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a】地下情人 

 

 

明明是該上床睡覺的時間,我卻心心掛念在手機上,瞥了眼上頭的時間,果然……在十一點整,手機準時發出APP的訊息提醒。

那是這陣子養成的一種習慣,每天晚上最後一個小時,我們在LINE上一起度過。我不曉得這是不是一個好習慣,抑或這是不是一種正確的習慣。

我只知道,每天晚上,我都很期待這段時光……

我只知道,因為這些天的習慣,似乎愈來愈陷於她的溫柔陷阱裡了……


「是我。」畫面上,只有短短的兩個字以及一個標點符號。

「很準時嘛妳!」我挑挑眉,快速打字回覆。

「當然,因為想妳呀」她回覆,附加一個愛心圖案。

「難怪我今天一直覺得耳朵癢癢的……」看到她對我毫不掩飾的想念,我的臉上不自覺地露出微笑。

「需要我幫妳抓抓嗎?還是……幫妳全身按摩一下?」從她回傳的文字中,似乎可以看到她露出賊笑的捉狹表情。

「嘖嘖,妳知道……我們家那隻小鹿很愛吃醋的。」聽到允兒在客廳看電視,而發出的格格笑聲,我吐了吐舌向她抱怨。

「那又如何?」她快速回傳。

然後,我們開始聊著今天發生的生活趣事,伴隨著打情罵俏以及甜言蜜語。一下子……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要過去了。


「要不要約會?我們到花園散散步?」她問著,字裡行間中充滿期待。

「每天都見面了,還看不膩喔!」我回她,因為想到她臉上可能出現的表情,讓我笑瞇雙眼。

「那不一樣,平常電燈泡那麼多。」她傳來,似乎可以想像她皺著眉頭的模樣。

「嘖嘖。」我回她,忍不住翻了翻白眼,不是要吐槽她,而是縱然電燈泡多,但對她來說有什麼差別?每次在台上或是台下,我都能感受到她炙熱的視線在我身上瘋狂來回著。

「妳不喜歡我們兩個獨處嗎?」她快速傳過來,語氣好像有些委屈的樣子。

又聽到客廳傳來的開朗笑聲,我皺了下眉,打字的手停頓了幾秒。

「幹嘛不說話?」像是察覺到我的不對勁,很快的,她馬上傳來訊息。

「欸,我們要這樣到什麼時候?」思考了幾秒,我這樣問她。雖然有些煞風景,但還是老話一句……這樣繼續,到底是好是壞?會不會習慣成自然?又到底能持續多久呢?

「我不知道。」回了個很直接的答案,但她還是沒能解答我的疑惑。

「妳知道……我們一直這樣,真的很奇怪……」帶些遲疑的情緒打出這段文字,我想……她看到應該會有些失望吧!

換她久久沒有回覆,彷彿可以從手機螢幕中看到她臉上那抹失落的表情,我嘆了口氣,快速按出文字。

「幹嘛不說話,不開心?」

「我們去花園散步。」沒有回覆我的問題,她回了這樣的句子。跟她的個性一樣,是個樂天、不愛去斤斤計較的小笨蛋。

10分鐘後樓下見。」輕嘆了口氣,我好像總是無法拒絕關於她的一切請求。


10分鐘後,我站在花圃前,若有所思。

這傢伙……居然遲到了!!

「嘻嘻~我來了。」突然,一雙白皙的手臂由後方環住我的腰,背後那抹熟悉的溫暖以及香氣,讓我的嘴角扯開一抹好看的弧度。

我習慣性的更貼近她的懷抱,然後冷哼一聲。

「妳遲到了!」感覺到她的唇在我脖頸處撒嬌磨蹭著,癢癢熱熱的,好舒服。

轉過身,她露出漂亮的笑容,瞇著眼揉亂我的髮。


是允兒,我的小鹿。


「要下樓的時候,秀英姐姐剛好煮好泡麵,我偷吃幾口才下來的嘛!」她說著,還意猶未盡似的舔了下唇。

「嘖嘖嘖,林允兒,妳居然為了泡麵讓我等妳。」恐嚇性地朝她的腹部小力搥了下。這傢伙,果然把吃得看得特別重要。

「姐姐……妳這樣我會吐出來啦!」她反應特快的將肚子一縮,露出一臉驚慌的表情。

「嘖嘖嘖……」一臉不以為然看著她,這傢伙的演技,早就被我看穿了!

「嘻嘻~」她低頭看著我,然後露出小孩般的笑聲,拉著我的手臂,將我納入懷裡。

「姐姐……這樣好好玩喔!」她笑著,是種貓咪偷腥成功的滿足感。

「呀!我們還要這樣APP多久阿!」我戳著她的肩膀問著。

前幾天,她突然說要跟我玩個遊戲,本來還以為是什麼有趣的東西,結果就是在每天最後一個小時互相APP

只是……明明我們都在同個空間裡,還要這樣藉由手機來交談,實在有點多餘以及……蠢。

「咦,不覺得我們這樣很像在偷情,好刺激喔!」她音調提高,眼睛露出興奮的光芒。

「是這樣嗎?其他人都說我們這樣很幼稚……」我想起剛剛走出房門時,帕尼那一臉想笑又不敢笑的欠揍表情。

「真的,剛剛太妍姐姐看到我在跟妳APP,也是一臉鄙視的看著我……她都不懂,這是情調,這是情調阿!」她皺皺鼻子,用帕尼特討厭撒嬌音抱怨著。

「是這樣嗎?」我挑挑眉,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反正姐姐的正牌情人是我,地下情人是手機君。能夠跟正牌情人和地下情人一起約會一起、膩在一起,不是一舉兩得嗎?」她笑笑,說著一種詭異的理論。而我……居然也默默被這樣的論調給說服。

「唬扯妳最會了啦!」我牽著她的手朝花園走去,算了……反正,這也是我們之間的一種小情趣嘛!

雖然幼稚無比,卻讓人感覺到淡淡的甜蜜與幸福。

「嘻嘻~姐姐,明天晚上十一點,再準時跟我APP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兩顆包子X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