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妳存在我的歌裡  

 

 

 

究竟對一個人該有什麼樣的感情,才會在看到那個人身處危險時,能有不顧一切衝上前為對方承受傷害的舉動。

一切的原因,就只是單純希望──她,沒事就好。

 

在醫院醒來後,黃美英花了些時間思考著這個問題,雖然受傷的患處不時隱隱作痛,然而她卻感覺十分踏實。看到金太妍有危險時的下意識,除了讓她更加確定自己不能失去金太妍外,也讓她下定決心,這一次,她想要放任自己,順從內心渴望,來場隨心所欲。

向來個性大喇喇的黃美英,在西方教育的洗禮下,養成了想要什麼就努力去爭取的勇氣,或許一開始,她的確有些退縮及徬徨;然而,現在這個時刻她明白,這是上帝給予的最佳時機。

而她,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個契機。

對於感情本來就較為靈敏的她,自然感覺出金太妍對於自己的不一般,因為明白以金太妍的悶騷個性,要對方主動是件難事,因此她倒也做好了隨時可以告白的準備。

然而,當她看到金太妍雙頰泛紅,眼神開始游移不定時,有股強烈的不安感朝她席捲而來。她突然感到害怕,不是擔心金太妍拒絕她,或是不喜歡她。而是害怕,如果她們錯過了這次坦白的時機,那麼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否就會就此定案,無法再有進一步改變。

因此,儘管金太妍緊張到似乎快窒息的模樣讓人有些不捨,但黃美英依舊拉著對方衣袖追問著:「只是什麼……」

「我只是,只是……」然而,金太妍卻依舊結結巴巴,說不出個完整的句子。

 

看到那個向來意氣風發的金太妍;那個僅管是首次上舞台,卻能夠壓下不安感,怡然自得的金太妍;那個就算上節目跟人PK,在激烈的氣氛下,還是可以用平常心參賽的金太妍;如今卻慌張成這副德行……。突然,黃美英心中那股不安感減退許多。

在心中責怪自己的杞人憂天,她伸出手掌貼在金太妍發燙的臉頰上,笑吟吟喊了聲對方的名字。

而金太妍只能望著眼前那雙迷人的眼眸,用力嚥了口口水,掩飾自己的緊張。

「妳相信我嗎?太妍?」原本總是從金太妍口中出現的問句,黃美英首次用來反問對方。

不做任何考慮的,金太妍用力點頭答覆。

「那麼,我接下來說的每句話,妳都要聽清楚喔!」

拉著對方衣袖的力道微微加重了些,黃美英抿著唇,先是深深吸了口氣,這才緩緩開口。

「我,不喜歡妳兇我的模樣。我,不喜歡我們這陣子都沒有一起吃早餐。我,不喜歡我們最近變得生疏的感覺。我,不喜歡在網路上看到妳跟別人的CP文。我,不喜歡妳跟具元燮太好。我,不喜歡妳以為我喜歡允浩哥。」

一口氣講完這席話,黃美英停頓了幾秒,看著金太妍一臉呆愣的表情,索性狠下心,將對方更往自己的方向拉近,豁出去般放大音量。

「我,獅子座的黃美英。不喜歡剛剛說的那些事,是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金太妍!」

似乎用盡畢生力量,黃美英說完這段告白,突然感覺一陣虛脫,要不是金太妍眼明手快的接住自己,肯定會跌在地上出盡洋相。

好在,黃美英的放手一搏,似乎得到了一些回饋。

原本眼神遊移不定的金太妍,因此變得勇敢了些,她先是讓黃美英安穩坐在床邊,將對方有些凌亂的髮絲勾至耳後,像是在對自己剛剛的逃避感到愧歉,也像是在給自己加油打氣。

「帕尼,我……」

「等等。」

然而,就在金太妍終於鼓起勇氣開口之際,黃美英卻伸出食指蓋上她的唇。

 

金太妍滿臉疑惑的看著黃美英詭譎的舉動。

「太妍,我習慣妳在我身邊,我會不自覺的依賴妳,然而,這些都是奠基在我喜歡妳這件事上。喜歡妳的感覺,是種一點疑惑也沒有,一點不確定感也沒有的感情。」

邁開一抹故作堅強的豁達表情,黃美英接著說:「所以,我希望妳也是這樣,仔仔細細想過後,再告訴我妳剛剛想說的話好嗎?」

個性悶騷歸悶騷,但金太妍並不是笨蛋。她明白黃美英擔心著什麼,因為那也是她在審視自己對於這段感情時,一個相當重要的依據方向。

很多時候,人們容易把習慣錯認成愛情,然而,由習慣奠基的情感,其實是脆弱的。也因此,如果只是因為習慣而在一起,那麼當彼此的真愛降臨,就只會造成雙方的痛苦罷了。

對於自己的感受了然於心,金太妍一點也不遲疑的,握住黃美英剛剛捂著自己唇瓣的手,眼神無所畏懼及一絲猶豫。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兇妳的,我只是……」停頓了幾秒,在對方期待的眼眸中,泛起淺淺笑意。

「我只是看到妳跟允浩哥在一起,所以吃味兒了。」

「是像我在意妳跟具元燮太好一樣嗎?」格格笑出聲,黃美英拉下金太妍的身子,靠近對方臉龐問著。

兩人過於靠近的距離,讓金太妍的手心開始冒汗,甚至也感覺到口乾舌燥。然而,看到自己的身影倒影在對方黝黑的眼珠上頭,她不想再隱藏心裡的感受。現下的她,滿腦子只希望,眼前這個女孩兒,從今以後會因為她,一天比一天還要幸福的笑著。

