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崔秀英,23歲生日粗卡 

 


「那麼,秀英xi,妳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

新春節目上,韓國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正接受主持人的訪談。

被點名的女孩,臉上先是閃過一抹驚訝,但眼中隨即閃著自信的光芒,笑著開口。

「因為我是全隊個子最矮的成員,所以希望今年可以長高幾公分,至少可以超過太妍xi。」

語畢,全場哄堂大笑,而被點名的金太妍,則是轉過身,朝著崔秀英揮舞著小拳頭,這個舉動,又為現場帶來更多笑果。

而在鬧轟轟的氣氛下,崔秀英眼神閃過一絲淡淡的無奈,雖然快速閃過,卻被一旁的李順圭準確地抓著。


『哀,她是真的很想長高阿!』崔秀英無奈苦笑著。

身高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弱點,不到160的她,每次看到隊裡長身派成員的身高,真是超羨慕的。尤其是隊裡的身高擔當李順圭,細瘦的身型加上修長的雙腿,更是讓她暗自埋怨上天的不公平。哀,如果李順圭的身高可以分她一點點,那該有多好呢?

「小短身,崔秀英,眉頭怎麼皺成這樣呀?」呈現發呆狀態的崔秀英放鬆地靠在牆邊,突然,頭上出現一隻手,然後很自然揉亂自己的頭髮。

「呀!李順圭,頭髮亂了啦!」揮開李順圭在自己頭上放肆的手,崔秀英嘟著嘴一臉無奈的表情。

「怎麼悶悶不樂,誰讓妳不開心啦?」捏捏對方臉頰,李順圭仗著身高優勢低頭看著對方,露出迷人的微笑。每次看到崔秀英,自己總不自覺地想要捉弄起她來。

「沒有啦!」任由對方在自己臉頰上不客氣,崔秀英的眉皺得更深了。

「齁……崔秀英,不可以對我隱藏秘密喔!」貼心撫平對方的眉,然後冷不防朝對方的唇偷襲,李順圭露出一臉偷腥成功的邪惡笑容。

「我可是崔秀英的護花使者耶!」一臉,驕傲的表情。

「嘖嘖……好阿!李順圭,那妳把身高分給我,換妳變小短身,換妳小鳥依人。」用力戳著對方的肩膀,崔秀英臉上忿忿不平的表情,逗得李順圭想笑又不敢太過放肆。

「ㄜ……恕我無法答應妳。哈哈哈~」明明露出一臉扼腕的表情,但說出來的話,卻讓崔秀英恨得牙癢癢。

用力將崔秀英攬在自己懷裡,李順圭咧嘴開心的笑著。

「崔秀英,妳這樣很可愛阿!我們兩個的身高搭配得剛剛好呢!」

「對了,妳要吃麵包嗎?」突然,李順圭從口袋拿出一塊香噴噴的巧克力麵包,然後在崔秀英鼻尖晃阿晃的。

「我要!!」伸手想搶奪麵包,但對方速度略勝一籌,馬上將手舉得高高,瞬間,崔秀英和巧克力麵包之間出現這輩子最遙遠的距離。

拚命的跳阿跳,就是勾不著李順圭手上的麵包,崔秀英有些挫敗的瞪著李順圭。

「李順圭,妳真的很可惡耶!」用力朝李順圭的腳上一踩,趁對方彎腰吃痛之際,靈敏的搶走那塊巧克力麵包。

麵包一到手,崔秀英馬上走到離李順圭十步遠的距離,露出勝利的表情,作勢大口咬下麵包。

「那個……不能吃阿!」李順圭的聲音傳來,並試圖想伸手阻止。

但崔秀英只是快速的咬下麵包並吞下,然後露出得瑟的表情。

「哀,妳這個貪吃鬼……」

奇怪,李順圭明明站在自己前方說話,為什麼傳來的聲音卻好遠好遠呢?崔秀英抬頭一看,這才發現自己居然縮小了。

「呀!李順圭,這是怎麼一回事?」眼前的李順圭就像個大巨人似,崔秀英扯著喉嚨用力喊著,只見對方蹲下身,揪起自己的後衣領提高,與自己平視,然後嘆了口氣。

「妳的生日願望不就是想有個小鳥依人的身高嗎?可是妳矮個子麵包吃太多了啦!」

「什麼意思阿,李順圭!」在半空中揮舞著小拳頭,崔秀英害怕的喊著。

「哀,秀英,妳這樣也不能出去見人,看樣子妳這輩子都要待在這裡面了。」轉身拿出一組洋娃娃系列的城堡,李順圭輕輕將崔秀英置入其中,然後露出詭譎的微笑。

「秀英阿,妳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不要,李順圭,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唔~」

睜開眼,崔秀英滿臉汗水的從床上坐起。

仔細看看自己仍然細長的手指,再掀開棉被檢查自己修長的雙腿,她大聲的歡呼著。

「太好了,只是一場夢。太好了……」

「吵死人了崔秀英!」突然,感覺有人朝她屁股一踹,轉頭一看,原來是閉著眼,一臉疲倦的李順圭。

立馬翻開蓋在李順圭身上的棉被,無暇對方衣衫不整的性感模樣,她只是滿意的大喊著。「太好了,李順圭,妳還是小短身。」

「很冷耶!崔秀英。為什麼過了個生日還是一樣幼稚!」少了棉被的溫暖,讓李順圭打了個大大的冷顫,主動將崔秀英拉至自己身邊,然後鑽進對方的懷抱取暖。

「喂,李順圭。」抱著懷中軟嫩的身軀,崔秀英這才發現對方此時的模樣有多性感。吞了吞口水,然後輕輕戳著李順圭的臉頰輕喚。

「不要吵啦!」揮開崔秀英在臉上亂來的手,李順圭驚呼一聲。原來……那隻被揮開的手,居然慢慢往下放肆……

「不要睡啦!」

開始不客氣啃咬李順圭的胸口,崔秀英開啟無賴模式。

「不要吵我,崔秀英!我要睡覺!」睜開睏到不行的眼,想推開眼前這個賴皮鬼,但身上被點燃的花火,卻讓李順圭使不上力。

「我是壽星耶!」咬著李順圭的唇,崔秀英露出一抹壽星最大的得瑟表情。

「呀,崔秀英!禮物可以一拆再拆嗎!」有些害羞的,李順圭推了對方的肩,滿臉通紅。

露出一臉思考的表情,崔秀英定格了三秒鐘,然後又是那抹耍賴的笑容。

「反正……是我的禮物阿!」

然後,

繼續,

拆禮物。

 

 Olga:「像大樹一樣給人安全感、帥氣食神擔當 崔歐霸,祝妳23歲粗卡!!!!!!」

 

 

小聲說:「這篇最慘的是金耎耎莫名其妙中槍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崔歐霸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