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酒後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緣分』。

在今天之前,總是對那兩個字嗤之以鼻的金太妍,如今……總算真正見識到緣分奧秘之處了。

望著站在前方自我介紹的新主管,金太妍臉上的表情除了驚訝外,還是滿滿的驚訝。

這個世界,會不會太小了阿!

那個從國外調回來的上司,那個叫Tiffany的女孩,那雙讓她感覺好熟悉的笑眼……居然就是那天從pub把她撿回家的人。

買樂透都沒這麼巧阿!

無視崔秀英在旁嚷嚷著『新主管好漂亮』之類的廢話,金太妍只是呆呆望著Tiffany,嘴巴張得好大好大。

「以後還請各位同仁多多指教囉!」Tiffany用那雙無害的眼眸,掃過在場所有人,然後在對上金太妍的視線時,偷偷眨了下眼。

無視崔秀英繼續在旁大吼著『她在對我放電』之類的廢話,金太妍只是紅著臉,然後偷偷的向對方點頭示意。


而從國外派回來的主管,並不只是長得好看的花瓶而已。短短幾個月,在Tiffany的領導下,工作量暴增,但業績也跟著翻了好幾倍。

只是連續幾個月的加班疲乏,讓不少同事開始喊天哭地抱怨著工作的辛苦。例如,現在在金太妍身邊哀嚎的崔秀英,即是其中一位。

「妳知道嗎……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去pub了……」恨恨咬著餅乾,也不管餅乾屑會隨著自己講話而到處亂噴,崔秀英繼續怒吼著:「每天……每天回家,我只想好好跟我的床培養感情……完全不想動。天阿!我變宅宅崔了!」

「也沒那麼嚴重啦!而且Tiffany每天都比我們晚回家,她都沒說什麼了,妳在哀嚎個什麼勁!」

「我想休假啦!今天是小周末耶……讓我早點回家嘛!」擦著根本沒有眼淚的眼角,崔秀英一臉憋屈說著。

「唔……好啦!我的東西做完了,不然今天幫妳COVER!」看到崔秀英的樣子的確也有些於心不忍,反正自己平常工作結束也是直接回家。今天就讓好友好好休息一下吧!

「喔,金太妍,我愛妳!」

「不要靠近我!」看到那個靠近自己的紅唇,金太妍立馬往一旁閃去,兩人打打鬧鬧了一陣子,崔秀英也貢獻出自己珍藏的幾包餅乾後,立刻快樂的去打下班卡。


一邊吃著餅乾,一邊在鍵盤上打字,但金太妍的思緒卻一直被另一端主管辦公室的燈光所吸引。

考慮好幾分鐘後,金太妍拿出抽屜裡的泡麵,加注熱水,然後端著兩碗泡麵往主管辦公室走去。

「吃點東西吧!」敲門走進,看到的就是被香味吸引而抬起頭的Tiffany。將其中一碗泡麵遞到對方桌上,露出微笑:「餓了吧!」

「這麼晚了?」聞著泡麵的香味,Tiffany臉上盡是滿足的表情。更讓金太妍確信自己的長期觀察無誤……這傢伙,加班時間總是忘了吃晚餐。

望著桌上那一罐罐的紅牛空瓶,金太妍忍不住皺起眉頭。

「這個喝太多不好耶!」

「對齁,今天忘了喝。」已經挟起麵條的Tiffany突然放下筷子,從自己抽屜拿出一罐紅牛,準備旋開。

「欸……先吃麵啦!」快一步搶走紅牛,金太妍語氣中帶著不準拒絕的堅持。

「好啦!謝謝妳喔!金Dae妍。」對於被搶走的紅牛一點也不心疼,Tiffany只是笑嘻嘻的聳聳肩,然後再次挾起熱呼呼麵條往嘴裡放。

「阿!好飽好飽阿~」半小時過後,金太妍癱在椅子上,摸著肚子一臉滿足樣。

用面紙擦拭嘴巴,看著金太妍像孩子般可愛的模樣,Tiffany臉上的笑意一直沒有消失。被那抹眼神看得怪不好意思,金太妍一手摸著後腦,一手搔著臉頰,有些不好意思的問:「我臉上有什麼嗎?」

