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理論  

 

 

 

 

那一天,應該可以說是我參加《青春不敗二》以來,最開心的一集吧!

看到久違的孝敏和善花,再加上申英姐的主持,老成員們的相聚,讓我有回到《青春不敗一》的錯覺,當時的熱血與感動,也就這樣被一一喚醒。

說實在的,開場擁抱孝敏那一刻,我覺得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不是因為感傷或難過,而是一種見到老朋友的感動。

整個節目下來,我眼光注目在孝敏身上以及與她肢體接觸的機會,的確比善花多了許多。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分配在同一組的關係;而另一方面,Sun屏再怎麼說,也是《青春不敗一》裡的不敗CP嘛!

所以,當在保母車上聽到孝淵那段話時,我才有些後知後覺的恍然大悟……

對齁,我家黃帕尼……是個大醋桶耶!

 

「看在我們是好姐妹加上好成員的份上,以及為了宿舍其他人的耳朵著想,這一集播出時,妳要不要帶帕尼出去約會啊!」孝淵一臉淡定說著。別看她平常像個幼稚的小學生,很多時候,她反而是我們裡面最能點出問題所在的人物呢!

「蛤,為什麼?」或許是因為今天玩得太瘋了,我的腦袋瓜此刻顯得有些混沌,無法好好思考。

「嘖嘖嘖,Sunny啊……妳不擔心帕尼的龍息,可是我害怕啊!」說完,她很欠揍地模仿一下那沉重的呼吸聲。

「唔……我又沒有怎樣,帕尼幹嘛龍息……」話說得有些心虛,我默默回想今天跟孝敏相處的一些畫面。

唔……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過了頭。

「我是不知道最後剪出來會怎樣啦!不過就我自己的觀察加計算……」頓了頓,她接著說:「妳們擁抱了6次、牽了10次手,妳摟了她8次腰……還有還有,她幫妳整理了5次頭髮。」默默念出這段觀察,金孝淵看著我的眼神中,有種看好戲的戲謔。

「妳……妳為什麼在計算這個!!」撇去看好戲這一塊,我更好奇的是……這傢伙為什麼會了解得一清二楚,難道她沒認真工作,都在偷偷觀察我?!

「欸,我是幫我親愛的姐妹加好成員,顧好她的親親愛人耶!」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偏偏說出來的話讓我冷汗直流。

對齁!記得參加《青春不敗一》時,西卡就曾經拜託我顧好她家權呆子,不要讓她到處去拈花惹草……

原來,因果是會輪迴的啊!!!

 

「欸,金孝淵……妳不准告訴帕尼喔!」我掄起小拳頭,朝她做了個警告的動作。

「看我心情。」果然,金初丁就是金初丁,說出來的話依舊那樣欠扁。

 「呀!!!!!」朝她皺皺鼻子,我一點都不敢想像……要是帕尼知道了,該有多生氣才是。

 「李順圭,那頂帽子……」突然,她露出一臉賊笑的模樣看著我。

 接收到她的眼神,馬上明白她意指為何。我想……是上次生日時收到的那頂帽子吧!記得那時候她一看到,就在旁邊嚷嚷著好好看好想要……

 「回家我馬上拿給妳。」好吧!給就給了,跟帽子比起來,不讓帕尼生氣才更重要啊!

 「成交。」咧嘴笑著,她伸出手與我相握,完成協議。

 

回到家,我將帽子拿給孝淵後,才走向帕尼的房間。

打開房門,就看到她躺在床上,抱著最愛的龍貓娃娃,津津有味地看著筆電播放的電視劇,一臉愜意。

「回來啦!」看到我出現在門口,她瞇起笑眼,朝我的方向伸出雙手。

 快步走向她身邊,摸摸她的頭,然候眉頭微皺起來:「怎麼又不把頭髮吹乾呢?」

「想說看完再吹嘛!」她摸摸自己的髮尾,眼神依舊專注在筆電上。

「每次都這樣說……」我放下手上的包包,走到梳妝台前,從抽屜拿出吹風機。

「這樣會感冒的。」仔細為她吹乾每根髮絲,柔順且紅艷的頭髮在我手中劃過,顏色看起來好漂亮。

「因為妳要回家了嘛!」她小聲說著,然後伴隨劇情,呵呵大笑。

「嘖嘖,所以妳算好我回家時間,故意不吹頭髮齁。」沒錯過她這句刻意小聲的句子,我輕輕往她頭上拍一下,以示懲罰。

「妳打我。」轉過頭,她皺起眉頭,一臉委曲的模樣。

「誰叫妳不乖。」無視她臉上憋屈的模樣,我繼續手上吹風機的動作,臉上刻意裝出生氣的表情。

「因為我有妳嘛!」或許是看到我冷淡的模樣,她話一說完,馬上轉身環住我的腰,然後討好似的笑著。

「黃帕尼,這招沒有用喔!我免疫了!」因為講過好多次,對於她每次都不吹頭髮的舉動,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規勸了。因此,完成吹乾頭髮的任務後,我故意板著臉,將她的手移開,然後轉身把吹風機放回原位。

Sunny……」看來真被我的演技唬住,她的口氣有些不知所措。

果然,轉過身看到的就是皺著眉頭,一臉可憐兮兮,像隻要被拋棄的小貓咪。

「噗哧!」原本還想板著臉念她幾句,但這樣的表情,終究讓我忍不住舉白旗投降。

我笑出聲,然後朝她扮了個鬼臉。

「我剛回家身體好髒,等我洗好妳就完蛋了。」

「齁,李Sunny,妳耍我……」

在我走進浴室關上門那一刻,似乎還能聽到她在外頭忿忿不平的怒吼聲呢!

