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Sica】輸家

 

 

 

我其實很早就知道,林允兒並不是個適合我的人。

一切都要歸因於,她太有魅力了。

圓滾滾帶著靈氣像隻小鹿般的雙眼,清秀、比例完美的五官,在標準的瓜子臉上,更顯得額外亮眼。

還有那與生俱來的氣質,可以溫柔、可以氣質、可以迷人、可以性感、可以感性、可以不計形象,讓人感覺像初戀般的小女孩,也可以像個愛惡作劇的小男孩……。

雖然,她本人最希望養成的是端莊形象,但我覺得,儘管沒有,我對她的喜愛,仍然沒有半分減少。


她是個相當有情調的人,尤其在她對你感興趣的時候。

那股濃濃的佔有慾,是會讓人光想起,就會不自覺得扯開一抹笑意,那股名為幸福的悸動,會縈繞在心底好久好久,久久無法散去。

儘管我知道,一開始,她接近我的原因,其實並不是出自愛……。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女孩的關係吧!

當那個女孩跟我愈走愈近,甚至在公開場合介紹我……我想,林允兒應該相當介意這件事。

其實,我跟那個女孩之間並沒有什麼,應該說……是種純粹見過幾次面的關係;我知道女孩對我有好感,而我則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但在看到她後,很快的,女孩的一切就被我拋之腦後了。

林允兒透過一些管道和方法,跟我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或許沒有一個人,可以抵擋的了她的魅力。

在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我的心,就被俘虜了。

縱然知道,她心裡存在的位置,不只是為我一人而開設,但愛情不總是來得讓人措手不及嗎?

因此,儘管理性及直覺警告我,我永遠無法得到完整的她,她的愛,不可能完全在我身上。甚至,跟她在一起,勢必有些無奈和挫折,但在愛意滔滔不絕的情況下,我並無法讓自己考慮太多。

一心一意,我只想突破所有困難,待在她的身邊,只要實現這樣小小的願望,我就滿足了。


在我眼裡的林允兒,其實就像個孩子。

我不曉得她是否很容易對人卸下面具,但在我眼前,她總像個孩子般的撒嬌,對我百般依賴。

無論是擁抱時,偷偷在脖際間磨蹭,或是三不五時偷偷牽牽小手,甚至是趁你不注意時,飛快的在臉頰上偷個香……。當她做這些事時,總像個小學生一樣,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讓人的心又忍不住的再次為她著迷。

我不是個會甜言蜜語的人,但每次看著她,在我心裡,總會有無數句子在腦海盤旋,那些甜滋滋的話語,雖然一次也沒有說給她聽過,但我想……她是了解我的,她應該知道我對她的愛,有多深有多深。

即使,明知道我跟她不可能長久走下去,我也不怕;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愛有多深,以後的淚水就有多少。

在我年華老去後,還有這麼一段回憶讓我微笑,那就夠了。


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我一直都知道,林允兒不是個可以定下來的女人。

或許那是因為,她心底的位置,有九成都給人占據了。那不是別人,就是我一開始認識的那個女孩。

說來也諷刺,我在她跟那個女孩中間,形成一個很尷尬的角色。

我們三個還是常見面,但當我們三個同時在場時,她的眼神總是毫不掩飾的望著那個女孩,一臉迷戀。似乎一點也不介意我的心會因為她的舉動,而碎成一地;而當那個女孩離場後,她則會在第一時間擁抱我,緊緊的。

就像在彌補自己剛剛對我的虧欠一樣。

明明碎成一地的心還來不及黏牢,但很遜的,偏偏我就是吃她這一招。


只是這一次,我不曉得那一招對我來說,是不是還有用了……


那幾天,林允兒像斷了訊一樣,沒有出現。

然後,從旁得知,我聽到了她向人坦言,她對我的感覺已經淡了。

老實說,聽到那些話,感覺就像被閃電劈中,整個腦袋瓜轟隆隆,喪失任何思考力氣。

我躲在她的房間,一句話也不說,腦中拒絕接受這個結果,心裡仍期待看到她出現在我面前。

沒錯,我在等待……,我在等著她的解釋。

除非……除非是她親口告訴我,否則……我無法這麼簡單的接受這一切。

那個總是溫柔無比的她,是不可能狠下心,做出這樣的決定……那一切,一定都是騙人的。

或許,下一刻,她又會蹦蹦跳跳的出現在我面前,然後露出惡作劇成功的腹黑笑容,得意洋洋的看著我,把我緊緊擁入懷裡。

沒錯,一切應該都是這個幼稚鬼的詭計,一定是她所安排的驚喜,一定是這樣,沒錯……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一定是這樣……………………。

我不斷重複地安慰自己,然後臉上浮現淡淡的微笑。

我告訴自己,我要相信她,因為她是她,讓我奉獻上完整一顆心的林允兒


「妳還好嗎?」

就在我專心安慰自己的同時,突然有個聲音從旁邊響起,嚇了我一大跳。

或許是看到我眼神中的驚嚇,對方點點頭表示抱歉,然後開口:「我都聽說了。」

我低下頭,倔強的不說任何一句話。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聽到這個人說任何東西,只因為這人對於我的狀況,相當清楚。

我怕……自己所編織的一切美好,會被這人給狠狠戳破。

「她本來就不屬於我們,不是嗎?」那人伸出不算白皙的手臂,有些笨拙的拍拍我的肩膀。

我知道,我該相信這個人說的話。因為,這人的角色,跟我很像……

我們都迷戀於林允兒的魅力下,卻也一起無法獲得她最終的青睞。

她的心……從來就不曾為我們倆迷戀以及停留,對她而言……我們只是過客,只是無聊時打發時間的玩伴,她的心,永遠都只在一個人身上。

那人在我耳邊叨叨不絕的說著,有點吵、有點讓人煩躁,偏偏卻中肯的讓人找不到反駁餘地。

那是一種好挫敗好挫敗的感覺……我深深吸了口氣,緊緊握上那人焦糖色的手臂,彷彿可以從上頭尋求慰藉。

「別想太多了。」那人話剛說完,房門就被打開了。

我驚喜的看著林允兒走進房間,但下一刻,那顆心卻像落入宇宙黑洞一樣,垂直快速的往下掉,疼得讓人快喘不過氣。


「西卡姊姊~」

我看到她笑嘻嘻的牽著那個女孩走進房裡,甜甜喊著女孩的名字,然後低下頭親吻著對方。

兩人之間的濃情蜜意,即使不用她親口告訴我,我也明白了……在這場遊戲中,我本來就是輸家。

 

 

 

 

 

 

 

【飯】允兒啊~妳知道嗎?妳去香港的時候,Kuma欺負了Browni,好可憐TT

【允兒】我現在對那兩傢伙沒啥興趣了。

 

 

 

 

 

 

 

 

 

 

Olga:「哈哈,是老哏阿!輸家是Browni,至於那個有焦糖色手臂的主角,是Kuma。  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