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sica】在意

 

 

「啦啦啦啦啦~」心情很好,邊哼著歌邊輕步地走出房外。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鄭秀妍的狀態很好,除了自動自發的起床外,居然還有想做早餐的閒情逸致。拖著輕快的腳步,緩緩的往廚房邁進,卻在經過客廳時,看到李順圭坐在客廳,那一臉黯淡的模樣,讓人不想去注意也難。


Sunny?妳今天也好早起床阿!我要做早餐,要不要也來一份?嘻嘻~我會做得很好吃的。」伸手在李順圭眼前揮阿揮,鄭秀妍一臉高興的說著。


但李順圭的臉色卻愈來愈難看,臉上找不到一絲絲的笑意。


「ㄜ……妳怎麼了?」看到這樣的李順圭,鄭秀妍也困惑了,原來以為她只是早起精神不好,所以帶點起床氣,不過看這個樣子,她……好像在生氣,而且好像很生氣很生氣耶!


瞪了鄭秀妍一眼,李順圭指了指桌上的報紙,口氣冷冷的說:「喂!妳……又被拍到了!」


「什麼阿?」鄭秀妍伸手翻了翻桌上的報紙,然後一臉不在意的回答:「喔~這個我知道阿!只是去吃飯而已,妳看標題也是這樣下的,有什麼大不了的。」


「沒有什麼大不了?」聽到鄭秀妍的回答,李順圭猛然地站起來,然後有些生氣的說:「為什麼妳總是被拍到這種照片……」


「喂!李順圭,妳這是什麼意思?」聽到對方帶著怒氣的語氣,鄭秀妍也感到不悅。為什麼,一大早的,要對她這麼兇!她只是跟朋友去吃吃飯、聊聊天,是很稀鬆平常的,不是嗎?


「妳跟他的傳聞不是一兩天了,這樣一直被拍到……」李順圭的臉色愈來愈嚴肅,眼神透露的是鄭秀妍從沒看過的冷淡。


「李順圭,妳看清楚好嗎?上面寫的是『至親吃飯』這四個字,妳哪一個字看不懂!」


「鄭西卡,真的只是至親嗎?」看著報紙上,鄭秀妍和對方一同入鏡的模樣,李順圭十分不悅的落下這個問句。


這是第幾次,鄭秀妍和這個人的名字被湊在一起了。每一次看到新聞,她都覺得自己快無法控制情緒了。難道她不知道,緋聞對一個藝人而言,擁有多麼大的殺傷力嗎?難道這傢伙忘了自己剛出道時,就為了那些莫名奇妙的緋聞,受過多少傷害?難道她不知道,每一次,看到這些新聞,自己的心裡有多麼難過嗎?


「呀!李順圭,憑什麼懷疑我。就算我跟他真的有什麼,對妳來說又有什麼影響?」鄭秀妍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然後聲音尖銳地說:「不要裝得很在意的樣子,妳只是怕我弄壞了少女時代的名譽吧!」


「鄭西卡!」拿起桌上的報紙,用力的往上撒開,李順圭大吼著:「妳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不懂?我如果不懂,妳就解釋清楚啊!」冷靜的看著李順圭難得大吼大叫的模樣,鄭秀妍冷冷的說:「妳可以解釋妳在意的是我,而不是少女時代的名譽阿!」


避開鄭秀妍的眼神,李順圭癱坐在沙發上,眼神中滿滿無奈的情緒,久久不發一語。


「好吧!是我自己會錯意了,真抱歉。」


空氣中充斥的安靜像要將人吞噬一般,鄭秀妍再也忍不住,扯開一抹自我嘲諷的笑容,看著李順圭,落下這麼一句話,然後轉身離開。


看著鄭秀妍離開的背影,李順圭的神情回復理智。


她做了什麼?錯過了什麼?對於鄭秀妍,明明有好多話想告訴她,怎麼自己剛剛就像定了格似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什麼舉動也不做,就這樣放任鄭秀妍離開。


讓鄭秀妍難過,不是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事嗎?


就像被人從後腦重重打了一拳似的,李順圭突然清醒,然後循著鄭秀妍離去的方向,快步追了過去。


靠坐在陽台牆邊的鄭秀妍,忍受著秋日冷風刺骨的吹拂,打算讓自己的腦袋瓜清醒點。


應該結束了吧!對於李順圭的單戀。


原本以為她們之間只是少了個讓彼此確認心意的
key


沒想到一切只是自己的異想天開而已,李順圭,根本不將自己當作一回事。


結束了,就讓這段沒有開始的感情徹底結束吧!


看著前方,鄭秀妍感覺視線模糊,但她逼自己露出微笑。
她要用笑容告別三年的單戀。


「外頭很冷,進來吧!」突然,陽台的門被打開,李順圭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仔細一聽,似乎還聽得到她在講話中有著不規律的喘氣聲。


「現在我連坐在陽台吹風都會被偷拍了嗎?」偷偷抹掉眼眶中的淚,鄭秀妍只是將頭埋在自己的膝蓋裡,悶悶的說著。


「鄭西卡,進來了。」強勢的語氣,加上溫柔的撫背動作,讓鄭秀妍有些困惑的抬起頭,只見李順圭蹲坐在自己面前,瞇著眼笑著。


「……這是對成員的關心?」深陷在李順圭的笑容裡,鄭秀妍伸手輕撫著那帶笑的眼眸。


「是只對鄭西卡的關心,一直沒有變過的關心。」緊握著在自己臉上的小手,李順圭輕撫著鄭秀妍被冷風吹得微紅的臉頰,接著說:「因為太在意妳了。」


「李順圭!」聽到這句話,剛剛偷擦掉的淚水,馬上又溢滿眼眶,鄭秀妍朝李順圭的手臂毫不客氣的咬了一口,然後在對方吃痛喊出聲的同時,用力的抱住對方。


「這是給妳的懲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Ssica、 緋聞是浮雲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