她點點頭,給了對方肯定的答案。接著,伸出右手,微微笑著。

「我,雙魚座的金太妍。我很喜歡很喜歡黃美英,請多多指教!」

黃美英伸出手,握住對方的右手,兩人相視而笑。

 

在坦白了彼此心意後,她們恢復像往常一樣,聊著那些生活中的大小事。像是工作上的事、像是具元燮的事、像是鄭允浩的事、像是兩人之間的事……

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右手,專心在上頭的指甲著上漂亮的顏色:「對了,妳那天為什麼沒有叫醒我,還跟允浩哥說我感冒,害我超內疚的。」

想起那天自己無故曠職的事情,她忍不住看著對方,一臉疑惑。

「我那天早上有去敲妳的門啊!可是妳都沒有回應,我以為妳不想看到我,就只好自己出門。」金太妍癟著唇,露出極為委屈的表情。

「我又不能跟允浩哥說我們吵架了,只好隨便編個理由帶過去嘛!」

「我那天睡很沉,妳不會進來叫我起床喔!」明知道以這傢伙的個性,那時一定拉不下臉進她房間,然而黃美英就是忍不住綸起拳頭,敲了下對方像石頭般腦袋瓜以示不滿。

將金太妍短短的五根手指攤在眼前,黃美英滿意觀賞著自己的傑作,然後又轉移了話題:「不過,我以為妳很早就發現我對妳有感覺。」

就算只是被看著手指,然而對方那專注的模樣,還是讓金太妍感覺有些害羞,然而另一方面,她卻同時享受著這股悸動的感覺。

聽了對方的話,金太妍歪著頭,全心回憶著兩人相處的點滴片段,卻絲毫想不出黃美英有表露過什麼線索。

「在俱樂部喝完酒那天,我不是吻了妳嗎?」睨了金太妍一眼,黃美英愈說愈心虛。

「唔……妳不是喝醉就會亂親人嗎?」想起李順圭曾告訴自己的話,再加上那天親眼目睹黃美英親了超多人的畫面,金太妍回答著。

「可是我只有吻妳的嘴唇。」不滿地戳了下金太妍的肩膀,黃美英提高音調特別聲明。

「其實,我那天是真的喝茫了。可是,吻了妳這件事,我記得很清楚。」

「原來妳記得?!」原以為對方喝醉酒發酒瘋。害自己那時感覺好糾結。金太妍壓根沒想到這傢伙其實都記得。

「可是,妳最後睡著了啊!」沒忘記最後這個人可是倒在自己懷裡呼呼大睡呢!

「喝醉真的會想睡覺嘛!」掐了對方的手臂掩飾自己的糗意,黃美英鼓著腮幫子,一臉認真的說:「可是吻妳這件事不是喝醉,是很認真的。」

突然有股暖意直逼心頭,看著眼前這宛若夢境般的情景,金太妍眨眨自己感覺發燙眼眶,頓時說不出話。接著,她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並且打開,將裡頭的蝴蝶戒指,套在黃美英右手無名指上。

「這是……?」看著金太妍左手無名指上同樣戴著一枚蝴蝶戒指,萌生的疑惑瞬間得到解釋。

「這是要送妳的生日禮物。雖然距離妳生日還有幾天,但我想現在就送妳。」

兩人手掌互貼,無名指上的戒形成一種無懈可擊的弧度。

好長一段時間,她們只是互視笑著,從對方清澈的眼眸中,訴說著對彼此濃烈的情意。

 

「帕尼,我想,我真的有點奇怪。」突然,金太妍一臉嚴肅的說。

「什麼?」

「我居然瘋狂的想吻一個傷患。」抬起黃美英的下巴,再也忍不住,金太妍低頭吻著對方的唇。

這不是她們第一個吻,卻是彼此都處於清醒狀態的第一個吻。

在兩人唇瓣貼上同時,皆發出滿足的嘆息聲。

慢慢加深這個吻,金太妍用舌頭輕輕描繪著黃美英的唇形,一圈又一圈的,細心品嘗。然後在對方開口呼吸之際,伸入黃美英嘴裡,像蜻蜓點水般,一下一下的挑逗著黃美英的舌尖,來來回回,不停與對方纏繞。

當黃美英雙手勾上金太妍頸子,兩人嘴角都因這親密的接觸而彎起漂亮弧度。她們緊貼著彼此,儘管隔著衣物,卻依舊可感覺自己的身體,因為對方的體溫及接觸而滾燙發熱。

逐漸放慢這個吻的節奏,金太妍細細啃咬著黃美英的唇瓣,一次又一次,帶些挑逗與寵膩。接著,她們倆鼻尖碰鼻尖,額頭靠著額頭,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直認為,眼淚應該是悲傷的附屬品。如今總算明白,人在感覺幸福時,所流下的眼淚,反而更為珍貴。笑笑吻去對方眼角的淚,金太妍抱著黃美英,將下巴靠在對方肩上。

「怎麼辦?我好喜歡妳。」深呼吸聞著對方身上那股熟悉的味兒,她收緊手臂力道,輕聲說著。

「我也是。」讓眼淚恣意揮灑在對方衣服上,黃美英喜極而泣的淚水沒有停過,就如同她臉上的笑容一樣不曾消失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