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在一起 

 

 

喜歡,然後就是在一起?這個問題,是金太妍目前面臨的一大煩惱。

看著黃美英心情愉悅坐在客廳聊天,有說有笑一臉開心的模樣,金太妍眉毛微微的皺了一下,有些吃醋地看著鄭秀妍將黃美英的手牽緊緊,兩人用自己不太熟悉的語言快速交談著。

刻意的走到兩人身邊,然後用著開朗的語氣,明知故問地出聲:「講秘密喔!」

of cause!」黃美英雖然露出一貫笑容,但她只是看了金太妍一眼,隨即快速地回到與鄭秀妍之間的對話。

縱使金太妍在一旁東摸摸西摸摸,假以喝水之名行偷聽之意,但兩個海歸派的英文風暴真的不是她這個以韓文為母語的人可以招架的。一口氣將杯子裡的水喝完後,只得摸摸鼻子悻悻然地走回自己房間。

一看到金太妍離開視線範圍,鄭秀妍眼色一使,原本一口流暢的英文,馬上轉換成韓文,速度和語氣都銜接的剛剛好。

「所以妳們打算一直這樣?」

「我也不知道,喜歡然後在一起,不是理所當然嗎?」攤在舒服的沙發裡,黃美英對金太妍的態度始終有種捉摸不清的不安感。好不容易,兩人對彼此坦承互有好感,但就在要跨越界線那一刻,金太妍居然又退縮了。

「在一起?可……可是我們都是女生耶!」吞吞吐吐的說著,黃美英在金太妍臉上看到的是遲疑和不安,迫切握緊對方的手,希望由此手心的溫暖傳達滿滿的信心。黃美英語氣肯定,真誠的說著:「真心喜歡彼此,在一起有什麼不對?」

「可是我……」看到對方還是一臉徬徨不安的模樣,黃美英在心中嘆了口氣,然後露出一抹微笑:「沒關係,我們慢慢來。」

不是不想在一起,而是黃美英太了解金太妍這傢伙,要她說出自己的心意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了,何況,在韓國成長的金太妍,思想本來就較為保守,要她突然接受與自己觀念相悖的決定,也難怪她會遲疑了。

Jessi,妳說……太妍會不會並沒有想像中喜歡我,所以……」皺著八字眉,黃美英語氣聽起來好委屈。急性子的她完全沒想到,這個慢慢來的時間,居然會拉得那麼長。

距離兩人互相告白至今,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兩人的關係不但沒有明朗化,反而有種比未告白前還要詭異的感覺,少了曖昧,卻多了成定局的錯覺,慌得她連續好幾天無法坐下來跟金太妍好好聊聊,就怕在金太妍面前,她會忍不住大吼出:「妳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妳想太多了,那傢伙喜歡一個人的模樣那麼明顯,讓人想懷疑她的真心都難。」鄭秀妍在一旁涼涼的回答。拜託,金太妍看黃美英的眼神雖然寵膩到不行,但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那抹寵膩中可是帶著濃濃的占有慾呢!尤其黃美英那個小笨蛋總會不自覺瞇著笑眼面對每個人,這時總能看到金太妍眼神中噴出所謂『吃醋』的火花,好幾次她都在第一時間牽著金太妍走向一旁,以免過於熱切的眼神讓她們家小鬼隊長在舞臺上露餡兒。

「所以還要多久……」一臉哀怨的倒在沙發上,黃美英懷中抱著的是SONE狂送的豆豆娃娃,因為數量過多,在宿舍每個地方幾乎都能看到豆豆仔的存在。

「不過帕尼,妳要的其實不是太妍要不要跟妳在一起這個承諾吧!」黃美英的想法,果然同為海歸的鄭秀妍再清楚不過了。

緊緊抱著懷中的娃娃,黃美英露出溫柔的眼神看著娃娃:「太妍這個人太壓抑了。好不容易願意表白自己的心意,我其實已經很滿足了。可是,她這種容易退縮的個性,會讓她失去很多應得的東西及權利。我想給她幸福,甚至從此以後的喜怒哀樂都想跟她一起分享……我知道她會不安,要她說出『在一起』不是要她給個承諾,只是希望她明白,這份感情,是不容得退縮的,一退,可能什麼都沒了。妳不覺得,承諾這個動作,除了給對方保證外,其實也給了讓自己勇敢往下走的力量嗎?」

