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I am proud of you   

 

 


韓國的娛樂界從2007年開始,便盛傳著這麼一句話……

『少時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舉凡音樂、戲劇、CF、代言、音樂劇……只要跟少女時代沾上邊,幾乎就是話題、票房以及品質的三大保證。



如同李順圭今天的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從一開始就受到萬人注目,到最後順利完成首演。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

最後一幕的END,所有演員手牽手向台下觀眾鞠躬致敬,李順圭望向滿滿的觀眾席,漂亮的粉紅燈海,高高舉起的應援牌,外頭多到驚人的米花籃……那是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心頭暖暖滿滿的,只不過這個光榮時刻,沒有那抹溫柔的笑眼陪伴,滿滿的心似乎有一小角微微剝落……


回到後台,劇組人員大聲吆喝著到附近烤肉店慶功,拿起手機找到習慣的按鍵,還沒按下去,手機就已經先行震動作響。

果然,是兩個人的一種默契哪!

看到螢幕上頭的名字,剛剛的失落感瞬間橫掃一空,明知道對方看不到,但在接起電話時,還是習慣性的皺了皺鼻子,那是一種撒嬌的習慣動作。

「李SunnyI am proud of you!!!!!」電話甫接通,從話筒裡頭傳來的高分貝,讓她不得已將話筒遠離自己耳朵,保持安全距離。

「嘻嘻~」不是不知道要回答甚麼,而是聽到對方的聲音後,自己今晚那一直懸掛在半空中的心,終於有種踏實感,讓李順圭拿著電話,不斷的傻笑再傻笑。

「李Sunny怎麼辦,我現在好想飛奔過去,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這樣的話,著實讓人感覺心頭一暖,而從心頭蔓延直上的暖意,居然讓李順圭的鼻頭微酸,眼眶也有逐漸發熱的趨勢。

「嘿嘿,先欠著,回家再給妳討。」眨了眨眼,試圖讓眼眶周圍的熱氣散去,李順圭回答,然後又是那個皺鼻子的動作。

Sorry……我今天應該要出現的,這是妳的首演耶!!都是經紀人哥哥,莫名其妙多接了這個時裝秀……討厭!!!」黃美英那帶著抱怨的絲絲怒吼,讓李順圭不禁笑出聲。早該知道這個小傢伙一定會因為無法參與這場首演而不開心,自己居然還因為這個原因而糾結半天,真是好幼稚啊!

「對不起……妳票都已經給我了……結果卻……I’m so sorry.」一句又一句抱歉的話語,濃濃的歉意,讓李順圭聽得心微微揪起來,馬上開口打斷對方繼續未完的道歉。

「所以……秀結束了?到家了嗎?有吃飯嗎?」開口,是一連串的問句。那是對黃美英習慣性的寵愛,只要是對方的一切,總是放在第一優先。

「嗯嗯嗯嗯……結束了,現在在回家路上。剛剛在車上有吃便當了……」停頓了一下,兩個人像有相似的想法,換黃美英反過來追問著。

「妳呢?等等是不是要跟劇組去慶功?那會很晚回家嗎?應該會喝酒吧?要不要我去載妳?」

「嘿,停停停!我才問妳三個問題,妳卻拋了四個回來……犯規喔,黃帕尼!」只能說,對方這種霹靂連環問句真不是蓋的。尤其搭配上黃美英的大嗓門,問句的強度,頓時增加好幾倍呢!

「ㄌㄩㄝ,快回答我的問題啦!」完全知道對方寵自己的程度,因此黃美英只是作作樣子發了個怪聲後,又回到剛剛的提問上。

「我們帕尼果然好聰明,等等確實要跟劇組去慶功哪!我也不知道會到幾點耶……經紀人哥哥會跟我去,妳就回家好好休息吧!」聽到另一頭傳來劇組人員的呼喊聲,李順圭提起包包,朝聲音處走去。

