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Promise

 

 

「有好一點了嗎?」看著躺在床上,臉頰微紅,臉色還有些蒼白的李順圭,黃美英表情露出一絲擔憂。

「恩~」在醫院打了點滴加上剛剛些微的休息,體力恢復七成左右的李順圭露出一絲笑容回答著。

「不過這樣好嗎?慶功會不是還沒結束。」盯著黃美英在一旁擰毛巾的背影,李順圭好奇地問著。

結束今天崎玉場巡演,日本公司為她們和工作人員辦了個小型的慶功會,自己因為身體不舒服只得先行回到宿舍,缺席這場聚會,本以為要一個人打著電動無聊度過今晚,沒想到過一會兒,黃美英居然就出現在她面前。

「妳這樣我哪有心情參加慶功會。」拿著沾濕的毛巾,輕輕按摩著李順圭因為生病還有哭泣而紅腫的雙眼。「眼睛一定很痛吧!」

「我沒事了啦!」

「呀!」

試著起身想證明自己已經康復的李順圭,被黃美英媚眼一瞪,又乖乖的躺了下來。

「我都快被妳嚇死了,妳還開玩笑。」黃美英有些不滿地嘟嚷著。

今天在演唱會上看到李順圭被扶到後台時,她都快急死了。後來又聽到她被送到醫院時,她整個人都慌了。雖然,最後安可曲時,李順圭回到舞台,但她哭得希哩嘩啦那一幕,可是讓她的心整個揪在一起,二話不說馬上攬著她,輕輕地幫她擦眼淚、安撫著。

omo~好討厭喔!」李順圭嘟著嘴有些委屈地說。

What’s……

「人家脆弱和醜醜那一面都被妳看到了啦!」皺了皺鼻子抗議,李順圭用被子蒙住自己,躲在棉被裡嚷嚷著。

看著窩在棉被裡的李順圭,黃美英笑笑的擁著她,卻聽到裡頭的人兒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明白李順圭的心情,黃美英再度抱緊了懷中的棉被人球,安撫的說:「怎麼我們的小太陽這麼沒有元氣阿!」

「覺得自己好遜喔!應該努力撐下去的把表演完成的,卻沒辦法撐下去,一定讓好多人失望了。」李順圭悶悶的聲音從棉被中傳出。

「妳如果硬撐,才真讓更多人失望。」黃美英懲罰式的拍了下李順圭的頭,「妳忘了,我們約定好,要健健康康的。」

「我知道阿!只是……」停止接下來想說的話,只是又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輕輕的掀開棉被,看著依舊嘟著嘴的李順圭,黃美英摸著她的臉頰說:「妳就不怕我擔心,如果妳硬撐下去,感冒加重怎麼辦?」

「我只是不希望因為我,影響了整體演出。」享受著黃美英在她臉上留下的溫柔觸感,李順圭的心情似乎也較為平順了。

「喂!是誰在我任性地把腳踝上的繃帶拆開時發脾氣的,妳今天如果硬撐不就跟我當初一樣任性了。李~~圭,妳這樣犯規,不行喔!」假裝生氣的模樣,黃美英點了點李順圭的額頭,彈了一下。

「好嘛!」仔細地想了想,終於露出了今晚第一個釋懷的笑容,李順圭握住那隻在自己臉上游移的手,緊緊握著。

「咕嚕咕嚕~」在兩人安靜看著彼此的氣氛下,突然傳出了這個煞風景的聲音。

視線望向李順圭的肚子,兩人對視哈哈大笑。

「餓了吧!」黃美英起身走到廚房,端了一碗粥,臉色有些尷尬的說:「妳也知道……我不太會煮東西,這是我回來路上買的。」

「我好餓喔!」聞到熱粥的香味,李順圭的眼神都亮了起來。

扶起李順圭讓她倚靠在床頭,黃美英舀起一匙熱粥,輕輕的吹了吹,然後遞往李順圭嘴裡。

「好吃嗎?」怕自己買的口味不合對方胃口,黃美英有些擔心地問著。

「當然好吃阿!尤其是baby餵我,好吃程度乘於一百倍呢!」李順圭瞇著眼笑著回答。

「妳喔!都生病了,還有力氣說這些……」黃美英拍拍李順圭的肩,再度舀起一匙粥,吹涼。

「是真的嘛!我的能量快速在恢復呢!李順圭舉起自己的手臂,搞笑地說。

「是是是~快再吃一口吧!」再次將粥餵向對方嘴裡,黃美英眼神中充滿著無限寵膩。

「真的好好吃……

溫柔地為李順圭擦去嘴邊殘留的湯汁,黃美英口氣溫柔且堅定地說:「Sunny,講好的,我們要健健康康的陪伴在彼此身邊,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我知道。」瞇著眼微笑,除了給予對方承諾外,也是一種保證。

 

 

太妍阿,我們這樣還要進去嗎」門外,金太妍和權俞利提著還在冒煙的章魚燒張望著。

「ㄜ,別當電燈泡了。我們去客廳吃章魚燒吧!順圭應該不餓了。」

金太妍看了看裡頭,輕輕把門關上,現在要煩惱的不是章魚燒阿!而是她哪時候能進房間休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要健健康康阿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