 

「咦,怎麼還醒著?」吹乾頭髮,以為她已經先睡了,我走向床邊,這才發現她雙眼睜得大大,一臉若有所思的模樣。

「睡不著嘛!」在我躺在床上同時,她轉過身環住我的腰,將頭靠在我的心臟處。

「我在等我的抱枕啊。」瞇著眼,輕輕笑著。

「我以為妳的抱枕是牠耶!」指指被擠到牆邊的龍貓娃娃,那咧嘴笑著的模樣,跟她好像好像。

「好吧!」聽完我的話,她鬆開手,轉身抱住那隻胖龍貓,然後滾到牆邊,用種好可憐的背影面對著我。

Totoro,今晚我們獨善其身吧!」語氣,好委屈、好委屈。

 因為眼前這景象而哭笑不得,我擠到她身旁,伸手將她和龍貓一起拉至自己懷裡。

「獨善其身是這樣用的嗎?黃帕尼,妳又亂學成語了。」揉亂她的髮,我猜這應該又是秀英或允兒的傑作吧!

「秀英是這麼說的。」她放下龍貓娃娃,轉過身一臉理直氣壯。果然,被我猜對了。

「妳真是……」不知該做什麼表情,我只是露出無奈的模樣,將她再次抱緊,偷笑出聲。

明天,去書局買本成語大典送她好了……

 

「欸,Sunny……」在安安靜靜的氛圍下,我隱隱約約看到有個老人家擺好棋盤,當我準備坐下與他撕殺一局的同時,有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然後肩膀被用手指小力戳著。

「啊,什麼……」靠著意志力睜開眼,看著眼前那雙黑黑的眼珠,現正炯炯有神的看著我。

「睡不著?」順手摸摸她的背,我知道有時候她會出現失眠的症狀。尤其是工作忙碌的時候……

「剛剛看的電視節目……」她窩在我的懷裡,說話的氣息噴灑在胸口,暖暖癢癢的。

「恩恩。」偷偷閉上睏極的雙眼,有節奏輕拍著她的背,表示我有在聽。

「欸…………我是不是很愛吃醋啊!」遲疑了一會,她這麼問著。

「黃帕尼的龍息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嗎?」想到這,我的嘴角不自覺扯開一抹笑。其實,偶爾出現龍息的帕尼,真的好可愛啊!

「我就知道……」小小聲,然後像隻小動物低喃著。

「怎麼了?」再次睜開極為酸澀的眼,我好奇看著她嘟起嘴唇,然後口中用英文小聲喃喃自語。

原諒我,因為睏意纏身加上太小聲,所以我實在聽不出內容為何……

「黃帕尼!!」發現在這樣下去我們兩人今晚都別睡了,我低下頭喊了她一聲。然後,在她抬頭之際,準確吻上她的唇,藉以安定她的心情。

「該睡了,baby。」用手遮住她的眼眸,輕聲在耳邊哄著。

「恩恩。」也不曉得是這個吻有用,還是她也真的睏了。往我懷裡靠近幾分,然後小小聲說著:「晚安」後,沒多久便發出規律的呼吸聲。

「晚安,baby。」將蓋住眼眸的手移開,看著她像孩子般的睡顏,我在她額上落下一吻,然後才閉上雙眼。 

 


「欸,不是叫妳別讓她看。」稍早回家一趟,等我回到宿舍,剛踏入玄關,就看到孝淵從客廳衝出來,一臉責難的模樣看著我。

「妳在說什麼?」摸不著頭緒的,我聽著她突然其來的話,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孝敏……孝敏啊!」在我坐在玄關脫鞋時,她蹲下身在我耳邊小聲說著。

「孝敏怎麼了?」為什麼突然提到孝敏,最近有要跟T-ara合作嗎?

突然,《青春不敗》四個大字在我腦中爆開,我張大嘴巴看著孝淵,有些結結巴巴的開口。

「唔……我……忘記是今天了……她……她看到了嗎?」

「孩子,我救不了妳。」孝淵一臉沉重地拍拍我的肩膀,然後無奈的說:「我都來不及拔掉電視線,她就切到KBS了。」

「欸,反應咧?她的反應咧?」算了,現在不是糾結的時刻,而是帕尼看完後的反應呢?應該……應該,應該沒有很生氣吧!

「其實PD很手下留情耶!剪了好多妳和孝敏粉紅的片段……」哪壺不開提那壺,孝淵聲音雖然不大,但這些話如果被帕尼聽到怎麼辦?!

我連忙摀住她的嘴,然後在她耳邊小聲的說:「隔牆有耳啦!笨蛋。」

「帕尼看完就回房間了啦!」她推開我的手,然後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臉色,有些沉重喔!!!」

「滾!」隨手將隨處可見的豆豆娃娃丟向這個準備看好戲的傢伙,我感覺自己的額間,似乎露出些許的冷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李順圭這張好憨...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