「告訴我聚餐地點,我去接妳。」口氣中帶著獅子座不容置疑的強勢,曉得這是自家情人貼心的舉動,李順圭倒也樂意接受,但還是忍不住玩性大起,虧虧這隻小獅子。

「咦?妳不是最討厭開車。」陳述一個事實,然後想像對方在聽到這句話後,眉頭緊皺的模樣,很不客氣的在電話一頭偷偷笑出聲。

「齁……妳很故意耶!」就是不想這麼簡單坦白想馬上看到對方的心情,黃美英只是裝模作樣的怒吼一下,立馬又接著剛剛的問句:「告訴我聚餐地點啦!」

「好啦!」坐上劇組人員的車,乖乖向對方報告聚餐地點,在掛電話前,李順圭仍不忘再次提醒:「開車小心一點喔!」

「知道啦!待會見。啵~」掛掉電話,伴隨一個大大的kiss good-bye



參與不屬於SM公司的慶功宴,說實話,是有點陌生的。但因為有個習慣的身影一直陪在自己身旁,那種尷尬的陌生感倒也降低許多……

少了平日喜歡四處與人哈拉、交際的本能,慶功宴全程,黃美英都只是跟在李順圭身旁,敬可樂然後微笑。因為清楚,這是李順圭發光的場合,所以她用陪伴,這個屬於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李順圭的最大支持。


「很無趣吧!」從工作人員到PD都敬過一輪後,李順圭拉著黃美英走到烤肉店外吹吹風,順便散散自己滿身的酒氣。

「不!!」搖了搖手指,黃美英瞇著笑的眼眸帶著一種驕傲的肯定,接著開口:「看到劇組對妳的稱讚,感覺好棒。我們Sunny,果然是最zzang的!」右手,很給力的比出一個大拇指。

「嘻嘻~」摸著後腦勺,因為淡淡的酒意,而露出傻氣的笑容。

兩人並肩坐在店外的長條椅上,與白天熱鬧喧吵的活力首爾不同,半夜三更的首爾市,帶著閑靜以及一絲絲浪漫情調。

「說實話,真的超緊張的。」把玩對方白嫩手指,李順圭回味今天的情緒轉折,輕輕笑出聲。

「可是,上台前看到妳的簡訊,馬上自信心加倍……唱出第一句歌詞時,我就知道,今天的初演,一定會成功落幕的。」

「我知道妳一定會做得很好。因為是無所不能的李順圭呀!」順手握住對方的小手,十指緊緊交扣。對黃美英來說,這個世界上,似乎還找不到李順圭辦不到的事呢!

「嘿嘿~妳這樣會讓我驕傲起來喔!」捏捏對方的鼻尖,李順圭笑得好燦爛、好亮眼,縱使在黑夜裡,也可以看到眼珠子裡散發那抹自信的光芒。

「好吧,那我收回對妳的稱讚。」朝對方扮了個鬼臉,然後轉過身刻意將視線放在遠方的夜景上。

「欸,哪有這樣的。」望了望四周,確定四下無人,李順圭從背後環抱住黃美英,然後在對方脖際磨蹭耍賴:「妳沒聽過,稱讚一出,蓋不退還喔!」

「最好有這句話啦!」撇了對方一個白眼,隨即被脖間癢癢的觸感,逗得哈哈大笑。

「當然有……」繼續在對方脖際放肆,然後挑了個最嫩也最不顯眼的地方,毫不猶豫,開口咬上。

「李Sunny,妳在幹嘛啦!」臉頰快速脹紅,黃美英用手遮住剛剛被咬的地方,轉過身媚眼一瞪。

「讓妳印象深刻啊!」兇手露出賊賊的笑容,還故意舔了下唇。

黃美英感覺自己似乎連腳趾頭都紅了起來。

「嘻嘻~」對方害羞到不行的模樣,惹得李順圭哈哈大笑,拉著對方的手,甩啊甩啊甩的,看起來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好啦!我們也該回家了。」

看著對方咧著嘴笑得好開心的模樣,黃美英知道就算沒有喝酒,自己也早因這迷人的笑容,而深深沉醉了。

「喂,李Sunny!!」

拉住對方繼續往前走的身子,黃美英的眼神,是那樣直接又真誠,然後在毫無防備下,將李順圭攬進自己懷裡。

「李SunnyI am proud of you!!!!!」在耳邊,用略為低沉的嗓音,溫柔低語。

然後拉開兩人的距離,遞給對方一抹帶著笑意的眼神,裡頭是濃濃的引以為傲。

「一定要親口說給妳聽。」右手撫過對方的臉頰,然後再次將對方擁入懷裡。

「妳~真的讓我感到好驕傲!」

感受春日夜晚的溫暖,聞著屬於自己專屬的香氣,李順圭臉上的笑意不斷放大再放大,臉頰也漸漸紅潤起來。

阿一股,因為這抹溫暖香氣,自己……似乎又醉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 I am proud of you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