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腹肌  

 

 

「恩……慢點,疼……」

「會疼嗎?那這樣呢?」

「就這樣不要停……」

「那我繼續了喔!」

「恩,等一下。……不行了!俞利……我不行了。」

「呼~帕尼,再忍一下。」

「等等!妳不要用力,我會受不了。」

「乖,待會就不痛了。」

「俞利阿……人家真的不要了啦!」

「停在這邊很奇怪阿!忍一下好不好,快結束了。」

「阿!權俞利……」

「噓~認真點。」

 

冬天寒冷的夜晚,從黃美英溫暖的房裡,傳來這一連串帶些微微喘息的對話,讓人聽得不禁臉紅心跳起來。

突然。

『砰』的一聲,房門被用力的踹開,可憐兮兮的前後搖擺著。

一臉鐵青的鄭秀妍踏入房內,隨後跟著的,是挑著眉臉色也不是很好看的金太妍。

床上,是穿著一件小背心和熱褲的黃美英,以及穿著一身運動服的權俞利。

此時,權俞利的膝蓋正抵住黃美英的背,協助對方進行坐姿體前彎的訓練。

「唔……妳們開門的力道也太大了吧!」,權俞利歪著頭好奇望著甫進門的兩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她總覺得……這兩個人太陽穴旁的筋,突然變得好明顯阿!

 

「妳們在幹嘛!」深深吸口氣,鄭秀妍跨向床邊,冷冷的問著。

「做運動阿!」伸伸懶腰,權俞利摸摸黃美英的頭,笑嘻嘻的說:「今天就先訓練到這吧!我們明天再繼續。」

OKThanks.」露出一抹感激的眼神,黃美英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剛剛的訓練似乎讓她的呼吸還有些急促。

「對了,帕尼……改天要不要跟我去潛水,在水中運動,效果會更明顯喔!」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權俞利轉過頭熱情邀約著。

剛剛的體能訓練已經讓她累得有些恍神,黃美英勉強讓自己撐起身,但還來不及回應對方,就已經先聽到一聲慘叫聲。

「阿!疼……。」

只見權俞利蹲下身,摀著自己剛剛被攻擊的腹部痛苦哀嚎著。

「權俞利,妳這個愛潛水的笨蛋!」肘擊成功的鄭秀妍,冷冷落下這句話,便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欸,西卡……妳幹嘛啦!」望著情人冷淡離去的背影,權俞利摀著腹部,滿臉盡是疑惑。

「嘖嘖,妳真的是個只會潛水的笨蛋。」一旁的金太妍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然後拉著權俞利的後衣領,連拖帶拉的跟她一起離開房間。

 

頓時,剛剛還很喧鬧的房間,變得安安靜靜的。剩下的,只有黃美英漸漸平緩的呼吸聲。

好不容易緩住自己的心跳和呼吸,黃美英摸摸肚子,眼神中流露出滿意的笑容。

好像……好像有比較硬一點了耶!

戳戳自己的小肚子,頓時感覺自己剛剛的辛苦都有了代價。

雖然在節目上一臉淡然的表示,自己是沒有腹肌的。

但好勝、愛面子的獅子個性,還是讓黃美英燃起一股慾望。

如果可以,她還是希望能練出漂亮的腹肌,讓大家眼光為之一亮阿!

只是偏偏自己的體質易胖,再加上骨架大,明明體重、體脂肪什麼的都在標準內,但螢幕上的自己看起來,總還是肉肉的。

尤其肚子和腰的地方,更是明顯。

但在黃美英的字典裡,總是沒有認輸這兩個字。於是,她想起,現在擁有漂亮腹肌的權俞利,前陣子也跟自己一樣肉肉的……如果權俞利都能成功練成腹肌,那她也一定可以。

所以,她打了通電話給權俞利,要她幫自己特訓。

但她忘了這個運動狂是個可怕的教練,一整個晚上下來,她除了感到腰痠背痛外,甚至連一根手指都懶得動了。

明明剛剛流了不少汗,但此時黃美英躺在床上,一點兒想去洗澡的慾望都沒有。

望著天花板,她開始思考著為什麼自己練不出腹肌的原因。除了剛剛講的原因外,另外的罪魁禍首,就是金太妍阿!

