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尼】大雪球 

 

 

「叮咚叮咚~」明明是接近睡覺時間,少女時代的宿舍卻突然門鈴聲大響,窩在沙發舒服看著電視的李順圭和金太妍兩人面面相覷,皆是一臉疑惑的表情。

這個時間,怎麼還會有訪客呢?

瞇著眼看著門口,金太妍舉起拳頭,用眼神指示,那是兩個人的一種默契。

「剪刀石頭布。」

A-sa,我贏了。」以石頭險勝的金太妍,開心的在沙發上跳著大笑。

「嘖!」露出不情願的表情,願賭服輸的李順圭拖著懶懶的身子緩緩走到門口。

「誰阿?」

打開門,站在門口的是手牽著手,站得直挺挺,一臉笑咪咪,拖著大背包的崔雪莉和鄭秀晶二人。

「順圭姊姊好。」嘴甜的鄭秀晶看到李順圭,露出一抹腹黑笑容,揮手打招呼然後拉著崔雪莉走進屋內。

「呀!是Sunny姊姊。」小力拍了下鄭秀晶的屁股,李順圭假裝輕斥。這小鬼,完全被她姊帶壞了阿!

Sunny姊姊好。」一旁的崔雪莉聰明地察言觀色,立馬瞇著可愛的笑眼,對著李順圭撒嬌,甚至還很上道的蹲低身子,讓自己的身高低於對方。

「還是我們雪莉乖。」露出滿意的表情,伸手摸摸崔雪莉的頭,李順圭就知道自己沒有白疼這個妹妹。

「順圭姊姊好偏心哪!」拖著背包,鄭秀晶口中念念有詞地走到客廳,看到窩在沙發一臉愜意的金太妍,笑著揮手問候。

「咦?在看姊姊演的戲!」看到電視播放的畫面,鄭秀晶放下手上的行李,坐在沙發一臉興奮的表情。姊姊的戲,她可是每集都有乖乖收看呢!

「不過,這麼晚了,妳們兩個怎麼會過來?還拿著大包包……逃家喔!」好奇的看著崔雪莉手上的大背包,金太妍一臉疑惑的問。

V媽媽和Luna姊姊去拍戲,Amber姊姊回美國。我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會害怕嘛!」提著大背包,露出無奈的表情,崔雪莉的口氣顯得好令人心疼。

「那妳呢?」指著鄭秀晶,李順圭一臉捉狹問著。這個住家裡的好命小鬼,應該沒有害怕的問題吧!

「我想西卡姊姊嘛!」跟著露出無奈的表情,不過鄭秀晶的口氣卻是一附『妳能奈我何』的語氣。

「嘖嘖,妳們不是前天才一起吃飯。」這兩姊妹的感情真是好到讓人受不了阿!金太妍無奈的聳肩。

「ㄌㄩㄝ!」伸手拿了桌上的餅乾,鄭秀晶好奇地左顧右盼問道:「姊姊呢?怎麼沒出來一起看?」

「唔……」瞬間,客廳呈現一種詭譎的氣氛。

金太妍和李順圭兩人尷尬的互看。她們該怎麼跟鄭秀晶解釋,她家姊姊在10分鐘前,被抓回房間進行全身消毒呢?

「秀晶阿!乖,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吧!」跑到崔秀英放在客廳的零食櫃,拿出好幾包餅乾,李順圭拉著鄭秀晶坐在自己身旁,然後把所有的餅乾都塞在她懷裡。