「果然是這樣。」滿意的笑了笑,鄭秀妍接著說:「雖然我不知道金太妍那個笨蛋能不能清楚妳的心意,但還是加油囉!」給了個鼓勵的笑容比了個懷挺的動作,但看到黃美英臉上的笑容,她馬上露出嫌棄的表情:「不要對娃娃露出那種眼神,這不是金太妍。」

「豆豆就是太妍嘛!嘻嘻~

「少肉麻了妳。」

 

不對勁。金太妍腦內的雷達逼逼作響著,就算沒有十成的把握,她仍有九成九的肯定,最近,很不對勁。因為這幾天,黃美英躲她躲得好明顯阿!

「小玄,有看到妳帕尼姐姐嗎?」

「姐姐和順圭姐姐去喝下午茶了。」

「喂~帕尼妳現在有空嗎?」

「我現在不方便講電話耶,不好意思。」

「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可是我跟Isak姐姐約好了!」

「今天要不要去……」

「秀英,妳不是要我教妳英文……」

「鏘鏘……熱呼呼的土豆湯。」打開黃美英的房門,迎接金太妍的卻是空蕩蕩的房間,有些失望的放下手中冒著霧氣的袋子,金太妍走進房裡,失落的坐在床上發呆。

一連好幾天的不對勁,讓她不禁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讓黃美英失望了呢?

喜歡這個小傢伙不是一兩天的事,就是因為確定自己的心意,才會毅然決然地向對方表白,但對感情總是不夠勇敢的她會不會讓黃美英感到困擾呢?

雖然兩人是否在一起的問題曾困擾過自己,但在一次想通後,這個問題早就不再讓她糾葛了。可以互相喜歡是難得可貴的一件事,又有什麼理由去拒絕將手牽緊的緣份呢?

知道小傢伙一直在等自己的答覆,也曾在與對方不經意的眼神相視瞬間,看到一抹苦澀的笑容。但或許是找不到適當的場合,那個一直掛在嘴邊的答覆,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錯過,導致現在出現一種進退不得的囧況。

『該不會就這樣一直錯過吧!』

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不時出現在金太妍腦中,但只要想到逗著黃美英微笑,讓黃美英感受幸福的人不是她,內心的忌妒小惡魔,便會快速竄出在她心口作祟。用力搖搖頭,將黃美英被不知名人士擁抱的畫面趕出腦海,金太妍知道,什麼東西她都可以不要、可以忍讓,惟獨黃美英,是她永遠都無法放手的,所以,可以的,快點向黃美英說出自己始終不變的決定吧!

靜悄悄的房間裡,突如其來的手機音樂讓金太妍著實嚇了一大跳。

「喂,西卡呀,我在帕尼房間,怎麼了?唔……為什麼掛我電話。」看著電話一臉不解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剛剛……她似乎感覺鄭秀妍的語氣充滿怒氣,不自覺打了個冷顫,卻在下一刻看到黃美英的房門被用力踹開。走進門的便是雙手交叉在胸前,一臉不爽的鄭秀妍。

「唔……妳找帕尼嗎?她不在喔!」下意識的往後退,金太妍頓時有種想逃出這個房間的衝動。

「是找妳。」冷冷的拋出這一句,鄭秀妍的臉上不帶任何表情。

「妳……妳想幹嘛?」

無視金太妍一臉驚恐的表情,鄭秀妍大步走向對方,一手搭在她的肩上,殺氣騰騰的吼著:「妳這笨蛋,馬上給黃帕尼答覆。」

「唔……妳說什麼……」被吼的沒頭沒腦的,金太妍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囉嗦,等等馬上給她答覆。」落下這句話,鄭秀妍旋即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搞什麼鬼阿!」整整呆了五分鐘之久,才慢慢回過神,金太妍看著門口揮著小拳頭低吼著。不過,剛剛鄭秀妍說什麼?『馬上給帕尼答覆』?這……是什麼情形,這個愛睡覺的傢伙什麼時候這麼關心她跟黃美英了,這其中一定有鬼。

