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鄭秀妍,25歲生日粗卡

 

 

 

 

自從前些日子聽到權俞利說要送棒球手套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後,鄭秀妍沒有一天不掛念的。

尤其前幾天晚上,這人居然還興沖沖的打電話問她,想要粉紅色的棒球手套還是豹紋花樣的棒球手套……。讓她氣得在對方話還沒說完之際,就掛上電話。

權俞利,真的很故意阿!

想起那天這呆子完全沒情調的言行舉止,鄭秀妍還是忍不住耍起小任性,耿耿於懷。

拜託,要送棒球手套當然ok,可是不能選在平常日送嗎?在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情人送的禮物居然是棒球手套,大概只有她鄭秀妍會遭遇這種情況吧!

更何況,她真的沒有那麼「喜歡」棒球阿!她只是喜歡某人投球的帥氣模樣罷了……。

儘管在內心安慰自己,這呆子可能不像自己想得那麼沒情調,但對於自家情人四次元思維完全摸不著頭緒,因此鄭秀妍只能提心吊膽,倒數自己生日的到來。

 

終於,在418日這一天,她們九人在日本宿舍舉辦了一場最棒的生日party

簡單的宿舍裡,總是在一起的九個人,擺上簡單的食物和飲料,歡慶著這個屬於鄭秀妍的日子。

只是……連一口蛋糕都還沒吃到,鄭秀妍就頂著滿臉的鮮奶油,被權俞利帶往盥洗室清洗。

 

將毛巾打溼,仔細擦拭著鄭秀妍臉上的鮮奶油,權俞利一邊碎念著:「妳們好浪費阿!」

「嘖嘖,金孝淵砸我蛋糕那一刻,我都可以從她眼中看到火花了。」鄭秀妍想起剛剛鮮奶油往自己臉上飛撲的景象,心有餘悸的說著。

「權俞利,還有這裡啦!」接著,指指自己的嘴唇,鼓起臉頰撒嬌著。

「不要用毛巾。」推開那拎著毛巾朝自己唇邊靠近的小麥色手掌。

「不然咧……?」動作停住,權俞利傻楞楞站住不動。

「用這裡。」拉扯著對方的衣領,鄭秀妍墊起腳尖,毫不客氣地將奶油全數抹在權俞利的唇上。

 

待鄭秀妍清理完畢,權俞利拉著對方的手悄悄繞過吵雜的客廳,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蛋糕還沒吃完耶!」一路被拉著跑的鄭秀妍不解問著。

「蛋糕又不重要。」走進房裡將門帶上,並且上鎖。權俞利打開電燈,繞至櫃子旁,拎了一個包裝漂亮的禮物。

「鏘鏘,生日禮物!」笑瞇瞇的將禮物伸至鄭秀妍面前。

「唔……」望著這與棒球手套大小差不多大小的禮物盒,鄭秀妍稍早內心那股不安感,又再度浮現。

「快拆開看看阿!」

只是在權俞利滿心期待的眼神中,她也不好說些什麼,只得放慢速度拆著禮物,但仍忍不住好奇發問:「權俞利,這該不會是……」

好險,一切的擔憂在包裝紙拆掉,打開盒子後,總算雨過天青。

 

「喜歡嗎?」

大大的盒子裡,平躺著一個手工編織的皮夾。鄭秀妍除了放下心中大石頭外,更因為這個禮物,咧開大大的笑容。

沒有太過華麗的裝飾,簡單的設計感,相當適合自己。

「對了,西卡,之前說要送妳的棒球手套……」

只是,臉上笑容還沒超過一分鐘,權俞利說出的關鍵字眼,頓時讓她的愉悅打了個冷顫。

「俞利,謝謝妳。」轉過身,她帶著笑意,打斷對方還沒講完的句子。

「因為顏色……」接續想說完剛剛的話語,鄭秀妍話一講完,權俞利又接著開口。

「我好喜歡這個包夾。」再次打斷對方的話,鄭秀妍的聲音似乎比剛剛還要大聲一點。

「賣家說顏色缺貨,所以……」一點兒也不介意自己的話三番兩次被截斷,權俞利相當有耐心的,接續起自己未完的話題。

「我最愛妳了,呆子。」對於自家情人鍥而不捨的精神深感佩服,情急之下,鄭秀妍只好用力撲向對方的懷抱,想要徹底轉移這人的注意力。

「妳聽我說,那個棒球手套阿……」儘管美人在懷,但權俞利的心思卻依舊掛念著棒球手套不放。

「欸,權俞利!!」索性雙手環住對方的脖子,鄭秀妍墊起腳尖,不滿地皺著鼻子。

「什麼……」望著自家情人一連串的舉止,權俞利只是露出一臉傻楞的表情。

「妳沒祝我生日快樂耶!」鼻子互相摩蹭著,鄭秀妍軟軟的聲音從唇中傳開。

「哈,生日快樂。」恍然大悟後,權俞利這才笑嘻嘻的回應。

「呵呵,乖。」

 

在鄭秀妍笑嘻嘻吻上自己的唇那一瞬間,什麼棒球手套,什麼粉紅色,什麼豹紋花樣……。早就從權俞利的腦海中消失不見。

而這也是今日壽星--鄭秀妍的最大願望。

 

 

Olga:「JCC(吶喊),生日粗卡!!我的女王、我的小兔子、我的小貓咪、我的傲嬌JCC,怎麼辦!?好喜歡好喜歡妳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我的JCC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