耶!身世哏、失憶哏、青梅竹馬哏、三角關係哏,全部都出現。我老早就想演一次這樣灑狗血的劇情了。」聽到自己費心創作的劇本被笑成這樣,林允兒有些不悅的嘟起唇。

「這超蠢的阿!天阿,我笑得好累。」半撐起身子,權俞利抹去眼角的淚水,臉上的笑容依舊沒有消失。

「好像……真的很蠢。」回想著剛剛兩人努力演出灑狗血的劇情,本來還想ㄍㄧㄥ著不笑,為自己的創作保留些自尊的林允兒,也忍不住的狂笑出聲。

「嘖嘖,明天還有公演,我真的是瘋了,才會在三更半夜,陪妳玩這個蠢遊戲。」過度狂笑後,是滿滿的疲倦。權俞利躺回自己的位置,望著天花板,呆愣愣的說著。

「應該要睡了阿!」然後自言自語般,她邊說邊拉起棉被,蓋在自己和林允兒身上。

「咦?姐姐要睡了?」像還玩不夠一樣,林允兒的口氣中有著依依不捨的情緒。

「不然哩,已經很晚了耶!不過……」指著牆上的時鐘,權俞利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然後像想起什麼似,轉頭望著林允兒。

「欸,按照常理來說,通常聽到情敵喜歡自己,應該會賞對方一巴掌,然後驚慌的逃出去才對……」挑著眉,她一臉疑惑的問著:「妳這個反應也太違背常理了吧!」

「誰叫……」皺皺鼻子,林允兒小聲且含糊的回答。

「什麼?」皺著眉,還是一臉疑惑。

「誰叫……」依舊愈講愈小聲,讓權俞利不得不靠近對方仔細聽清楚。

「林允兒妳說什麼,我聽不清楚啦!」

「誰叫姐姐吻得這麼認真,害我不小心竄改劇本了嘛!」閉著眼,紅著臉頰飛快拋出這個答案。

「……嘻嘻,林允兒,妳這個不及格的演員。」聽到這個回答,露出傻傻的笑容,權俞利輕輕括了對方臉頰,吃吃笑著。

「還不是妳害的。」再次皺皺鼻子,對於這樣被吃死死的自己,顯得相當不滿意。

「嘖嘖,好啦!乖,該睡覺了。晚安啦!」伸伸懶腰,然後再次把棉被拉至自己與林允兒身上。


「欸,姐姐……」戳戳肩膀,毫無動靜。

「欸,俞利姐姐……」戳戳臉頰,還是毫無動靜。

「欸,權演員……」索性翻過身,壓在權俞利的身上,笑吟吟地低頭望著對方小麥色的臉龐。

「幹嘛啦!」不情不願的睜開眼,雖然這傢伙很輕盈,不過這樣壓著自己是要怎麼睡覺嘛!

「妳很不敬業耶!沒有把戲演完,是不及格的演員喔!」皺皺鼻子,林允兒指著對方鼻尖,一臉不以為然的模樣。

「嗯哼?」望著在上方笑得賊賊的傢伙,權俞利選擇不為所動,看看對方想玩什麼花樣。

「剛剛的戲才演到一半耶!權演員……」低下頭,輕輕磨蹭著對方的鼻頭,然後又格格笑出聲。

「所以妳是指……」望著那漂亮的紅唇在自己眼前微張的模樣,權俞利輕輕順著林允兒的髮。

「演完這場戲。」以氣音的方式,呈現剩下的話語,林允兒朝對方眨眨眼,主動貼上自己的唇。

「如妳所願,敬業的林演員。」

 

 

Olga:「按,真的好蠢XDDDDDDDDDDD。然後,活捉一隻鱷魚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大呆+二呆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