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Latte 

 

 

「一杯拿鐵,謝謝。」靦腆的笑了笑,到了咖啡館,還是點了杯喜歡的拿鐵。


一小口一小口的,金太妍細細品嚐著牛奶和咖啡完美的結合,味道很香濃,只是這
5年來,每一口的拿鐵咖啡,始終在她心底留下微微的酸。


曾經有個人,瞇著笑眼對她這樣說:「金
DaeDae,妳連喝咖啡都像個小朋友。」


這個景象,在聞到咖啡香時,仍然會倏然地浮現在腦海中,內容有些模糊,但那雙誘人的笑眼,卻始終清晰可見。


是因為我像個小朋友,所以至始至終,依舊無法守護著妳吧!


金太妍從來沒想過,一個人可以失蹤得這麼徹底。尤其是在她們如此相愛的那一刻
……


就像世界末日來臨一樣,她引以為傲的幸福,像泡泡一樣,幻滅無蹤。


黃美英,這個曾經深深刻在她心底的女孩,沒有預兆的,帶著她的幸福,一同離開了。


她無法忘懷女孩的一顰一笑,那皺著眉頭吃醋的任性模樣,那瞇著笑眼傻呼呼的笑容
……只要是女孩的一切,她都想要獨占。因為這是她專屬的女孩,專屬的幸福。


金太妍曾經是那麼用力的愛著這個女孩,那種愛到心底被填得滿滿的感覺,真的很難忘記。


每天,醒來吃著女孩為她做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每天,擁著女孩入睡的幸福,是結束一天辛勞最棒的撫慰。


女孩熱情大方,而她悶騷低調,但兩人卻意外的互補。


她們的愛來得強烈,濃情蜜意羨煞所有的朋友;
但突如其來的分手,同時也驚嚇所有的朋友。


分手?該說分手,還是該說她們沒有分手過呢?


在那個早晨醒來後的每一天,金太妍不停地思考著這個問題。


一張紙條,一個逃跑的女孩……這就是這段戀情畫下的句號?
她不服,也不願妥協。


於是,發了狂似的,她從早到晚不停找著女孩的蹤跡,伴隨著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妳怎麼忍心離開我。


不是不能離開我,而是妳怎麼忍心離開我身邊。


金太妍確信,女孩愛著她,即使女孩選擇逃跑,她仍可以確信,女孩當時深深愛著她,如她一般。兩個深愛的人,怎麼能夠離開對方呢?


「如果這是妳愛我的方式,請妳出來解釋。」
在夜深人靜時,金太妍總在充滿兩人回憶的地方哭吼著。


縱使回應她的,只有那冰冷的牆壁和女孩淡到快不見的存在感,金太妍仍然每天這樣自問自答的大吼著。


女孩離開後,金太妍就像個機器人,規律的生活,沒有半點情緒。


每天,工作結束,就到咖啡館點上兩杯美式,然後坐到打烊時間,回家,睡覺。


日復一日,沒有改變過。


「這是妳最喜歡的美式。」
喝著女孩最愛的咖啡,金太妍品嘗著咖啡特有的苦澀口感,但更強烈的心底那股從來沒有消失的苦澀。


「如果我改喝美式,妳會回來我身邊嗎?」
看似無意義的傻話和舉動,卻是她當下能做的事。在無法知道女孩離開原因的現在,她只能靠著這些沒有意義的行為,來救贖自己的心。


然後,日復一日,日復一日……
直到……



 
接近2000個日子,妳過得好嗎?


依舊是這間熟悉的咖啡館,金太妍點了杯喜歡的拿鐵,然後看著前方空位,微微的笑著。


原來時間是那麼好的療傷藥,
2000個日子,不算多不算少,女孩離開的傷口在心中已然結疤,不痛不癢,只是烙印著,沒有消失。


「我要追尋我的幸福了,希望妳也一樣幸福。」


喝完最後一口咖啡,金太妍突然想起……自己似乎已經很久不曾碰過美式了。


「就像,妳也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回憶中了。以後,我也不會太常想起妳了。請妳一定要幸福。」在心中默默的說完這些話,金太妍看著前方,露出一抹微笑。


「幹嘛笑得像個笨蛋!」甜甜的女聲響起,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個漂亮的女孩兒,表情有點冷,但笑容很溫暖。


「妳管我。」推開女孩戳著自己臉頰的手指,金太妍的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果然還是喝拿鐵。」女孩坐在對面,看看已空的咖啡杯笑著說。


「我喜歡嘛!」偷偷牽著女孩的手,金太妍臉上露出好久不見的燦爛傻笑。



 
「喂!皺著眉頭喝咖啡,也太對不起咖啡了吧!」在女孩離開的好久好久的某一天,一個金髮女孩端了杯咖啡,口氣冷冷的坐在金太妍前方空白已久的座位上。


不喜歡被打擾的金太妍,同樣冷冷的回望著金髮女孩,一附「送客」的不耐煩表情。


金髮女孩無動於衷,只是自顧地將手上的咖啡與金太妍做交換。


「幹嘛!」看到金髮女孩的行為,金太妍的眉頭皺得更深。


「妳比較適合這個!」留下一杯拿鐵,金髮女孩露出一抹淺到幾乎看不到的笑容,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