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NG】Radio Star  

 

 

 

因為不小心受傷,不得不待在家休養一陣子。

孫佳人將自己未受傷的那條腿,高高翹在桌上,仔細地為腳趾甲塗上漂亮的顏色。

桌上的筆電傳來廣播節目開場音樂,那是自己每天固定聽的節目。熟悉的嗓音由電腦傳來,讓孫佳人細長的眼睛,微微瞇了起來。

順利塗好最後一片腳趾甲,然後用數張紙片分別夾在腳趾中間,等待風乾。

孫佳人隨手拿了本時尚雜誌,讓自己用最舒服的姿勢躺在床鋪上,

「接下來,京畿道的權呆呆點播Narsha的〈Radio Star〉,送給首爾的鄭圓圓,讓我們一起來聽這首歌吧!」

聽到DJ口中說出這首歌,孫佳人挑出一邊的眉毛,然後將手上雜誌放下,專注聽歌。

前奏一出來,然後伴隨著甜甜的嗓音,讓人心底不自覺得感到溫暖,是首適合晚上聽的歌曲阿。

孫佳人隨著音樂旋律,一句一句的跟著唱出歌詞,然後在聽到中間的OS口白時,臉上的笑意顯得更深,雙眼也因為開心,而瞇成了一條線。

她想到,那時候,那個人,那個小小的伎倆。


『以下是朴孝珍傳來的留言。JeA阿,妳吃東西的時候,有人跟妳搶嗎?慢慢吃啦!Miryo阿,希望妳快點拿掉牙套,變漂亮回來。Gain阿,……』


那時候,聽完朴孝珍的這首新歌,孫佳人心底浮現無限的好奇心。

喚了自己的名字一聲後,又接下去B段歌曲……那麼,朴孝珍在那首歌中,到底想要跟自己說些什麼呢?

滿滿的好奇,縈繞在孫佳人小小的腦袋瓜裡,但任憑她左思右想,卻仍舊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終於在朴孝珍結束那次宣傳後的一個晚上,孫佳人找到機會當面與對方問清楚,一解自己這陣子的疑惑。


Narsha姐。」敲敲房門,孫佳人拎著一瓶啤酒和礦泉水走進。

「欸,是啤酒耶!」看到啤酒的眼睛瞬間發亮,朴孝珍接過對方遞過來的瓶子,開心笑著。

「姐……」一臉猶豫地望著朴孝珍,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提出自己心底那個問題。

「怎麼?有什麼事嗎?」望著自家小兔子這吞吞吐吐的模樣,朴孝珍很快察覺到對方的不對勁。

「〈Radio Star〉……」紅紅的嘴唇開開闔闔的,似乎要直接發問,是個讓人很害羞的舉動一樣。

「怎麼了?」眉毛一挑,帶著一抹看透一切的笑意。朴孝珍刻意停頓幾秒,雙眼盯著那隻可愛小兔子不放。

「我……那個……那首歌……」

「欸,妳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妳要問什麼阿?」低頭輕啜一口啤酒,然後瞇起眼刻意不為所動。

「就是口白……」深深吸口氣,默默在心中給了自己一番心理建設。

「什麼口白?」歪著頭,是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

但還是讓聰穎的孫佳人,抓到對方表情裡的不懷好意。

「呀!!!」鼓著臉頰,一臉埋怨地望著對方,孫佳人忍不住輕吼出聲。

「哈哈哈哈哈。」再也忍不住的笑出來,朴孝珍將最後一口啤酒喝完,伸手揉亂孫佳人的髮絲。

「我只是沒想到,妳居然會忍這麼久才來問我。」眨眨因為喝酒而顯得溼潤的眼眸,朴孝珍將臉湊到孫佳人眼前,輕輕呼出一口氣。

「什麼阿!」因為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孫佳人頓時有些不知所措,臉頰也迅速紅潤起來。

「喔,原來妳對〈Radio Star〉那首歌的口白不好奇喔!好吧,那當我沒說囉……」朴孝珍見狀,帶著戲謔的眼神,然後佯裝一臉無所謂的模樣。

「欸欸……」然後,在準備轉過身時,衣袖被人小力的拉扯住。

「所以是什麼啦?」低下頭望著地板,孫佳人小聲問著。

「妳不是不好奇?」一臉壞壞的笑著,朴孝珍好像不鬧鬧眼前這隻小兔子,就會渾身不對勁一樣。

「呀!朴孝珍!」然而我們的孫佳人也不是好惹的,發起飆來,可是會從一隻溫馴的小兔子,快速轉變成孫將軍呢!

「呵呵呵呵呵~」發出得意的笑聲,然後在孫佳人毫無防備下,將她擁入懷裡,低頭在耳邊輕語。

Gain阿,撒浪嘿,跟我在一起吧!」


事後,孫佳人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朴孝珍設下的一個圈套。

一個,規劃好久,然後準備用來告白的陷阱。

為的就是讓她這隻小兔子自動跳入坑,然後永遠無法逃出朴孝珍的手掌心。

「哼哼。」皺皺鼻子,雖然事後想想,還是對於自己傻傻入坑這件事頗有微詞,但孫佳人也知道,要不是因為這首歌的契機,或許她和朴孝珍還不知道要曖昧到什麼時刻呢!

聽著DJ用好聽的嗓音,介紹下一首歌曲,並且開放聽眾可以線上點歌。孫佳人細長的眼睛閃過一絲惡作劇光芒,她拿出手機,輸入DJ念出的號碼,然後播出。


「哈囉,妳好~」電話那端傳來DJ親切且熟悉的嗓音,讓孫佳人得先將電話放置一旁,偷笑幾秒。

「哈囉,聽得到我的聲音嗎?」因為聽不到話筒裡的聲音,DJ出聲再次做確認。

「哈囉。」深深吸口氣,讓自己情緒平靜些,孫佳人捏著自己的鼻子,然後開口。

「恩……妳好,請問妳是哪位?想點播什麼歌曲呢?」像在第一時間察覺到自己的身分,DJ停頓了兩秒後,又快速恢復其專業性。

「我是光州的BG,我想點播Narsha的〈I Love You〉,送給現在仍在工作的姐姐。告訴她,辛苦了,我永遠愛她。」依舊捏著鼻子掩飾自己的嗓音,孫佳人輕聲說著,卻在結尾時,克制不住的笑出來。

「謝謝光州的BG,我想妳的姐姐聽到這首歌,一定會很高興的。祝妳有個愉快的夜晚,晚安。」DJ語氣愉悅的回答,雖然不在現場,但孫佳人似乎可以猜到,對方此刻一定是笑的合不攏嘴。

「好,現在就獻給大家這首歌,馬上回來喔!」

然後,那首聽過好多次,熟悉到不行的旋律,緩緩圍繞在空氣中。


很快的,自己的手機傳來一個信息接收的提醒震動。

「我也愛妳,光州的BGBY Narsha

 

Olga:「請搭配NarshaRadio Star〉服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G/NG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