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Fany】騎士.jpg 

 

 

 

 

「不可能……她怎麼可能要退出。怎麼可能,她答應過我的,孝淵不會騙我的。」怎麼樣也無法接受經紀人哥哥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等Tiffany回過神,自己已經往公司外頭跑,並在街頭攔了輛計程車。

「欸……太妍?」關上車門準備向計程車司機報出宿舍地址,車門卻再次被打開,只見金太妍坐進車裡,取代自己快速對司機說了地址。

「我是隊長,該去了解狀況。」

金太妍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甚至有些冷淡。但看著這人好看的側臉,Tiffany感覺心底那股不安頓時緩減許多,雖然兩人之間從自己告白失敗後,關係就變得有些尷尬,但此時此刻,她習慣性的牽住對方的左手,希望藉由那暖暖的掌心,緩和自己焦慮的情緒。

「太妍,孝淵不可能離開的,她不會離開的,她答應過我的。」鮮少看到金太妍這般嚴肅的模樣,Tiffany趕緊幫金孝淵解釋著。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恩,沒事的。」沒有看向Tiffany,金太妍只是喃喃自語著,像在告訴自己沒事,也在安慰身邊的人別擔心了。

「恩。」望著窗外快速飛過的街景,Tiffany在心裡不斷祈禱著。雖然有著滿滿的疑惑,但這一切都得要見到金孝淵,才能知道答案吧!


「孝淵,孝淵……金孝淵。」車子甫停在門口,Tiffany立刻衝下車往房子方向跑去,但因為腳傷還沒完全復原,腳步顯得有些顛簸。

「帕尼,別跑,妳腳才剛好。」在後頭付車錢的金太妍看到這人不要命般的奔跑,馬上跟上前。

「金孝淵,妳在哪裡?」Tiffany邁開步伐一間房間,一間房間的仔細檢查,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


直到踏入宿舍裡,金太妍硬ㄍㄧㄥ住的情緒才漸漸崩塌。她聽著Tiffany在宿舍裡大呼小叫的聲音,癱坐在沙發上,抱著頭,一臉難過的表情。

這就是昨晚金孝淵傳簡訊告訴自己,所謂的解決方法嗎?

那個笨蛋,想到這個到底是什麼爛方法!

難道以為她離開後,自己跟Tiffany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她難道不知道,事情若是這樣發展下去,自己反而會一輩子都無法接受Tiffany……

金孝淵,妳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此時此刻,玄關處傳來開門聲,然後是沉重的腳步聲。金太妍轉頭一看,這才發現是Tiffany極力尋找的金孝淵。

提著兩包鼓得滿滿的購物袋,金孝淵緩緩走進宿舍。

「咦?妳怎麼在這,不是在練習?」挑著眉,放下手中的購物袋,她一臉疑惑看著金太妍。

盯著金孝淵那一臉愜意的模樣,金太妍感覺剛剛沉重的心情,漸漸轉化為一股怒氣。

「妳到底在想什麼!」再也無法克制心中激動,她衝上前揪住對方衣領大吼。

「妳……妳幹嘛!」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但長期的練舞生涯,讓金孝淵練成一身敏捷反應,她很快回過神,壓制住對方的雙手。

「什麼叫做妳要退出……?」扯著衣領的手勁愈來愈用力,金太妍指間泛白,咬牙切齒小聲的問:「妳以為這樣,我跟帕尼就會在一起?」

「噗,妳說這個阿!」露出釋懷的笑容,終於理解金太妍揪住自己衣領的原因為何,金孝淵甩開金太妍的雙手,蹲下身提起剛剛拋下的購物袋,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開朗的說:「我買了好多五花肉,今晚來個烤肉大餐吧!」

金孝淵那無關緊要的表情,讓金太妍的怒氣愈長愈高,她再次伸手揪住對方的衣領,另一手則舉得高高的,掄緊拳頭。

而金孝淵只是挑著眉,不做抵抗的望著金太妍那失控的舉動。


金太妍其實並沒有要動粗,只是她真的很生氣……因為,這個人用了最傻、最笨,也最不可行的方法,來解這道三角習題。

其實她是了解金孝淵在想些什麼的,因為,她們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了。

都是花了多少努力,付出多少心血,才嚐到這得來不易的成就與收穫。

她們的演藝事業正在起步的階段,她們都對演藝工作充滿熱情與夢想……因此金孝淵的放棄,對她而言,除了感到氣憤外,更多的情緒是濃濃的心疼和不捨。


「妳們在幹嘛……!!」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後方傳來一聲驚呼,Tiffany快速衝上前將兩人分開。

「太妍,妳們在幹嘛?」Tiffany一臉訝異的看著金太妍咬緊唇瓣的表情。她鮮少看到這人如此失控的模樣,剛剛那一刻,金太妍是想要動粗嗎?!

望著Tiffany眼神直直定格在金太妍身上,金孝淵露聳聳肩,整理好自己的衣領,蹲下身默默整理剛剛灑落一地的食材。

「帕尼,今天有妳喜歡吃的烤肉喔!」站起身,一臉親切的笑著。

望著金孝淵那個依舊燦爛的笑容,有股委屈感蔓延而伸,Tiffany皺皺鼻子,用力抱著眼前這個笑得傻氣無比的女孩,毫不控制音量的在對方耳邊大聲吼著。

「金孝淵!誰說妳可以退出的……妳不是說不會離開我,妳不是說會陪我……妳不是跟我約好了,要跟我一起實現夢想……」

「妳這個騙子!」然後將眼淚全數抹在對方的衣領上。

OMO,帕尼,我耳朵好疼喔!」作勢搞笑挖著自己的耳朵,金孝淵摸摸那個抱著自己瘋狂掉淚的可人兒,眼神帶著一絲捉狹。

「乖,妳聽我說嘛!」溫柔拍著對方的背脊,細心安撫著。

「妳也知道,那種拿著棒棒糖裝可愛的風格,真的不是我的STYLE。所以……」揉亂Tiffany的髮絲,金孝淵臉上雖掛著笑意,但眼神卻是空洞無神。

「我有自己想走的路嘛!」深深吸口氣,眼神失去焦距般,盯著牆壁,做下最後結論。

然而,金孝淵所有的表情變化,全被一旁的金太妍觀察得透徹。


「那為什麼要婉拒美國的邀約……!」一旁默不做聲的金太妍,拋出這麼一句,讓金孝淵的笑容瞬間僵硬。

該死,不是千交代萬交代,提醒經紀人哥哥別說出這件事嗎?

「我只是……只是……」本來就不善於說謊的金孝淵,此刻有些慌張。頓時像失去言語能力般,只能結結巴巴重複著沒有意義的句子。

因為龐大情緒,而敏銳度下降的Tiffany,或許沒有看出金孝淵的異狀,但詳知緣由的金太妍,則準確抓到對方的不對勁。

她似乎可以更加肯定,金孝淵說要離開少女時代這件事,一定跟自己和Tiffany脫離不了關係。

「帕尼,讓我跟孝淵聊一下好嗎?」快速在腦中盤算前因後果,金太妍在心中做下一個重要的決定。

一個自己應該早點下定決心的抉擇,只是走到這一步,她才發現到……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將其複雜化了。

「我……我也要……」雖然想參與這兩人的對談,但在金太妍堅定的眼神下,Tiffany還是妥協了。

「妳在這邊等我們。」或許是想通一些事,金太妍心情變得輕鬆許多,對著Tiffany露出好久不見的微笑。

「乖,我們等等就出來。」語畢,便拉著金孝淵往自己房間走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