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相信我,好嗎?

 

 

拉著Sunny的衣袖,我的眼神中有著是哀怨和任性的情緒。

因為,我一點都不希望她赴這個約。

「別這樣……」看到我的表情,她像哄小孩一樣的拍拍我頭。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妳去……」我低下頭嘟嚷著,像極了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在耍賴。

「我們說好的不是嗎?」她有些無奈的笑笑,然後從鞋櫃中拿出她最喜歡的那雙鞋。

「我想反悔了,不行嗎?」鬆開手,我有些生氣的蹲靠在牆邊,皺著眉看著她綁鞋帶的模樣。

「美英,我們不能那麼自私。」繫完鞋帶,她走到我面前蹲了下來,與我平視,然後伸出自己的手掌。

我們一起買的戒指,在她的無名指上閃閃發亮。

「相信我,好嗎?」

原來的不安感瞬間消失,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抱住她,雖然還是有些不情願,但還是在她耳邊輕聲地說:「妳要早點回來喔!」

「好,我知道啦!」她笑笑的吻住我的唇,小聲的說:「小醋桶!」

「我才沒有……」拉開我和她的距離,我有些害羞的大聲抗議。

「寶貝小醋桶,等我回來喔!」說完,她哈哈大笑,便拿著車鑰匙轉身開門離開。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心情突然一陣失落,我走到廚房,準備用冰淇淋犒賞自己低落的心情。卻在經過客廳時,看到俞利捧著我的冰淇淋正在大飽口福。

「權俞利,妳偷吃我的冰淇淋。」

用力靠坐在她身邊,我搶了她手上的湯匙,毫不留情的挖了一大口冰淇淋塞進嘴巴裡。

「幹嘛分妳我呢?」俞利臉上雖然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但還是很順手的接過我手上的湯匙,也挖了口冰淇淋塞進自己口中。

「哼哼!」看到她的動作,我把整桶冰淇淋和湯匙全部搶了過來,然後坐到沙發的另一端。

「怎麼啦!心情不好呀?」一起主持音樂中心後,我跟俞利培養了特殊的默契。果然,她在第一時間,馬上發覺我的不對勁。

「有點。」冰淇淋一口接著一口的同時,我想到這是Sunny特地買來給我吃的,心中又是一陣煩悶。

「俞利啊!我問妳喔!Sunny……」看著俞利,我思考著自己是否要開口問出這個困惑自己的問題,但腦海中卻浮現了Sunny剛剛說的那句話。
「相信我,好嗎?」

一時之間,我忘記還在一旁的俞利,忍不住大吼了起來,想藉此把內心的彆曲全部發洩出來。

「帕……帕尼!我以後不吃妳的冰淇淋就是了啦!不要生氣啦!」果然,俞利被我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有些驚訝的看著我。

……算了,都給妳吃吧!」有些尷尬的,我站了起來,把冰淇淋和湯匙全部給了俞利,然後回到自己房間。

爬到自己床上,我馬上用棉被將自己蓋住。然後在被窩中吶喊著。

雖然勉強釋懷了一些,但想到Sunny是跟孝敏見面,我還是沒辦法不去在意。

因為,我看過孝敏看著Sunny的眼神,那是個跟我相似的眼神。

 

Sunny參加《青春不敗》後,雖然跟許多女團變得親近,但這些人都沒有孝敏一個人讓我感到有威脅性。

第一次與孝敏碰面是在音樂中心的後台。

我和俞利在節目開始前,都習慣先到來賓休息室打招呼,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接觸。

一進到T-ara的休息室,我們先和所有成員打聲招呼,然後俞利便拉著我直接走到孝敏面前,開口問道:「孝敏~緊張嗎?」

「有……有一點。」她吶吶的回答著,從她急促的呼吸聲,我彷彿也感受到她緊張的情緒。

於是,我伸出手輕輕的握了一下她冰冷的雙手,然後笑笑的說:「加油喔!」

「謝…… 謝!」可能彼此還很陌生,對於我的鼓勵她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對了,Sunny叫我跟妳說加油喔!」俞利也伸出手輕輕拍著孝敏的肩安撫著。

Sunny?」同時,我輕嘆、她大喊,我們倆異口同聲地喊著Sunny的名字。

「對阿!妳怎麼那麼驚訝?」看到孝敏極大的反應,俞利好奇的問。同時,這也是我感到疑惑的地方。

「沒有,我只是很高興。」我看著孝敏露出一抹微笑,然後原本緊張的模樣不見了,取代的是自信的模樣,對於這樣的轉變,我在心中浮現了小小的驚訝。

「好啦!我們也要離開囉!懷挺!」說完,俞利牽著我一起離開休息室。只是在我心中,這個『孝敏奇怪反應』的這個疙瘩,一直久久無法釋懷。

 

