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徐玄,21歲生日粗卡 

 

 

「將將~」打開徐玄和金孝淵的房門,蹦出來的是用紅色緞帶在自己胸前綁上一個蝴蝶結再戴上小鹿角帽子的林允兒。

「妳這是……在幹嘛阿?」躺在床上看書的金孝淵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林允兒這高調的裝扮。

「禮物阿!」腹黑的笑了一下,林允兒直接走到今天的壽星身邊。

「姐姐怎麼穿成這樣……」原本認真看書的徐玄,看到林允兒的穿著,視線也不得不被吸引。

「因為我要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小玄阿!」這句話說得理直氣壯,完全無視金孝淵還在房裡,林允兒直拉著徐玄的手移向自己胸前的緞帶。

「拆禮物拆禮物。」

「咳咳~」感覺自己完全被忽略的金孝淵忍不住發出聲音,來提醒兩老小自己的存在。

「孝淵姐姐喉嚨不舒服的話,秀英姐姐那裡有喉糖!」林允兒好心的『提醒』金孝淵,並用眼神暗示對方別做『電燈泡』。

「是是是~我去跟秀英拿喉糖。」接收到對方的眼神,金孝淵馬上會意。貼心的她馬上起身離開房間,但嘴巴上還是不饒人,在經過林允兒身邊時,捉狹地說:「妳這不像禮物比較像寵物吧!」

「ㄌㄩㄝ~」朝金孝淵辦了個鬼臉,林允兒又再度將焦點轉移到徐玄身上。

「小玄~妳不拆禮物阿!」拉拉徐玄的小手撒嬌著,但對方只是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回答「姐姐等一下。我想先把這本書看完。」

「ㄜ……好。」對這種笑容完全無法抵擋的林允兒,只好乖乖的拉著椅子坐在一旁,默默的等待壽星女神的光臨。

『唰唰唰~~~』瞬間,房間裡只剩下書本翻閱的聲音。

如果這時候有人進房一看,就會看到一隻綁著緞帶的小鹿在背後眼巴巴的盯著徐玄,那眼神一附就是飢渴的模樣。

『唰唰唰~~~

等得有些無聊的林允兒,雙手開始不安分的在徐玄身上動來動去。

拉拉徐玄的小手。

摸摸徐玄的頭髮。

親親徐玄的臉龐。

再抱抱看書看得認真的徐玄。

「姐姐這樣人家怎麼專心看書。」被身後的小鹿抱住的徐玄,轉頭看著將臉倚靠在自己肩上的林允兒,無奈的問著。

「我好無聊嘛!妳都不拆禮物。」用下巴磨蹭著徐玄的肩膀,林允兒口氣中完全沒有打擾到對方的歉意。

「孝淵姐姐說妳是寵物不是禮物。」聽到林允兒撒嬌的語氣,徐玄眼中盡是笑容,桌上的書似乎也無法再吸引她。

……寵物好寂寞喔,主人。」隨機應變的林允兒馬上從禮物化身為寵物,一雙手也開始在徐玄身上不停留下火苗。

「姐姐的手想幹嘛!」被林允兒的雙手鬧得害羞不已的徐玄,忍不住抓住對方的手,制止對方行為。

「我怕……主人會熱,所以要幫妳……」力量還是略顯一籌的林允兒掙開徐玄的制伏,接著自己剛剛未完的動作。

「哪有這樣……我是壽星……」為了不讓徐玄繼續說些破壞氣氛的話,林允兒直接吻住她的唇,將她接下來想說的話全部吞進去。

「我的小玄,生日快樂。」




 這這這……到底誰是誰的禮物阿!



Olga:「無敵女神徐小玄,祝妳21歲生日粗卡喔!」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