「沒阿!只是覺得妳很可愛阿,金Dae妍。」

「齁,我叫金太妍啦!」皺皺鼻子,忍不住掄著小拳頭作勢抗議。

「妳自己那天說自己是金Dae妍的耶!」吐著小舌頭,故意扮出一個可愛的鬼臉。

「而且金Dae妍比較可愛嘛!」

「好啦好啦!妳高興就好。」雖然心底有股無奈,但金太妍沒發現,自己的眼神中,卻是濃濃的無比寵膩。


「嘻嘻嘻~吃飽了,準備幹活囉!」伸伸懶腰,Tiffany拿了剛剛放置在旁的文件,繼續剛剛的工作。

「欸!」沒有多想的,伸手將文件抽走,看著那人一臉疑惑的眼神,金太妍緩緩開口:「再休息一下吧!」

「看看妳的黑眼圈,還有眼睛裡的血絲。」指著那雙漂亮的眼睛,皺起淡淡的眉。

「不行啦,我還有好多事要忙。」欲伸手搶回文件,但對方居然幼稚地將文件放置身後,然後一臉堅持的搖搖頭。

「趴著瞇一下好不好?」用著最誠懇的語氣,看到對方不會照顧自己的樣子,金太妍忍不住伸手摸著對方的髮,輕聲哄著。

「這……我……」

「半小時後,我再叫妳起床,ok?」指著手表,向對方眨眨眼。

「唔……好吧!」將原本想拒絕的文字吞進嘴裡,不曉得為什麼,望著那張童稚臉龐露出的懇求表情,Tiffany就是無法開口說不。

「這才乖。」滿意地揉亂對方的頭髮。直到發現對方一臉驚訝,金太妍這才發現,自己對待主管居然就像在對待小動物一樣,嚇得她急得想收回那隻失了規矩的手。

「別……別走。」拉著金太妍的手,Tiffany的語氣帶些請求。

已經好久……沒有人可以像這樣給自己那種安心的感覺了。

那白皙的掌心裡,像是有股熱熱的能源,綿延不絕的竄至自己心頭,那種感覺……好暖好暖。

乖巧地趴在桌上休憩,一隻手依舊牽著金太妍不放。Tiffany用那獨特的嗓音,小聲要求:「就這樣讓我牽著妳的手睡著好嗎?」

不發一語的,金太妍只是將那隻小手握得更緊。或許是從那低沉的嗓音中,聽出了一絲絲的辛苦與無奈,讓她更加心疼眼前這個似乎逞強過頭的傢伙。


看起來,自己和Tiffany似乎跟酒真的很有緣分。

扶著Tiffany已經有些東搖西擺的身子,因為對方身上濃濃的酒味,金太妍眉頭微蹙。

她真的很討厭應酬的場合,偏偏為了工作,一些必要的應酬是躲不過的。

就像今天,跟著Tiffany一起跟客戶應酬的她,只能看著自家主管為了順利接到案子,面帶笑容喝了好多酒。

甚至還以『金太妍是我的指定駕駛,所以不能喝酒』為理由,幫她擋了好多杯酒。

艱難地讓Tiffany坐到副駕駛座,金太妍照著對方給的地址,將車開回Tiffany家。好不容易,總算將對方帶進屋裡。只見Tiffany一腳一踢,瀟灑地將高跟鞋甩至一旁,步伐踉蹌地朝房間走去。


