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賀文】林允兒,22歲生日粗卡 

 

 

「俞利姊姊,妳覺得小玄會送我什麼禮物阿?」躺在床上,林允兒扳著手指倒數著時間。自從看到Sunny姊姊的生日禮物,她可是每天都期待著自己生日到來呢!

「妳已經問了我半個月了……等等答案不就揭曉了。」權俞利躺在床上做著瑜珈動作無奈地說,這半個月來,林允兒幾乎每天睡前就會問她一次這個問題,她都快被煩死啦!

「唉呦,總是會期待的嘛!姊姊真是的……」白了權俞利一眼,林允兒接著很不客氣地說:「姊姊還不出去?等等小玄要來房間找我了耶!」

「妳這個壞傢伙,居然趕我走……虧我送妳那麼棒的禮物。」權俞利爬起來,朝林允兒的方向踹了一下憤憤地說。

嘿嘿嘿,剛剛雖然被姊姊們砸了滿臉的鮮奶油,但小玄在幫她擦臉的時候有說等等要拿禮物給她,可是讓她超級期待呢!

「姊姊人最好了嘛!快點快點,小玄要來了啦!」半推半拉著權俞利,終於把她推到門口。

「小玄妳來了。」門一打開,即看到徐玄提了一個大袋子站在門外。

「俞利姊姊要去哪?」看到權俞利被推出來,徐玄好奇的問著。

「姊姊要跟西卡姐姐去吃章魚燒,今晚不回房間了。」林允兒看著徐玄,一邊笑笑地說。

「我……哪有……」權俞利轉身想反駁,卻被推得愈來愈遠。

「進來吧!」順利『解決』權俞利後,林允兒愉悅地牽著徐玄進房間,再順便將房門反鎖。

拉著徐玄一起坐在床上,林允兒一臉期待的表情就像等著糖吃的小朋友。

「姊姊生日快樂!」徐玄從袋子中拿出一張卡片,有些害羞的遞給眼前這個小朋友。

「謝謝。」林允兒開心的接過手工卡片問:「可以現在看嗎?」

「唔……不要啦!姊姊私底下再看。」感覺很不好意思,徐玄避開林允兒的眼神,又從袋子中拿出了七個包裝得漂漂亮亮的禮物。「來,這是禮物。姊姊快拆禮物吧!」

林允兒驚喜的看著眼前大份量的禮物,仔細地拆著。

但卻愈拆愈感到不對勁,因為……這些禮物,好像是……一本一本的書。

「是書耶!……果然是小玄的風格。」林允兒看著床上的書笑笑的說。

「姊姊喜歡嗎?」眨著大眼睛,徐玄滿心期待的問著。

「好喜歡,當然喜歡囉!」親暱地摸了摸徐玄的頭,雖然這份禮物完全在她意料之外,不過只要是徐玄的心意,她都很喜歡的。

「不過為什麼送我《A型人完全健康手冊》?我是B型耶!」好奇問著的林允兒,突然間後知後覺似的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瓜:「阿!小玄是A型齁!放心,姊姊會仔細閱讀這本書,好好幫妳把關健康的。」

「小允姊姊,都沒有仔細看看禮物……

林允兒搔了搔耳朵,是她聽錯了嗎?怎麼……感覺小玄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失望呢?

只見徐玄一臉委屈地看著林允兒,然後指了指禮物,吶吶的說「禮物不單純只是書而已。」

「蛤?」聽到這樣的回答,林允兒馬上伸手翻閱著床上的書。難道這些書是藏寶圖,裡頭暗藏著金庫密碼嗎?

只是拿起書本左翻右閱,上擺下看的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突然,像想到什麼一樣,她將床上的書一本一本地擺整齊,然後露出了明瞭的笑容大聲喊著:「嘻嘻~我看出來了。好棒的生日禮物。」

「姊姊果然很聰明。」歡欣的,徐玄牽住林允兒的手「允兒姊姊,生日快樂!」然後,在她的臉頰上輕輕的啾了一下。

keke~小玄,壽星最大呢!我要BOBO這裡。」指著自己的唇,林允兒將徐玄拉入自己懷中,享受著自己期待已久的生日大禮。

 在書櫃上,這七本書整齊的被排放著,準備讓林允兒向其他人炫耀呢!



 Y先生的結局》

A型人完全健康手冊》

《姊姊的守護者》

《姊姊妹妹走出去: 日本人的故事》

《我是美好的:學習使用肯定句療癒自己》

《愛書狂賊》

《妳,就是值得!:「歐萊雅」的百年傳奇》



Olga:「超級腹黑林允兒,祝妳22歲生日粗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林小鹿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