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sica】煙火  

 

 

經歷過一次又一次辛苦的公演,女孩們學會的ㄧ件事,就是抓緊任何可以休息的時間。

在崔秀英、林允兒、金孝淵三個人也睡著的前提下,保母車上,是一片寧靜。

坐在後座的李順圭,右邊是靠著窗戶閉著眼休息的黃美英,左邊則是睜著雙眼,鼓著腮幫子,看著窗外風景的鄭秀妍。

每一次總是最快入睡的人,今天怎麼會有閒情逸致看風景呢?

一定有問題。

觀察到眼前這女孩看似發呆,卻不自覺的癟著嘴,一臉不開心的模樣,李順圭輕輕戳了戳她的背,小聲地問:「不高興?」

「沒有啊!」頭也不回的回答,但就像被抓到小辮子,鄭秀妍有些不自在的扭了下自己的身子。

「西卡,別想騙我。」故意貼近鄭秀妍的背,李順圭在對方耳邊小聲地警告著。

果然,就如想像中一樣,感覺到李順圭的靠近,鄭秀妍的身體僵了一下,然後才滿臉通紅地回頭,看著主事者一臉詭計達成的模樣,吶吶地回答:「妳很故意耶!」

「誰叫妳想隱瞞我……」在臉頰上正大光明的偷個香,李順圭一臉得意的笑著。

「呀!」本來就不怎麼控制情緒的鄭秀妍,看到對方一臉得意的模樣,瞬間忘了自己身處的環境,便想「動手動腳」起來。

「噓~」機靈的李順圭,馬上摀住鄭秀妍的嘴,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小聲的說:「別吵醒美英BABY了。」

看著黃美英睡得很沉的模樣,鄭秀妍朝李順圭做了個鬼臉,然後又轉身回到剛剛的姿勢。

「怎麼啦?妳怪怪的?」看到鄭秀妍這不對勁的模樣,不免讓李順圭擔心起來。

但仍是不發一語的,鄭秀妍的臉色只是愈來愈沉重。

雖然很想知道對方被什麼所困擾,但李順圭更知道這女孩的習慣,因此只是從後方緊緊的抱著鄭秀妍,給予她支持。

她明白,她可以做的,就是靜靜的等待鄭秀妍願意開口說出來。

 

半夜,李順圭的手機傳了簡訊的震動聲。

『我睡不著。』        傳送者:鄭秀妍

簡訊內容是這樣寫的。

看了簡訊內容,李順圭不禁笑出來。

這個女孩……怎麼就這麼有自信這封簡訊一定會被她看到。就不怕她睡太熟,隔天一早才看到簡訊嗎?

果然是鄭秀妍,這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女王。

雖然愛睏,但李順圭還是打起精神,回了對方的訊息。

『妳居然會睡不著。』

如其所預,不到幾秒鐘,馬上就收到回覆

『出來陪我。』

冷冷又專制的,這是鄭秀妍的一貫作風。

揉了揉雙眼,嘴角掛著一絲寵膩又無奈的笑容,李順圭起身,披了件外套,再拿了件外套,走出房門。

將手中的外套披在沙發上的女孩身上,李順圭嘴裡忍不住滴咕著:「就算是夏天,晚上還是會有涼意啊!」

「妳會幫我帶。」摸了摸身上的外套,鄭秀妍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為甚麼睡不著啊?」從後方抱住鄭秀妍,李順圭將下巴靠在對方肩上好奇的問著。

「很煩!」輕輕吐出這句話,像要趕走內心的煩躁,鄭秀妍讓自己更靠近身後的溫暖。

「誰惹我們家女王不開心了,快跟我說,我幫妳揍他。」把玩著鄭秀妍的手指,李順圭半哄半開玩笑地說著。

「煙火!」

「什麼?」

聽到出乎自己意料的答案,李順圭露出了一臉疑惑的表情。

「就是那個嚇到妳的該死煙火。」忿忿不平的模樣,鄭秀妍用力的拍著沙發說:「明明都說過不要有煙火了。為什麼又會出現!!!」

「傻瓜,妳就為了這個生了一整天的悶氣?」抓住鄭秀妍揮舞的雙手,李順圭有些啼笑皆非的問。

轉頭看了看李順圭,伸手順了順她的頭髮,鄭秀妍一臉自責的回答:「我也氣我自己。」

然後在李順圭想要開口發問的同時,緊緊抱住她。

「對不起,每次都沒辦法在第一時間保護妳。明明知道妳怕煙火,可是每次我都不能在第一時間趕到妳身邊。」

「西……西卡啊!沒有那麼嚴重啦!」拍了拍鄭秀妍的背,從她的口氣中,李順圭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鄭秀妍對這件事有多麼自責。

「可是我很生氣啊!」想到今天李順圭被煙火嚇到的模樣,鄭秀妍的心中就有著滿滿的心疼和自責。

每一次煙火出現的時機,她總是離李順圭好遠好遠好遠。

大家都知道煙火是李順圭的一大罩門,如果事先知道煙火出現的位置,也都會盡量避免讓李順圭靠近。

但像今天的狀況,就是因為太過突然了,才會讓李順圭當下愣住,而她,卻也只能在遠處看著這樣的李順圭,無能為力。

「傻瓜,有什麼好生氣的。」聞著鄭秀妍的髮香,李順圭舒服的靠在她的身上,微微的笑著。

煙火大概是她一輩子都擺脫不了的噩夢了。
雖然今天被嚇到的當下,的確讓她感覺很不舒服,但看到鄭秀妍因為她而生悶氣的可愛模樣,李順圭突然感覺因為煙火而造成的陰影,似乎因此消失許多了呢!

「我!不!開!心!」一字一句的說出口,鄭秀妍就像個小朋友一樣表達自己不滿的情緒。

被這樣的鄭秀妍逗得哈哈大笑,但看到她不開心的模樣,還是讓李順圭內心感覺卡卡的。

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一樣,李順圭拉開兩人的距離,然後看著鄭秀妍一臉興奮的說:「不然……下一次煙火出現的時候,我就一股腦跑到妳身邊,妳到時候要好好接住我喔!」

「什麼啊!」聽到這樣天兵的答案,終於讓生了一整天悶氣的鄭秀妍轉怒為喜,看著李順圭笑了出來。

「果然……還是笑笑的西卡我最喜歡啦!」露出滿意的笑容,李順圭伸手攬住這個為她操心為她抱不平的小女王,然後就臉頰上重重的BO了一下。

「喂!Sunny……我會保護妳喔!」

「哈哈哈……我知道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Ssica、煙火滾開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