 

為什麼,在她嚷著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身為隊長的金太妍總是不阻止自己,甚至還會貼心的帶她去吃宵夜;或是每次上台前,也都會千叮嚀萬交代經紀人哥哥要買她喜歡的食物來一解她的口慾。

這樣沒有節制的吃,怎麼可能擁有漂亮的腹肌嘛!

這一切都是金太妍的錯!沒錯,都是她的錯。

完全忘記自己吃著那些美食時,心情是多麼的愉悅,黃美英幼稚的將所有過錯全部推給金太妍,然後朝半空中,露出壞壞笑容的假想人影,狠狠揮了一拳。

不過……這也是因為金太妍很寵自己的關係嘛!

想到金太妍明明睏到不行,卻還是在三更半夜陪著自己吃宵夜;以及總是記得自己喜歡吃什麼,特地請經紀人哥哥買來的舉止,那個露出壞壞笑容的假想人影,瞬間換上一抹溫柔的笑容。

 

「反正都是妳的錯啦!金DaeDae!」愜意地躺在床上,黃美英仍不停的在嘴邊碎碎念著。

「我又怎麼了!」

突然,眼前冒出一個大頭,是金太妍挑著淡淡的眉一臉疑惑的表情。

OMG,嚇死我了,妳怎麼都不出聲阿!」黃美英坐起身,拍拍自己的胸脯,一臉驚魂未定的模樣。

「幹嘛,偷講我壞話,心虛喔!」皺皺鼻子,金太妍將剛剛到廚房拿的水瓶遞給對方。

「咦,謝謝。」一臉驚喜的接過水瓶,其實她真的快渴死了,只是剛剛真的很懶得動。不虧是金太妍,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自己的需要。

「我說妳,幹嘛跟俞利在房間做些有的沒的阿!我看權俞利這下子有得受了。」拇指輕輕擦去對方唇邊的水痕,金太妍一臉無奈的說著。

「什麼有的沒的,我們是在運動好不好。再過一陣子,我就會練出腹肌了!」想到自己剛剛千辛萬苦的特訓過程,黃美英可是不允許被用『有的沒的』的形容簡單帶過阿!

「帕尼,妳真的是……」看著眼前小傢伙一臉忿忿不平的模樣,金太妍好氣又好笑地揉亂對方的髮絲。

「怎樣啦!」雖然頭髮被撥得亂七八糟,但黃美英還是很享受金太妍這樣寵著自己的感覺。

「真的……跟權俞利一樣,是個笨蛋。」露出狡黠的眼神,大笑出聲。

「呀!」

發現自己被對方擺了一道,黃美英舉起粉拳朝金太妍捶去,卻被對方接得正著。

「幹嘛不找我。」將臉湊近,金太妍嘟起紅唇,不滿的問著。

「找妳!?」眼神朝金太妍身上從頭至尾掃過一次,黃美英浮現一絲淺淺的笑意。

「幹嘛幹嘛,我也是有腹肌的!」因為對方一臉懷疑的眼神,而微微受到打擊,金太妍不滿嚷嚷著。

「我知道……可是DaeDae,那是以前……」明明這人是一臉正經的表情,但說出來的話卻讓金太妍氣得牙癢癢的。

「呀!黃美英,妳好臭!快去洗澡!!!」

「哈哈哈哈哈哈。」難得看到金太妍一臉憋屈,黃美英這才心甘情願的拿著衣服,愉悅踩著小腳步往盥洗室前進。

 

洗完澡,全身通體舒暢,黃美英頭上包著毛巾,坐在椅子上,享受金太妍的貼心服務。

仔細地替對方將每一條髮絲吹乾,聞著這人身上傳來淡淡的沐浴乳香味,金太妍吞了口口水,雙手也開始不規矩起來。

DaeDae,人家今天好累。」媚眼望著這個壓在自己身上,眼神充滿慾望顏色的傢伙,黃美英拉拉對方的衣袖,撒嬌說著。

只是此時此刻的金太妍,哪還顧得了這麼多。她轉轉眼珠子,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帕尼阿!我剛剛有幫妳問俞利『腹肌速成法』喔!」

「喔喔喔喔喔,快告訴我。」

「就是阿……」低下頭,在對方耳邊輕聲細語著……

 

「呀!金太妍,妳這個變態!!!」

 

Olga:「其實,這篇重點是西卡和軟軟被加粗的那兩句話(咦)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