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Fany】騎士.jpg 

 

 

「呼~好熱!」快速地打開礦泉水,金孝淵二話不說馬上往嘴裡灌。


從當上練習生開始,每天的行程就是念書、練習、念書、練習……


雖然所有的練習行程都很重要,但對她而言,舞蹈更是她的全部。

也因此,每當練習完公司安排的行程後,她一定會再留下來跳著最喜歡的舞蹈,雖然常因為練習量過多,導致上課時打瞌睡,但因為是最愛的跳舞,因此她總是樂此不疲。


再度灌了一口水,金孝淵靠坐在牆邊,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回想著剛剛的舞步。


ONETWOTHREEFOUR……」這時總是很安靜的練習室,突然傳出斷斷續續的跳舞節奏聲。


奇怪,通常這個時候,每個練習生幾乎都去吃飯、休息了,怎麼還會有人留下來練習呢?

敵不過好奇心的吸引,金孝淵走出練習室外,找尋聲音的來源。


走著走著,終於在一間練習室外,聽到裡頭的音樂以及跳舞時撼動地板紮實的腳步聲。


1234,左扭右踏,2234蹲下敬禮。」裡頭的女孩,邊跳著舞嘴中也喃喃自語,雖然跳得很認真,但可看出動作還是稍顯僵硬,舞蹈能力似乎還得加強。


「呼~可惡!」音樂結束,但女孩的舞步卻還沒結束,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她的舞步並未和音樂和上拍子。


女孩嘆了一口氣,按了
MP4的重播鍵後,又重新擺出舞蹈的pose


看到女孩擺出的
pose,金孝淵在第一時間馬上就看出錯誤的部分。「妳右膝蓋太彎曲了,這樣第一拍一定來不及。」還沒有反應過來,金孝淵直覺的開口提醒。


突然聽到有人說話,女孩一臉驚訝地轉過身問著「
WHO ARE U?」


「阿,對不起,我好像打擾到妳了。」


Its Ok!」女孩走向金孝淵,伸出手笑著說「HelloIm Stephanie.


「妳好,我是金孝淵。」看到眼前這個女孩瞇起的笑眼,金孝淵不禁看傻,怎麼會有人笑起來的表情這麼吸引人。


「金‧孝‧淵。」女孩重複念了金孝淵的名字,口音雖然有些奇怪,但大致上還算標準。「妳剛剛說我的動作會跟不上拍子,是哪邊的問題呢?」女孩擺出剛剛的
pose


「這裡……妳膝蓋這邊如果太彎曲,那第一拍一定跟不上,所以……」金孝淵指著女孩的膝蓋,並且以身作則在女孩面前做了個標準的動作「妳看……這樣拍子就對了。」


Wow~Youre so great!」看到金孝淵的示範動作,女孩睜大雙眼,開心的拍手讚嘆。剛剛這個舞步,自己怎麼跳就是會落拍,但經過金孝淵的示範,好像就變得清楚且簡單許多。


「妳……不是韓國人?」聽出女孩較為陌生的口音,金孝淵好奇的問著。


「我是韓裔美籍,不久前才從L.A.
回來,so韓文說的還不是很標準。」女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接著以崇拜的眼神讚嘆地說:「妳的動作好標準,妳一定很會跳舞吧!」


「恩恩
~我很喜歡跳舞呢!」一點也不掩藏的,從金孝淵的眼神中,可以看到對跳舞的狂熱以及跳舞帶給她的自信。


so cool!妳剛剛看我練習的樣子也知道吧!跳舞是我一個大罩門呢!唉,我好像天生就沒有舞蹈天份。」女孩似乎回想起自己剛剛的舞步,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著,然後親切地握著金孝淵的手:「孝淵,以後我如果舞蹈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請教妳嗎?」


「唔……我也沒有很厲害啦!不過我如果可以幫上忙,我一定會幫妳的。」看到女孩皺著眉頭煩惱的模樣,金孝淵沒多想的,立即答應她的請求。


thanks!」女孩大大的擁抱著她,給她一個美式的感謝。


yo……you’re welcome.」突然被抱住的金孝淵嚇了一大跳,趕緊從自己少少的英文辭庫中,找出正確的應對用語。


突然「鈴鈴鈴~」放在一旁的手機突然響起,放開抱住金孝淵的雙手,女孩立即轉身接電話。


yesI'm so hunry。我們去吃飯吧!」


「是男朋友吧!」看到女孩講話的神情與對話的語氣,金孝淵腦海中浮現這樣的想法。


「那……我先到門口囉!
see you later.」女孩講完電話,又瞇起那獨特的笑眼看著金孝淵說:「孝淵,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本來想答應晚餐邀約,但不曉得為什麼,當金孝淵想起是和女孩的男朋友一起用餐時,就覺得自己胃口大減,因此她只是客氣的回拒著:「不了,我等等還有事,下次吧!」


It’s ok!那就下次囉!」


「恩恩
~妳快去吃飯吧!」


女孩收拾著自己的包包,走到門口時,又轉過身笑著揮手「孝淵,謝謝妳喔!」


回應的揮著手,金孝淵也露出微笑,直到看到女孩離開練習室,她才摸摸自己肚子喃喃自語「好餓!該回家吃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黃米勇跟不上節拍X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