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金太妍,24歲生日粗卡 

 

 

唔……

看著滿桌滿滿滿的蘋果,金太妍原本就不濃的眉毛皺成一座微隆的小山丘。

到底為什麼,自己會在今天收到這麼多蘋果呢?

歪著小腦袋瓜用力回想著,自己最近在節目裡有說過喜歡蘋果,或是在機場時拿蘋果猛嗑的畫面。

晃晃小腦袋,這樣左思右想後,蘋果雖然香香甜甜,但也沒有特別喜歡,況且她壓根沒有在大庭廣眾下吃過蘋果呀。

那……桌上那堆得像小山丘般的蘋果山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難道,今年流行生日的時候,送蘋果給壽星嗎?

 

 



事情,應該可以從今天早上開始說起。

一早起床,就看到練習音樂劇的李順圭,在床頭放個包裝精緻的盒子,對於盒子的內容雖然好奇,但吸引住金太妍目光的,則是盒子旁邊的一顆紅紅的大蘋果。

香氣逼人,讓人想大口咬下的大蘋果。

興奮打開盒子,拆開包裝紙,是包得漂亮的厚厚鞋墊。金太妍記得,這好像是前陣子李順圭在購物網站發現的好物。開心地將鞋墊放至一旁,她抓起蘋果大口咬下,果然……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香甜又多汁……是顆好蘋果哪!

而接下來在吃早餐時,也陸陸續續收到其他人的禮物……

但不管是鄭秀妍、崔秀英、金孝淵、徐玄甚至是忙著拍戲,而提早把禮物放在客廳的權俞利和林允兒……除了禮物外,每個人也送了自己一顆大蘋果。算了算,扣除掉剛剛吃掉的,她在宿舍就收到了7顆大蘋果耶!


下午,跟黃美英還有徐玄一塊錄製《SHOW!音樂中心》,不管在走廊、後台,只要工作人員向她說聲生日快樂,也都會遞給她一顆大蘋果。

原本不以為意,當她看到經紀人哥哥捧著一堆蘋果時,她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跟她說過生日快樂了阿!

不過,為什麼是蘋果呢?如果是豆豆,那好像還說得過去耶!

原本看著滿桌蘋果,一直在苦思這個問題,直到門外的敲門聲響起,才打斷她的思緒。

對齁!剛剛黃美英說過,要來送生日禮物呢!

『不知道會收到什麼禮物阿!其實帕尼只要在自己身上綁個緞帶,那就ok啦!』露出邪惡的笑容,金太妍立馬將桌上滿滿的蘋果拋之腦後,一臉開心的前去開門。

打開門,那個總讓自己寵不夠的女孩笑吟吟地站在門口。

牽著對方走進房裡,金太妍很不客氣的伸出手,跩跩的打算領取生日禮物。

Happy Birthday DaeDae~」伴著迷人的笑眼,黃美英遞個包裝精美的紙袋在金太妍面前。

一手接過紙袋,一手拉過對方至懷裡,金太妍吻上對方的唇,在嘴邊輕輕笑著。

「我以為我的生日禮物是妳耶!」

「金太妍!!」嬌羞的推了這個長不大的幼稚情人,黃美英的臉瞬間紅到不行。

知道自家寶貝臉皮薄,金太妍趁機啾了下對方的唇,才笑嘻嘻的打開紙袋。

是枚造型簡單,又不失風雅的對戒。然後又是一顆紅通通的大蘋果出現在眼前。

「怎麼……又是蘋果?」把蘋果放在剛剛的蘋果堆,讓蘋果家族重逢。金太妍看了自己的書桌,她可以肯定的說,除了在水果攤外,應該很難有機會一次看到那麼多蘋果了吧!

「金DaeDae,收到那麼多蘋果不覺得奇怪嗎?」指著蘋果山,黃美英依舊笑眼滿滿,挑著眉問。

「超奇怪的阿,為什麼是蘋果,如果是豆豆還好理解……」依舊是一臉疑惑,金太妍拿了顆蘋果,大口咬下。

「ㄟ,金DaeDae,這些蘋果是我先買好,然後請大家幫我送給妳的。」接過對方遞來的蘋果,黃美英只是笑笑的將蘋果放至一旁。

mo?妳送的?為什麼要送我那麼多蘋果?」停下啃果子的動作,金太妍挑著眉,好奇問著。

「太妍,還記得我教過妳的一句英文諺語吧!跟蘋果有關的……」指指對方手中的蘋果,出了個讓金太妍會皺眉頭的問題。

「恩恩,我想想……」放下手中蘋果,一臉認真的回想……約莫幾分鐘後,金太妍一臉恍然大悟的興奮拍手:「我記得了,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不是那一句啦!!!」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黃美英的眉皺成常見的八字模樣。

「喔喔喔,那是這句吧!One bad apple spoils the bunch(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低著頭再想了幾秒,反應特快的金太妍很快又蹦出另一句諺語,然後一臉驕傲的表情。

「金太妍,妳到底有沒有認真聽我教妳英文……」因為對方無厘頭的答案,黃美英揉揉自己的太陽穴,在內心不斷告誡自己得冷靜下來。

畢竟,壽星在生日當天被揍,也太可憐了。

「有阿,不然是 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有其父必有其子),還是 The apple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all are the sweetest.(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較好)」像要證明自己在上英文課時沒有打瞌睡,金太妍將腦子裡出現跟『APPLE』相關句子都說出來。

「妳……」實在忍不住,黃美英藏在背後的拳頭用力握緊。

「我很認真阿!妳看我都有背起來……」一臉委屈的表情,她把自己記得的都說出來了阿,已經盡力了咩……

「這些諺語是都念對沒錯啦!」的確,能記得這些諺語,證明自己的小鬼情人平常的確有認真在聽她上課沒錯……可是,那句最重要的諺語,怎麼偏偏對方就是忘得一乾二淨呢!

「是吧!」又露出一臉受委屈的表情,壽星對於自己的英文實力,可是很有信心呢!

「可是……哀,算了。金DaeDae……」放棄由這個小情人口中聽到自己想聽的答案,黃美英牽著對方的手,眼神中充滿著濃濃的愛。

「還記得這句吧!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在我眼中你是最珍貴的)」

伸手輕撫對方軟嫩的臉頰,看到眼前女孩因為自己這句話而露出驚訝模樣,黃美英輕笑出聲。

「那,現在知道為什麼要送妳這麼多蘋果了吧!」眼神,滿滿都是金太妍的倒影。

「嘿嘿。」眼神,既感動又開心,卻只是呆呆傻笑著。

環住對方脖子,主動在對方臉頰上輕吻著,黃美英以性感的嗓音輕聲細訴最衷心的祝福。

「生日快樂,我最珍貴的金太妍。」

 

Olga:「我心目中永遠的帥氣+變態(?)金爺,妳也是我眼睛裡的蘋果唷!(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金耎耎生日粗卡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