「姊姊跟俞利姊姊在房間……唔……」慧黠的猜出事有蹊蹺,鄭秀晶眼神多了一抹曖昧,但話還沒說完,嘴裡就被塞進一堆餅乾。

「小朋友,看電視不要說話喔!」

「小雪莉,也來這裡看電視阿!咦?雪莉咧?」解決完鄭秀晶,李順圭這才想起另外一個安靜到快讓她遺忘的小傢伙,但轉頭一看,卻發現她人早就消失在客廳了。

「……她在進門後,就直接衝到帕尼房間了阿,笨蛋。」咬著餅乾,金太妍的口氣明顯表達著『妳這笨蛋』,然後很不給面子,露出一抹鄙視的表情。

「這小鬼速度真快……」看著電視自語,餘光看到一旁的鄭秀晶似乎又要開口說話,李順圭快速的再抓起一把餅乾,再次塞進對方口中。


「帕尼姊姊!」大力打開房門,崔雪莉瞇著無懈可敵的笑眼,宣告自己的大駕光臨。

「咦,怎麼來了?」躺在床上看小說的黃美英,雖然被突然打開的房門嚇一大跳,但臉上隨即露出驚喜的表情。

「想姊姊嘛!」丟下背包,崔雪莉立刻衝到床邊對著黃美英來個大大的擁抱。

「妳阿,這麼大了還那麼愛撒嬌。」擁抱著這個掛在自己身上的大雪球,黃美英的表情雖然無奈,卻仍有濃濃的寵膩。

「誰叫姊姊那麼忙,都沒時間陪我。」靠在黃美英肩上,崔雪莉的口氣委曲至極。因為從去年底到現在,黃美英幾乎每天都在忙音樂劇的事,她們除了好久沒好好見上一面外,也已經好久沒出去約會了嘛!

「本來今天想去找妳,誰知道臨時又有通告,剛剛才回到家,都快累死了。」摸摸崔雪莉的頭,黃美英口氣充滿歉意。自己雖然接受對方的心意,卻因彼此行程緣故,讓兩人之間的相處時間有所限制,雖然不只一次向對方表達歉意,但這個比自己高上許多的小情人,總是溫柔的包容著一切,每次總是撒嬌的表示,我只要有帕尼姊姊愛我就好了。真是個讓人不得不心疼與珍惜的大雪球哪!

「沒關係,所以我來找姊姊啦!」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崔雪莉總是露出樂觀的笑容,而這種情緒就像會感染一樣,總能讓黃美英的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對了,妳那一大包是什麼?」親膩地親了下崔雪莉的臉頰,黃美英指著對方剛剛放下的大背包,好奇的問。

「嘿~等等。」難依難捨的從黃美英身上離開,崔雪莉撿起背包,然後從裡面拿出一隻白色的狗狗布娃娃。

「幹嘛帶布娃娃來?」雖然那隻娃娃很可愛,但特地帶著這隻娃娃行動,是什麼情形呀?

「人家要抱著牠才睡得著阿!」拉著狗娃娃的耳朵,崔雪莉將臉靠在娃娃身上,看得出她對這隻娃娃的愛惜。

「嘖嘖,崔雪莉,所以娃娃比姊姊來得重要阿!」看著對方對布娃娃的愛惜,黃美英突然感覺心裡有些不是滋味,故意擺起臉孔,口氣冷淡的說著。

「ㄜ……不是這樣啦!姊姊妳也知道,這隻娃娃總是陪著我嘛!」單純的崔雪莉聽到對方的話,一臉緊張的解釋。

「好吧!崔雪莉,那妳今天就跟娃娃睡囉!」被對方緊張兮兮的模樣逗得笑出聲,黃美英的眼神有抹詭計成功的腹黑。

「齁……姊姊幹嘛吃娃娃的醋。」看到熟悉的笑容,崔雪莉這才知道原來自己被擺了一道,小聲的抗議著。

「是阿,我是愛吃醋的姊姊妳忘啦!」戳戳臉前這個嫩嫩的臉頰,黃美英接著說:「我要去洗澡了,妳先休息一下吧!」

「好~」乖乖的回答,就像個懂事的小童子軍一樣。


躺在黃美英的床上滾來滾去,崔雪莉將臉埋在枕頭,感受黃美英專屬的味道。

這是,她的帕尼姊姊呢!讓她感覺好驕傲的帕尼姊姊。

黃美英的音樂劇,自己可是一場都沒錯過喔!雖然其中有幾幕都讓她差點從座位上跳起來,但姊姊跟Kon哥哥講的那段話,她可是牢牢記得呢!