「欸,小心小心。」扶著對方走進房裡,確定Tiffany用大字型姿勢躺在床上後,金太妍這才安心地走到廚房倒了杯水回來。

「喝點水吧!會好一點。」扶起對方的身子,然後將水杯遞至唇邊。

「我不要,我要睡覺!」用力將金太妍推開,轉身又想躺回床上,卻發現自己的腰間被人用力拴住。

「乖,先喝點水。」

「那妳餵我。」金太妍第一次發現,原來……喝醉酒的人可以瞬間退化,盧得跟孩子沒兩樣。

「好好好,我餵妳,快喝水!」像在安撫小孩一樣,一邊摸著對方的髮哄著,一邊又將水遞至對方唇邊。

「用這裡餵。」再次推開水杯,Tiffany指著金太妍的唇,格格笑著。

「唔……」拿著水杯的臉龐略顯尷尬,金太妍感覺自己此刻的臉似乎瞬間『唰』的紅成一片。

「金Dae妍,我好渴……」發現對方毫無回應,不滿地嘟起紅唇,Tiffany像個吵個要糖吃的小孩任性要求著。

「我要渴死了啦!」乾脆環住對方的脖子,Tiffany的臉龐緩緩靠近金太妍。

「唔……」感覺口乾舌燥,金太妍望著那張離著自己愈來愈近的臉蛋,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金Dae妍……妳知道嗎?」那雙唇,如今離自己已經不到一公分的距離。金太妍甚至可以感受到Tiffany吐出的氣息,在自己臉上噴灑著,癢癢、熱熱的。

「妳給我的感覺……」鼻尖磨蹭著鼻尖,與那雙迷人的笑眼這樣近距離四目相交。金太妍彷彿能從那雙黝黑的眼珠裡,看到自己滿臉通紅的模樣。

「好……」

「特……」

「別……」

話甫說完,這個眼神嫵媚的小貓,身子一軟,就這樣順勢地將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睡著了!!!!!!


「唔……」不曉得睡了多久,Tiffany伸展雙手想伸伸懶腰,卻發現自己的手被人緊緊握住,而動彈不得。

疑惑睜開眼,這才看到那個牽著自己的女孩,正面向自己睡得一臉安穩。

專心望著那張一點都不像24歲的臉龐,Tiffany的心底有股好滿意的滿足感。

金太妍個兒雖然不高,卻能在她的眼神中,看到對自己滿滿的呵護與保護。雖然那個悶騷鬼總是偷偷在遠方看著自己,但身為火熱眼神的接收者,她可是徹底的感受到對方對於自己那不一般的情感。

儘管十分享受這種曖昧、不說破的氣氛,但發覺自己愈來愈想依賴金太妍後,她反而抱怨起著這傢伙的不勇敢了。

望著兩人交握的手掌,或許……就是那天加班的一握,讓自己的心徹底懸念起對方,再也拋棄不掉;又或許……早在金太妍喝醉那晚,像隻小狗狗一樣撒嬌亂親她的可愛模樣,就已經讓自己的心亂了分寸。

如果……金太妍無法勇敢;那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由她主動出擊,又何嘗不行呢?


唇角彎起漂亮的弧度,悄悄靠近對方,然後在唇間快速啾了下。像隻偷腥成功的貓咪,瞇起勝利的微笑。

望著對方依舊熟睡的模樣,舔了舔唇,Tiffany再次將唇緩緩蓋上金太妍的,輕輕啃咬。

然後在金太妍一臉驚訝的眼神中,伸出小紅舌細細描繪著對方好看的唇型。

「妳……」

在金太妍欲開口說話之際,趁勢將舌探入對方口中,深情吻著。

像是對彼此的一切瞭若指掌,兩人之間的吻是那樣的契合,那樣的激情,直到其中一方快要喘不過氣,這才扶著彼此的腰,重重喘著氣。

「妳這……是……」上氣不接下氣的,金太妍臉上驚訝的表情依舊沒有消失。

「我喝醉了,抱歉。」面露無辜的眼神,朝對方眨眨眼,然後在對方準備開口的第一時間,又重新用吻封住對方的唇。

咬著金太妍的唇角,Tiffany用那慵懶的嗓音輕聲說道:「不過妳放心,我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