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Fany】騎士.jpg 

 

 

 

「我說……妳們倆在舞台上也克制一點吧!」甫下台,金孝淵立馬對著金太妍露出鄙視的表情。

「阿……剛剛有怎樣嗎?」搔搔後腦勺,金太妍望著那抹露出誇張笑聲的背影,不自覺得傻呼呼跟著笑著。

「太妍哪,我覺得……」左手重重搭上金太妍的肩膀,金孝淵表情凝重的開口:「我覺得妳再這樣在台上直盯著帕尼瞧,早晚有一天,會扭到脖子的。」

「才……才不會哩!」心虛抓抓臉頰,金太妍不著痕跡地轉動自個兒的脖子。唔……似乎真的有些痠痛耶!

「嘖嘖,還好我隨身攜帶墨鏡。」看到Tiffany往自己和金太妍方向走來,金孝淵一臉促狹,然後從外套口袋裡翻出墨鏡快速戴上,笑嘻嘻的吐槽著。

雖然,墨鏡底下的神情有些小失落,但很快又被笑意渲染,消失無蹤。

笑笑跟Tiffany打過招呼,她轉而走向崔秀英和林允兒以及放滿食物的休息桌,耳邊聽著後頭傳來的嘻笑聲,腳步雖然有些沉重,卻是平靜輕鬆的。晃到崔秀英面前,搶走她手上的麵包,玩起妳追我跑的幼稚遊戲,在哈哈大笑中,將胸口那股鬱悶感發洩殆盡。




「很好,金太妍。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這樣才能把妳這個悶騷鬼逼出來。」聽了金太妍的回答,金孝淵滿意的點點頭,剛剛緊繃的表情旋及放鬆,然後大笑出聲。

「妳……妳這是什麼意思?」看到對方這反差的表情變化,頓時整個人摸不著頭緒。

「推掉美國邀約是真的……想要退出少女時代,也曾經是真的。但只是曾經……」朝對方眨眨雙眼,金孝淵眼神終於露出平日常見的調皮模樣。

「金孝淵,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望著對方一臉惡作劇成功的神情,金太妍這才驚覺,這一切或許與自己想得完全不一樣。

「是我拜託經紀人哥哥跟我一起演場戲的阿!因為我知道……妳的反應,一定會讓我很滿意的。果然……」與剛剛嚴肅的模樣截然不同,金孝淵笑嘻嘻的走向金太妍,拍拍她的肩膀。

「我的演技不錯吧!真要叫經紀人哥哥幫我接些戲約才對……」金孝淵露出沾沾自喜的表情,似乎對自己剛剛的應對相當滿意。

「這到底是……?」宛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金太妍的眼神滿是疑惑。

「只是我希望讓妳這個悶騷鬼開竅的善意謊言。」吐吐舌頭,金孝淵眼底有股歉意,但臉上笑嘻嘻的模樣,還是沒有消失。

「果然把帕尼交給妳,我真的很放心。」深深吸口氣,像是下定決心,她帶著笑容說著。


「所以妳沒有要離開,太好了……太好了……」雖然像被耍一樣,但確定金孝淵並沒有要離開團隊,金太妍表情首次軟化,這才坐倒在床鋪,大大鬆口氣。

「我跟妳一樣,我也跟她約好了。」金孝淵咧開笑容,指指對方再指指自己,「要一起成功。」

「從我們講開那天開始,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其實,妳一點也不用在意我。」望著金太妍挑著眉的模樣,金孝淵也跟著抬起眉,然後一臉認真的開口:「愛一個人不是占有。至少對我來說,愛一個人,是希望她找到幸福快樂。」

「雖然不想承認,但妳或許才是真正適合跟她在一起的人,而我,則是陪在她身邊保護她!」一臉無奈的聳聳肩。

「就當作是黃帕尼沒福份跟我這個這麼優秀的人在一起囉!」露出自戀的微笑,金孝淵咧出白齒。

「恩……」聽出金孝淵語氣中的釋懷,老實說金太妍心底的壓力瞬間減輕許多,她回想著今天事情從頭到尾的發展,突然發現一個不對勁之處。

「那為什麼要推掉美國邀約……那個機會相當難得不是嗎?」

「唔……比起去美國,我更喜歡跟家人們一起實現夢想的感覺。而且,這裡有我放不下的太多東西了……」金孝淵蹙眉著回答,然後又笑開來接著說:「我哪,要留在這裡,監督妳有沒有欺負她。」


「太妍阿!還記得我們剛開始認識的時候,關係有多尷尬吧!好顯有帕尼,雖然她真的很吵,呵呵。」倚靠在桌邊,金孝淵突然開始回憶起自己第一次跟金太妍兩人一起吃飯時的情況。

既尷尬又渾身不自在,要不是話題圍繞在Tiffany身上,這頓飯一定會讓她消化不良呢!

或許,從好早好早以前開始,她、Tiffany和金太妍的關係,就註定纏繞在一起,而不可劃分了吧!

在前些日子裡,她就是悶著頭一個人這樣努力想著想著想著。

無論是金太妍還是Tiffany,對她而言都好重要好重要……如果兩個對她而言都很重要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那自己小小的放手,並不算是委屈不是嗎?

因為她知道,當其他兩個人遇到這樣的情況,也一定會選擇這麼做的。


「對了,我剛剛都錄音了喔!說謊的人,會下地獄被割舌頭的……」拿出手機晃了晃,金孝淵走向金太妍,然後『嘿』了一聲,引起對方抬頭注意。

金太妍一抬頭,有隻小拳頭貼往自己的臉頰,輕輕一碰。

「我曾經答應過帕尼,我會揍扁惹哭她的人。妳看,我果然是個說話算話的人!」晃晃緊握的小拳頭,笑嘻嘻的臉孔上,除了笑意外,還有股淡淡的哀愁以及放手的釋然。

兩人對視,皆露出一抹放鬆的微笑,從彼此的眼神中,她們知道對方此刻的想法是什麼。

「去哄哄帕尼吧!」然後,金孝淵將金太妍拉起身,邊說邊將她推出房間。


環顧只剩自己一人的房間,金孝淵倒頭躺在這張稍顯陌生的床鋪上,深深吸口氣。

雖然感覺還是有著微微的鬱悶,但已經好久沒有像現在,整個人這麼輕鬆自在了。

有種……完美解決一個重要的任務的滿足感。

回想這一切的心路歷程,金孝淵放聲讓自己哈哈大笑,用力的笑出聲。

儘管放肆的大笑,讓自己的喉嚨有些沙啞;儘管過度的換氣,讓自己的胸腔有疼痛,但她還是不停歇的繼續笑。

然後,在眼淚悄悄滑落眼尾時,邊笑邊用手輕輕拂去。


大概就像自己曾說過的,金孝淵就像是Tiffany的騎士,永遠在旁守候著。

而所謂的騎士,就是在一旁默默守衛著自己心儀的女孩。

就算受到任何的磨難,也要咬緊牙,守護公主的幸福與快樂。

只要公主開心,就算把所有眼淚以及心酸往肚裡吞,也要盡忠職守。

因為,這是騎士天生的使命。

 

 

 

Olga:「YA,結束了耶!謝謝大家的觀賞啦! 然後,我要聲明:從一開始,結局就是這樣,這也是我取《騎士》這個篇名的由來XD  再次,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