嗯哼,她崔雪莉雖然年紀小個頭高。但一定是姊姊心目中成熟的崔雪莉。

所以她乖乖的觀賞音樂劇,然後在那可怕的一幕閉上眼,雖然有些自欺欺人,但每次演出結束,黃美英臉上那抹滿足的笑容,總是讓她百看不厭。

抓了黃美英放在床頭的龍貓娃娃,崔雪莉將牠和狗娃娃擺在一起,然後開始演起小短劇來。

「笑眼龍貓,雪球狗狗好想妳喔!」

「我也是,我們雪球狗狗愈來愈可愛囉!」

「笑眼龍貓喜歡雪球狗狗嗎?」

「喜歡喜歡,我最喜歡雪球狗狗了。」

「有多喜歡呢?」

「像雪球狗狗喜歡笑眼龍貓一樣喜歡。」

「那雪球狗狗一定贏過妳。因為雪球狗狗喜歡笑眼龍貓好久了……」

「有多久呢?」

「久到笑眼龍貓想像不到唷!」

「好棒的雪球狗狗,那麼乖的雪球狗狗想要什麼嘉獎呢?」

「……」

「雪球狗狗?」

「只要帕尼姊姊永遠在我身邊就好了。」


黃美英洗完澡,回到房看到的就是崔雪莉拿個兩隻玩偶,在床上睡著的模樣。

輕輕笑出聲,黃美英爬上床輕輕移動這個在幾年內長高好幾吋的大雪球,然後仔細地將棉被蓋在兩人身上。

躺在崔雪莉身旁,專注盯著對方白皙、稚嫩的臉龐,然後拉著崔雪莉的手輕輕環在自己腰上。

縱使不是第一次躺在崔雪莉身旁,但像這樣可以專注看著小傢伙臉龐的機會,可是少之又少呢!誰叫每次見面,這個小傢伙總是一臉興奮加上靜不下來的模樣。那個以前拉著自己衣襬,吵著要跟東跟西的文靜小雪球,怎麼可以在短短幾年內,偷偷摸摸地長得比自己還要高,變成這麼標緻的大雪球呢?

戳戳崔雪莉嫩嘟嘟的臉頰,黃美英真的很好奇,這小傢伙到底都吃了些甚麼東西呀!

長得比自己高後,小傢伙毫不浪費時間地馬上向自己告白。

那一幕,至今還是會讓她心跳加速呢!


「帕尼姊姊,我喜歡妳!」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小傢伙說喜歡自己,但那一次對方眼中的真誠,除了讓黃美英內心一悸外,更被那抹熱烈的眼神嚇了一大跳。

從來,沒有人用這樣的眼神看著自己。灼熱到幾乎震懾自己的心臟。

「不是開玩笑的,我會繼續努力長高,然後成為一個可以保護姊姊的雪莉。」看到黃美英那附嚇到的表情,崔雪莉知道自己突如其來的告白,肯定嚇壞對方了。她露出那抹仍顯稚氣的微笑開口:「姊姊不用給我答覆,我只是要讓姊姊知道,我已經不是那個小跟班雪莉,我會保護姊姊,照顧姊姊的。不管花多少年,我會努力讓姊姊明白我的心意。」傻氣的言論,卻是濃濃的執著。

「雪莉,我……」開口,想說些甚麼,但對方卻轉過身揮手阻止。

「所以姊姊不可以現在就否定我。再給我幾年,妳一定也會喜歡上我的。」

看著眼前的背影,黃美英幾乎可以讀到濃濃的緊張和不願放手的執著。

這麼緊張的崔雪莉,她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沒忽略那抹總是追隨自己移動的眼神,甚至近些年來,這抹眼神愈來愈熱切,黃美英都知道。而且,不但不排斥,反而很喜歡這抹眼神對自己的專注。

雖然一度擔心小傢伙會不會被這樣的感情嚇壞而卻步,但看來是她多慮了。小傢伙對自己的心意,似乎比想像中還要深呢!

心裡被滿滿的感動溢滿,黃美英從後方輕輕環住崔雪莉的腰,感覺對方身體一震,輕輕笑出聲。

「姊姊……?」僵住的身體讓崔雪莉的聲音也跟著顫抖起來,她不敢轉過身,雙眼也不曉得要往哪看,只好低下頭,直盯著那雙環繞在自己腰間的手。

「小雪莉的要求,姊姊哪次沒有答應過!」倚靠著纖細的背,黃美英和崔雪莉同時露出迷人的笑眼,寫滿著好幸福好幸福。


「呵呵~」更靠近身旁的溫暖,黃美英因為記憶中的畫面,臉上的笑慢慢放大再放大。

雖然大家都說自己的笑眼會給人帶來療癒,但崔雪莉的笑眼更是自己的活力來源,只要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天真活潑的笑容,好像什麼事……都能雲淡風輕了。

在崔雪莉的笑眼中,黃美英看到的不只是醉人的笑意,更是那抹愛著自己的溫暖傻氣。

輕輕吻上崔雪莉的臉頰,黃美英輕輕依偎在崔雪莉懷裡,心裡好滿足,好滿足。

我的大雪球小情人,謝謝妳帶給我的溫暖,讓姊姊好幸福,好幸福呀。

 

 

Olga:「情人節寫了冷門跨團,我也好意外XDDDDDDDDDDDD   然後, 情人節快樂,大家。^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尼、情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