第二次和孝敏見面,是剛好一起參加一個典禮。

當我挽著Sunny和成員們一起走進休息室時,剛好走廊與孝敏差肩而過。

轉頭和秀英打打鬧鬧的Sunny並沒有注意到孝敏,但當我回頭看到孝敏望向Sunny的眼神時,我愣住了。

因為,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一種熟悉感。

那是我和Sunny互相對望時,會出現的火花。

「李Sunny!」那天晚上,當我和Sunny準備睡覺時,我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惑,開口喚了她一聲。

「睡不著啊?」聽到我的聲音,她馬上睜開眼睛,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問妳喔……」吞吞吐吐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從哪問起。畢竟,這都還只是我一個人在胡思亂想而已。

「恩……」一手環著我的腰,一手輕輕撫著我的背,Sunny的手指像會催眠一般,藉由她輕輕的動作,我的心情突然就平靜下來了。

「想問什麼?」她的聲音充滿濃濃的睏意,我笑了笑,在心中責備自己總是愛胡思亂想後,便吻上她的臉頰笑著說「晚安吻,快睡吧!」

「這樣哪夠……」翻過身,她眼中的睏意完全消失,雙手也開始不守規矩的在我身上游走著……

然後,孝敏的模樣漸漸從我腦海中模糊變淡。

就在我漸漸忘了孝敏時,卻因為一通電話,讓我重新正視這個問題。

 

那天,是我們結束日本某場演唱會的夜晚。

疲憊不堪的我們在結束短暫的慶功,回到宿舍後幾乎馬上就呼呼大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原本就淺眠的我,在半睡半醒中,聽到了有人在講電話的聲音。

『以為什麼……拜託,我們是桑屏cp耶!keke~

『別擔心啦!我現在壯得跟小藍一樣了。』

微微睜開眼,只看到Sunny背對著我拿著話筒,用棉被捲曲成一團在講電話。

一聽到『桑屏cp』,我的瞌睡蟲馬上消失不見,一股怨尤之感從心底然起,我小力的戳了戳Sunny的背。

她拿著話筒轉過身來,一臉不好意思的表情,無聲的問著:「吵到妳了?」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用力的環住她的腰,躲進她的懷抱中,然後一臉哀怨的看著她。

原本以為她懂得我的意思,沒想到她只是笑笑的摸摸我的頭,然後繼續未完的電話。

『有點……日本行程比韓國還要忙……所以……

『孝敏,下禮拜我會回去,見個面吧!』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用力的瞪了她一眼,但她卻視若無睹的繼續說著電話。

一股醋意從心中蔓延出來,我賭氣的選擇轉過身,不理睬她。

『都說了我們是桑屏阿!呵呵~』

『就先這樣了喔,我明天還要早起呢!BYE~

可惡!對話內容也太甜蜜溫柔了吧!李Sunny,妳一定是故意的,哼!

滿滿的不平衡讓我在她掛電話之際,忍不住轉過身看著她,哀怨的喊了一聲:「Sunny……

「噓……」她只是用手比了個『小聲點』的手勢,然後指指旁邊正說著夢話的太妍再指指客廳,拉著我的手走了出去。

「幹嘛啦!」關上房門,我馬上甩開她的手,然後自顧的走到沙發上坐著。

Baby妳在生氣喔!」看到我的舉動,她一點也不驚訝,只是痞痞的擠到我身邊,然後直接躺在我的膝蓋上。

「才沒有,哼。」雖然我很想裝做沒事的樣子,但掩蓋不過的呼吸聲卻徹底的出賣了我。

「妳看,龍息都出現了,還說沒有。」怡然的躺在我的膝蓋上,她戳著我的下巴吃吃的笑著。

「李Sunny,妳很討厭耶!」用力的拍開她的手,我嘟著嘴嚷嚷著。

「美英啊!」

突然,她坐了起來,收起玩笑的模樣,一臉正經地看著我。

「我下禮拜回韓國會跟孝敏見個面。」

「我知道。」悶悶的回答,她都主動約對方了,現在告訴我只是一種告知吧!

「要講清楚?」

「清楚什麼?」聽到她的回答,我有些驚訝的問。難道,她發現到那件事了?

「唔……就孝敏對我的感覺好像……

「李Sunny,妳知道?」果然,她果然發現了,壓抑不住內心的驚訝,我反應極快的開口問道。

「為甚麼妳也知道?」聽到我的疑問,她挑了挑眉看著我。

……妳管我?」正想回答,但想到剛剛她跟孝敏的對話內容,我只是對她做了個鬼臉表達抗議。

「耶……快點告訴我啦!」她瞇了瞇眼看我這幼稚的舉動,然後對我展開我最害怕的搔癢攻勢。

「好啦!不要搔我癢啦!」不到五分鐘,我馬上舉白旗投降。然後故做深情的看著她的眼睛說:「她這個眼神……跟我很像。」

「果然……」她伸手摸了摸我的眼,然後嘆了口氣:「眼神果然騙不了人。」

「那妳打算怎麼辦?」我閉上眼,享受她的手指在我臉龐的觸碰。

「實話實說啊!我會告訴她,我已經有美英baby了。」她輕輕的捏了捏我的臉頰,然後在我睜開眼之際,啄了下我的唇。

「我以為妳會……

老實說,我有些驚訝。身為演藝人員的我們,公開戀情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我和Sunny的關係,能否讓其他人接受都還是個大問題。