「沒錯,就是要定時訓練,這邊的線條才會漂亮。像妳今天這樣練,就有效果了對不對……妳看,像我這邊……」門又再度被打開,但卻沒人走進房裡,從講話聲可知是權俞利和黃美英站在門口開心的聊著天。

拉著黃美英的手摸向自己的腹肌,權俞利神采飛揚地講解著運動的好處。

「明天我們再一起去運動吧!」開心的拉著黃美英的手做約定的動作。突然,權俞利發出一聲慘叫:「阿……痛痛痛。西卡……是妳阿!」

「很開心嘛,權俞利。」五分鐘前走出房外的鄭秀妍,居然又出現在門口,金太妍像開啟自我防衛功能一樣,往床裡頭退後。

「哈囉,Jessi……」

「哼!」

「西卡別走,等等我啦!」

「ㄜ……sorry,俞利。」看到權俞利追在鄭秀妍身後追趕的模樣,黃美英不好意思的小聲說出抱歉。

「咦,太妍妳怎麼會在這?」走進房間看到金太妍對自己笑著,黃美英除了驚訝外還有一絲不知所措的反應。

「妳跟俞利去健身房阿?」沒有錯過黃美英任何一絲表情,金太妍壓下自己心底微微的醋意,盡量讓自己顯得一派輕鬆的模樣。

「恩,想為音樂劇做準備,練練體力。」輕輕關起房門,黃美英一臉疑惑的問:「對了,妳怎麼會在我房裡?」

「喔!因為這個」拿起放在一旁的袋子,金太妍語帶可惜的說:「可惜冷掉了。」

「對我這麼好,還是妳嘴饞呀!」看到最喜歡的人提著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暖意竄上心頭,黃美英知道,這樣溫暖的金太妍,是自己最大的弱點,根本沒辦法跟她賭氣阿。

「不對妳好要對誰好,我拿去熱一熱再吃吧!」金太妍一附理所當然的口氣,提著袋子便往外走,卻冷不妨從後方被緊緊抱著。

「太妍,謝謝妳。」

「傻瓜,幹嘛謝我,這是應該的。」放下手中的袋子,金太妍雙手附上腰間那雙白皙的雙手微笑著。

「喂,為什麼這麼寵我。」在金太妍耳邊輕聲問著,黃美英想起,當她第一次問出這個問題時,金太妍一臉不好意思回答的模樣,說出『因為是妳阿』這種永遠聽不膩的答案。

「因為,想跟妳在一起,永遠在一起。」轉過身輕輕吻著黃美英的唇,看著對方雙眼睜大的驚訝模樣微笑著。

「妳說什麼?」意料之外的答案讓黃美英不自覺地鬆開環繞在金太妍腰間的雙手。

「在一起,黃帕尼,跟我在一起好嗎?」拉回黃美英的雙手,與其十指交扣,金太妍表情真摯的問著。

「妳知道我的答案的。」將臉靠在金太妍的脖際,或許是太想聽到這句話,黃美英感覺自己眼眶一熱,心中被滿滿的幸福感充斥著。

「我想聽妳親口回答。」

SURE。」

 

「怎麼突然開竅了?」

喝著暖呼呼的土豆湯,黃美英看著在廚房忙東忙西的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幹嘛這麼好奇。」端了自己的土豆湯坐在黃美英身邊,金太妍只是揉揉她的髮絲微笑笑著。

「我以為,可能永遠聽不到妳說這些話。」舀著面前的湯,黃美英還是覺得剛剛的一切就像做夢一樣。

「什麼話?跟我在一起,還是……帕尼,我愛妳。」故意不看對方,金太妍突然拋出這句話,讓黃美英整個人又驚又喜。

「金太妍,妳今天怎麼了……」

「因為剛剛吃到妳的口水,所以學會甜言蜜語了。」露出一抹微笑,將事情都講開後,感覺整個人超級輕鬆,一些平常不會說的話,好像也變得可以很自然的說出口了。

「變態!」黃美英嬌羞地捶打下金太妍的肩膀,但又一臉滿足地開心挽著對方手臂傻笑著。

「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後,才可以名正言順的BOBO阿!」又是偷個吻,然後慢慢加深。

金太妍開心的擁著黃美英。終於,她可以幸福宣告,她們真的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豆豆夫妻好肉麻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