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Fany】SOSO  

 

 

 

桌上,是美味食物剛被橫掃一空的證據。

只有辣炒年糕紅紅醬汁的塑膠袋、沾得到處都是的黑色炸醬、一塊塊被啃得乾乾淨淨的豬骨頭、裝有雞腿骨頭的紙盒、剩下一小塊土豆的土豆排骨湯、殘留濃郁泡麵湯汁的鍋子、縮得扁扁的餅乾空袋子,以及兩瓶喝到一半的真露。

兩個女孩,各自撫著肚子,斜躺在沙發上,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舔舔唇間殘留的醬汁,林允兒打了個微微的飽嗝,看著桌上的空盤,想起剛剛大吃特吃的幸福過程,不禁格格笑出聲。

「呀!妳是Idol,注意形象啦!」一旁,唇邊雖然沾到醬汁,卻渾然不知的黃美英轉過身,戳戳林允兒的肩膀,嚴肅提醒著。

「又沒關係,我們在家裡,又沒有別人。」一邊說,一邊用手指抹去對方唇邊的醬汁送進自己口中,露出欠揍的笑容。

聽到對方的頗有道理的辯解,頓時也不知該怎麼反駁,再加上林允兒的舉動以及略帶邪氣的笑容,黃美英二話不說,立馬賞給對方一個肘擊。

「姐姐!這樣會吐出來啦!!!」驚嚇端身正坐,一樣撫著肚子,但神情與剛剛截然不同。

「姐姐兇巴巴的。」哀怨地看著黃美英,林允兒拎起自己的真露,可憐兮兮的轉移到沙發另一端。小口小口輕啜著真露,神情像極了一隻被拋棄的小鹿。

「唔……允兒啊!」儘管知道對方是在演戲,但看到這隻小鹿委屈的神情,黃美英頓時冒出濃濃的歉意。她緩緩走向林允兒的位置,輕輕戳戳對方的手臂,怯怯喊著。

「哼。」睨了對方一眼,轉過身低頭繼續喝著真露,但林允兒並不知道,自己微微往上仰的嘴角,早就出賣她了。

而還好,此刻黃美英的注意力都在林允兒落寞的背影上頭,所以也沒發現到那抹笑意。

 

「姐姐好兇,難得我們單獨吃宵夜,妳還這樣兇我。」瘦瘦的背影刻意微微顫抖著,語氣間夾帶著濃濃的落寞。

「我們都那麼久沒約會了,哼哼。」一口乾盡剩餘的真露,語末還傲嬌冷哼一聲,以表不滿。

「允阿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只是……」心急地拉著林允兒的衣袖,無奈吃太飽導致腦袋瓜運作不靈光,再加上對方情緒轉變太迅速,讓黃美英頓時詞窮起來。

「哼哼。人家剛剛差點吐出來耶……」再次提及黃美英的惡行,林允兒索性將身子縮起來,看起來又更加令人心疼了。

「允兒啊,對不起啦!」看到耍著脾氣的小情人,黃美英明白要讓對方消氣的方法有哪些,她一把從後頭抱住林允兒,臉頰磨蹭著對方的臉頰,軟聲撒嬌著。

「妳都說我們這麼久沒約會了,還跟我生氣。」唇輕輕劃過對方軟嫩的臉頰,讓人的心像坐上雲霄飛車般,瞬間加速。

美食、美酒加上美人。林允兒瞇起眼,享受這美好的一刻。

半晌過後,才轉過身,與黃美英對視。

「允兒啊……」望著面無表情的林允兒,黃美英有些緊張,身子更加靠近對方。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姐姐計較了!」表情轉變神速地,她將懷中的女孩抱得更緊,咧開鱷魚般的笑容。

 

「對了,該收拾桌子了。」再次聽到林允兒開朗的嗓音,黃美英心中那塊大石頭總算落下;但同時,身上那股潔癖也開始發作。

她離開林允兒的懷抱,轉身走向一片混亂的桌子。

雖然美人離開懷抱感覺有些可惜,不過林允兒也乖乖的走到廚房,拿了條抹布跟在對方身邊開始整理。

OMG,我們吃好多東西喔!」將空盤和空碗整齊疊起,黃美英這才發現,剛剛她們吃下了多少食物。

都怪林允兒啦!劈哩啪啦抱怨著很久沒好好約會,硬要跟她來場宵夜之約。

這下,明天該到健身房踩多久的腳踏車,才可以消耗今晚攝取的熱量阿!

「林允兒,我如果變胖,一定會揍妳來消耗熱量。」走到流理台,黃美英一邊碎碎念,一邊洗著剛剛的碗盤筷子。

「姐姐又要揍我了!」擰乾洗好的抹布,林允兒從後方環住黃美英,意猶未盡般細啃著對方纖細白嫩的脖子。

「妳這個吃不胖的傢伙,妳不懂啦!」甩乾手上的水珠,想起這傢伙大口吃肉卻又不長肉的事實,黃美英轉過頭惡狠狠瞪了對方一眼。

眼珠子快速轉動著,腦海閃過一絲惡作劇念頭,林允兒輕咳一聲,轉移對方的注意力。

 

「我吃不胖是有原因的!姐姐有聽過一句話吧!」

「什麼話?!」果然,剛剛還很糾結胖瘦問題的黃美英,馬上就被這個問題給吸引。

「ㄕㄡˋㄕㄡˋ不親。」字正腔圓的,慢慢吐出這個詞彙。

「唔……我好像有印象,以前課本好像有學過。」歪著頭,努力的回想著……

好像在國中的時候,有學到這個詞彙,不過印象真的好模糊哪!

「我就知道,姐姐一定忘記了!」看到黃美英一臉茫然的模樣,林允兒在心底竊笑著。

「林老師的每日一詞來囉!」推著根本不存在的眼鏡,露出一臉正經八百的模樣。

「所謂的ㄕㄡˋㄕㄡˋ不親,就是指兩個都很瘦的人,不能親親。」眨著閃亮亮大眼睛,看起來就是無害的天真單純。

「是這樣嗎?」狐疑望著這個常常騙她的傢伙,但對方臉上的表情卻又讓人沒有懷疑的餘地。

「姐姐不相信我嗎?」噘起嘴,小鹿眼睛看起來微微濕潤。

「也不是啦!原來ㄕㄡˋㄕㄡˋ不親是這個意思阿,我明天要去問Jessi,她一定也不知道……」吞下自己的懷疑,黃美英儘管不是很相信,但還是轉過身繼續擺著剛剛洗好的碗盤,喃喃自語著。

「所以囉……」再次環住對方的腰,林允兒露出一絲促狹的笑容。

「我瘦瘦的,姐姐胖胖的。這樣我們才可以名正言順的親親哪!」輕掐一下對方的腰間,然後在黃美英總算理解自己又被騙,而轉過身準備怒吼的同時,快速吻住對方的唇。

右手,偷偷比了個詭計成功『YA』

 

 

Olga:「不要問我韓國有沒有SOSO不親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Fa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