像是知道我心中的想法,她彈了彈我的額頭,皺著眉說:「以為我會敷衍過去啊!我說過,我很認真的。Baby每次都不相信我。」

「好啦!我相信就是了啦!」聽到她的回答,先前的不悅早就拋到腦後,我開心的抱著她幸福的笑著。

把玩著我的髮絲,她露出嚴肅的眼神開口:「雖然對孝敏來說,這個答案很殘忍,但我想比起甚麼都不說,讓她傻傻等待,那樣子更加殘忍吧!」

停頓了一下,她的眉頭皺得更深了。「我很喜歡這個朋友,我不希望她因為我受到更多傷害。」

「恩恩,我知道。」伸出手撫平她皺起的眉,我的心中閃過一絲不捨。

像要結束這個嚴肅的話題,她突然賊賊的笑了笑開口:「所以下禮拜妳不可以吃醋喔!」

「我哪有愛吃醋。」不捨感瞬間消失,這傢伙就是不愛我替她擔心,所以每次都讓習慣讓氣氛變成輕鬆。

「明明就有……」露出捉狹的眼神,她的笑容……讓我覺得……好礙眼。

「吼!李Sunny!妳真的很討厭耶!」

「可是妳喜歡啊!嘿嘿~」

 

好吧!我承認我承認我承認……

Tiffany是個大醋桶。

所以我現在真的真的很CareSunny去跟孝敏約會這件事。

在被窩中想了又想,我做了個決定。

掀開棉被,伸手拿著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按了按鍵1──上頭顯示的是李Sunny的名字。

幾乎在撥出去的第一秒,電話馬上就接通了。

『美英啊!』完全不慌不忙的語氣,該死,她一定早就猜到我會打電話給她。

『聊完了趕快回家啦!』我壓抑住自己可能會很明顯的龍息,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說著話。

『我知道我知道……等等就回家了啦!』她帶著笑意的回答,讓我有種感覺──這個傢伙在取笑我。

算了,反正都被取笑了。我隨即挑明說出撥出這通電話的來意。

『不可以對她有任何瑕想喔!』

『好好好~別擔心囉!』這種我就知道的語氣真是讓人不喜歡啊!

『姑且相信妳!快點回來喔!』對著話筒,我用力的了ㄧ聲。

『好啦!baby,待會見囉!bye~!』很不給面子的笑出聲,她用憋笑的聲音結束電話。

掛掉電話,我又忍不住大吼著。

「好丟臉啊!Tiffany!!!」

想到李Sunny摸清我一舉一動的樣子,讓獅子座的我完全感到臉紅。

可惡,這幾年下來,衝動的銳角,早就已經磨得圓滑許多,怎麼每次遇到李Sunny時,就又都破功了。

龍息、吃醋、耍任性……這不是小朋友才會有的反應嗎?

怎麼現在的我,完全回到小朋友的樣子了。

哼!這一定都是李Sunny的錯,對!全部都是她的錯。

我不自覺的對著天花板揮舞起拳頭吼出「我討厭妳,李Sunny。」

然後,呈大字型全身放鬆的躺在床上,小小聲的說:「可是我又好喜歡妳。」

不好意思的,偷偷,笑了出來。

就在我在床鋪上聽著音樂,滾來滾去的同時,腦海中浮現曾經聽過的一句話。

『當妳感到心煩時,不妨閉上眼。』

結果……

結果…………………

我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baby,我回來囉!」

睡意迷濛中,我似乎聽到Sunny說話的聲音。是作夢嗎?

「妳睡好熟喔!看來妳一點都不緊張我會不會被拐走嘛!」在我耳邊小聲的說話,但說出來的內容馬上讓我瞬間驚醒。

我睜開眼睛,看著笑得很開心的她,我朝她伸出手。

很自然的,她跟著躺在床上,然後伸出手抱住我,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她……還好吧!」在她懷抱中,我問著。縱使我似乎沒有立場去問這個問題。

「恩……叫我一定要幸福。」加重抱著我的力道,她像是放鬆卻又像被一股龐大的情緒壟罩住一般。

「我會一直幸福下去對吧!」她看著我,有些遲疑的問。

「當然!」二話不說,我馬上給了她肯定的答案。

Sunny,妳放心,我們會永遠幸福的,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嘻嘻~我的baby最棒了。」她的眼神明亮起來,剛剛那些情緒瞬間消失不見。深情的吻了下我的額,她的語氣中帶著滿滿的感動。

「我要睡覺啦!」面對她的舉動,我突然害羞起來。推開她的身子,我拉著棉被轉過身。

「等一下再睡嘛!」像知道我的想法一樣,她拉走我身上的棉被,雙手又開始不安分的四處遊走。

「吼!李Sunny!妳真的很討厭耶!」

「可是妳喜歡啊!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小醋桶愛吃醋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