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Yul】因為妳  

 

 

半夜,因為些微的涼意,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看到本來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被懷抱中的小傢伙全部捲走,我稍稍往後移動,將自己與她空出一個距離後,再輕輕將被子拉出,蓋在自己和她身上,重新將她攬入懷裡。

我想,這應該是我讓林允兒養成的習慣吧!

自從某一次看完鬼片她嚷嚷著不敢自己睡,然後不顧我的反應,直接躺在我的床鋪那天開始,我的床鋪變成了「我們」的床鋪,我好像也變成她睡覺專屬的抱枕。

「允阿!妳不回自己床鋪睡喔!」我曾經有意無意的這樣問她。

而她則是這麼回答著:「睡在姐姐身邊才不會做噩夢。」

然後,一切就變得理所當然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太擠的床鋪,不喜歡睡覺時有人靠在身邊這種悶熱感。可是因為對方是林允兒,本來的不喜歡,好像開始慢慢變質了。

盯著她像小朋友的睡顏,我在心中忍不住地讚嘆。

果然是我們家的門面,牛奶肌膚加上精緻的五官,我想不管男女老少,都會被她深深吸引的。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這個有著漂亮臉蛋的小傢伙,總是扮著鬼臉、用諧星的口氣,惡整著其他團員。

想到小傢伙曾經拿著雞爪,在三更半夜吵我起床陪她聊天的惡行惡狀,我忍不住輕輕捏了她的鼻頭當做報復。

「唔……

像是感覺到有人在她鼻頭上不客氣,小傢伙皺了下眉頭,嘴巴一蹶,臉蛋又往我的懷抱中靠得更近。

阿依古!這樣好嗎?

因為過於靠近,她身上自然散發的香味,迷惑著我。

「允阿!對姐姐這麼沒有防備好嗎?」在心中輕輕嘆了一口氣,我有些自言自語的問著。

『之所以沒有防備,是因為我們用不同的態度看待對方的關係吧!』然後,我有些悲觀的在心中下了這個結論。

在她心中,我是個會照顧人的姐姐,跟她談得來的姐姐。

在姐姐懷中撒嬌,本來就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或許在她的心中,我跟西卡、帕尼一樣,是她喜歡的姐姐。

好吧!容我自傲一點,我應該算是「最喜歡」的姊姊吧!我的姐姐地位,應該比其他成員高一點點。

畢竟互為室友的我們,相處的時間和聊天的時間,可是比別人還要多更多呢!

雖然,前陣子她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跟孝淵變得親密起來,甚至丟下我,單獨跟孝淵去吃早餐。縱使不忘帶份美味的三明治回來,但那種一覺醒來,懷抱空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所以那次我難得任性,把她給我的三明治,一口都沒吃的直接給了秀英。

幼稚且默默地表達我的抗議。

 

其實,林允兒很黏我,真的很黏我。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而是大家的一致認為。

早在還沒出道前,她就是俞利姐姐、俞利姐姐的拉著我撒嬌……

一起分享偷買的冰淇淋蛋糕、一起捉弄練習生前輩、一起在辛苦時,背靠著背互相鼓勵……

出道剛開始,雖然不同房間,但她每晚都會跑到我和Sunny房間聊天。

頻率之高、時間之長,連每晚打電動打到三更半夜的Sunny都感到不可思議。

因此,在換宿舍時,Sunny便建議我和林允兒使用同一個房間。

Ya!!!!我現在是姐姐的室友了。」在知道我們將成為室友的當下,她開心的抱著我轉圈圈,看到她開心的模樣,我也咧開笑容,跟著傻笑。

然後,在每天每天每天的相處下,發現自己好像不受控制的……愈來愈喜歡這個妹妹。

從原本一開始的妹妹,變得好像愈來愈不只是妹妹而已。

在看到她鱷魚般的咧嘴大笑時,在一旁的我也會跟著展開笑容。

在她打算對其他成員腹黑惡整時,我一定變成她最佳的好幫手。

在她無聊時,就算是三更半夜,我也會硬撐著自己快蓋上的眼皮,陪她聊天解悶。

在網路上的anti毫不留情的攻擊我們時,我抱著她安慰的同時也告訴自己:「我會保護林允兒的。」

在演戲和歌唱雙重的壓力讓她快要崩潰時,我每晚一定親自榨杯山藥汁,逼她喝下去。

因為她,我感受到完完全全重視一個人、在乎一個人、保護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然後,林允兒應該也是喜歡我的吧!

如果她有出門,一定會帶點心回來與我分享。

知道我喜歡蠟燭,只要看到漂亮的蠟燭,一定會買回來送我。

發現我有吃漢藥的習慣,會定時在我桌上放上甜甜的糖果,讓我解口中的苦。

每天跟我聊東聊西……就算隔天一早有行程,還是喜歡抓著我聊天。

從這些事情來看,我想,林允兒應該是喜歡我。

喜歡我這個「姐姐」。

只不過,她不知道姐姐對她的感情並不單純,呵呵。

「林允兒,我喜歡妳。」完全無法將視線移開她像天使般的睡顏,我小小聲的說出這句不知道在心中演練過多少次的告白。

然後忘情地吻上她的額頭。

「唔……好癢喔!」

突然,在我懷中的她動了動,一手揉上自己的眼睛。

不會吧!吵醒她了?

我慌張的看著她隨時會睜開眼睛的模樣,再想到自己剛剛情不自禁的舉動,在兵荒馬亂的情況下……不對,在林允兒即將張開雙眼的前一秒,我迅速閉上雙眼,假裝入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裝睡是哪招X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