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專屬我的龍息  

 

 

地點;少女時代宿舍客廳

 

剛錄製完青春不敗的權俞利正和黃美英坐在沙發上竊竊私語。

只見說者愈說愈帶勁,甚至還比手畫腳了起來;反觀,聽者黃美英小姐則是愈聽臉色愈沉重,呼吸聲也愈來愈緩慢且厚重。

剛洗完戰鬥澡的李順圭,一走到客廳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情景。

且似乎還聽到權俞利小聲地說「帕尼,妳說過不過分。」不曉得是不是李順圭多疑,其中的語調似乎包含著……「看好戲」的成分。

「妳們兩個在說什麼阿?」一面擦著未乾的頭髮的李順圭,順勢坐在黃美英的身邊,撒嬌地說;「帕尼,幫我吹頭髮。」

「呀!妳洗好啦!那換我去洗了。嘿嘿。」

權俞利一附「李順圭,妳保重」的表情,笑的超級開心的離開客廳。

「她在搞什麼鬼阿!」將手上的吹風機遞給黃美英,一邊嚷嚷著一邊在黃美英身前喬了個最舒適的位置,身後的黃美英一句話也沒說,接過了吹風機,很自然地幫李順圭吹了頭髮。

因為她知道,眼前這個懶惰鬼,如果沒有人幫她吹乾頭髮,一定又會放任頭髮自己乾,明天又要鬧頭疼。

「今天,我們做了麻花、柿餅還有橡子墨飯。超好玩的;喔,對了,泫雅今天還化身為金PD教善花怎樣不被刪戲,超有趣……還有還有,她還光明正大罵申英姊是豬,哈哈哈,那時候場面超爆笑的,泫雅真是超可愛的。」霹哩啪啦的,李順圭很自然的跟黃美英報告自己一天行程中發生的有趣事件。

「是喔!」認真吹乾李順圭每一根頭髮的黃美英,眼神黯然地回話,可惜後腦杓沒長眼的李順圭看不到她現在的表情,不然她應該會知道「此時無聲勝有聲」是最佳選擇。

「對阿,超有趣的。感覺現在G7每個人的藝能感好像都爆發了一樣,就連善花和孝敏現在都很有梗了,等這一集出來妳一定要看,一定會笑到肚子痛的。」李順圭邊說邊想著今天在於偶像村發生的趣事,整個人HIGH到不行。

「還有NarSha姊也超好笑,她今天阿………」還想跟黃美英分享這些趣事的李順圭比手畫腳的準備訴說G7另一個成員NarSha的糗事,突然……

「好了,都乾了。」身後的黃美英語氣平淡的站起來,並且頭也不回的走進自己的房裡。

「帕……帕尼阿!」李順圭有點錯愕的看著黃美英的背影,還有點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李順圭……哈哈,妳這笨蛋。妳再講下去,我都要昏倒了。」黃美英門一關上,另一邊權俞利馬上將房門馬上打開。

「呀!到底是怎麼回事阿!」李順圭直覺這件事一定和眼前這個笑得賊賊的黑珍珠有關係。

「沒阿,我只不過將妳們今天在頂樓的告白事件原封不動的說給帕尼聽而已阿!」權俞利一附無辜的表情,好像在訴說明天天氣如何一樣稀鬆平常。

「呀~權俞利,妳這個PAPO。」李順圭順手將沙發上的抱枕丟向權俞利。

「嘎嘎嘎哈,還不快去安慰妳的BABY阿!」權俞利眼明手快的關上門,抱枕順著門掉落下來。

「唔……這下愛情與戰爭又要爆發了。」李順圭抓著頭,十分無奈的走向黃美英的房門前敲了敲門。

 

「帕尼阿……」

「睡了。」

才開口喊了黃美英的名字,裡頭的人便快速的回應她。李順圭不禁笑了出來。看來,她的BABY這次吃大醋了呢!

很自動的開了黃美英的房門,一進去便看到黃美英趴在床上手中拿著筆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帕尼阿!妳在寫什麼啊?」也不曉得要從哪裡開始哄起的李順圭,決定先順著情勢來應對。

「………」床上的人兒只是忙著在紙上塗塗改改,一點都沒有要回應她的跡象。

「帕尼阿!今天上青春不敗好累喔!幫人家按摩一下嘛!」能屈能伸的李順圭決定以撒嬌的方式來博得黃美英的注意。

看來,這招似乎有效,床上的黃美英動作一停,語氣冷淡的回應「妳可以叫可愛的泫雅或是藝能感大開善花或孝敏幫妳阿,她們應該都很樂意的。今天,她們三個人今天不是在頂樓上搶著向妳告白嗎?原來少女時代的李順圭是個花心鬼阿,哼!」

「呃……帕尼阿,她們都是後輩跟妹妹們,本來就該好好照顧的阿!」這麼長的句子用字遣詞居然都正確,看來黃美英真的氣到了。

「呀!只有妳需要照顧後輩和妹妹阿!很好,我也是音樂中心的MC,我也要好好照顧這些後輩和妹妹們。」黃美英看著自己剛剛塗塗改改的筆記本。

從明天開始,我每天要去找妮可吃飯。啊!還有雪莉,她最黏我了,我應該要好好關心她,多陪陪她才是。恩靜也好可愛,或許下次逛街可以找她。還有CL,她超有魅力的,我也要去跟她做好朋友,還有……」看著眼前的黃美英,李順圭露出一絲微笑向前抱住了她。

「幹嘛啦!」被抱住的黃美英聲音瞬間消失,雖然抱怨了一下,倒也在李順圭的懷抱中慢慢平息自己的情緒。

BABY阿,妳都去陪她們的話,那我怎麼辦?我不就成為獨居小太陽了。」李順圭笑著將下巴靠在黃美英的肩上,輕聲道「妳捨得嗎?」

「而且阿,妮可是荷拉的,雪莉是Krystal的,恩靜是孝敏的……妳如果把她們都搶走,這些人不都要到我們宿舍來抗議了。」李順圭笑著牽住黃美英的右手,溫暖的。

「是阿,她們都是別人的,只有我沒有人要。」黃美英小聲的抱怨著。

「傻孩子,黃美英是李順圭的,妳不知道嗎?我還以為這不是秘密了耶!」李順圭順勢牽起黃美英另一隻手,放到自己的心臟處說「妳看,小太陽的心臟,撲通撲通的為黃美英跳動著,那是因為黃美英一直都在這裡的關係阿!」

Sunny……Sorry!」黃美英突然覺得自己好小鼻子小眼睛,那麼容易忌妒。

「傻瓜,這就是我BABY可愛的地方阿,而且這種『龍息』只有我才看得到耶!」李順圭笑著吻住黃美英的唇,心想「權俞利,等明天我跟西卡報告妳和熊泰宇玩在一起的模樣時,就換妳笑不出來了,哼!」

 

Olga:「黃帕尼龍息再現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龍息最有愛了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