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Fany】騎士.jpg 

 

 

看著那將臉龐埋在膝蓋間的女孩,金孝淵的眉頭皺了又皺,皺了又皺……一種煩躁的情緒,不停地竄升至心頭……帶著微微的心疼還有一種莫名的怒意。

「孝淵哪~我沒……」

「妳再說妳沒事,我就先揍妳一頓。」明白對方想要說些什麼,金孝淵毫不留情的打斷那人未完的話語,着急的雙眼此刻瞪得大大的。

「妳好兇喔!」試圖想用笑容帶過這嚴肅的氣氛,Tiffany伸手拍拍對方的肩膀,卻不小心扯動到腳踝上的傷,不由得呲牙咧嘴的輕聲喊痛。

這個表情當然沒有躲過金孝淵一直盯著對方看的雙眼,她著急拿著放置一旁的毛巾,輕輕敷上Tiffany的腳踝,不見平日的大喇喇,動作輕輕柔柔的,深怕讓對方感覺到一絲絲疼痛。

「先這樣敷一下,等等就會好多了。」待毛巾熱敷了幾分鐘,拿了自己帶來的藥膏,然後將藥物抹至自己手上,輕輕覆上Tiffany的患處,溫柔的推拿起來。

這時候,她真的好慶幸自己因為跳舞而常常受傷,所以對於一些扭傷拐傷什麼的,知道該怎麼做患後處理。

不然,如果只能待在一旁乾著急,那種感覺肯定更糟糕。

「有好一點了嗎?」將多餘的藥膏用衛生紙擦拭乾淨,然後仔細觀察對方的腳踝。金孝淵總覺得受傷部分還是腫得相當厲害。

「好多了!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的腳會斷掉。」一臉憋屈的樣子,Tiffany顯然對當時的情形還心有餘悸。

「真正嚇到的應該是我們吧!」瞇著眼冷哼,金孝淵滿腹的怒氣,就是因為這個。

也不知道這個笨蛋的腦袋是用來裝什麼的,明明一手挽著李順圭,為什麼下樓梯的時候,會整個人失控的往下跌。這一跌……可是傷得不輕哪!

「又不是我願意的。」輕輕戳著自己紅腫的腳踝,Tiffany瞇著眼,安靜的陷入沉思……

這一幕,讓金孝淵的內心又出現些微的不安,彷彿有種會隨時會失去對方的錯覺。


「妳……不打算告訴我嗎?」看到對方這種近似自虐的行為,金孝淵握住對方的手,輕輕捏住,問著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困惑著自己的問題。

「告訴妳什麼?」回握住對方的掌,掌心傳來的溫度,讓Tiffany臉上掛上一抹笑容。

「妳明知故問……都說不能有秘密的。」皺著眉,緊盯著對方不放,金孝淵的眼底帶著濃濃的埋怨。

「呵呵。」輕笑出聲,Tiffany拉住對方的手借力站起身來。

「妳要幹嘛?!」被對方的舉動嚇了一大跳,金孝淵跟著緊張站起身,雙手用力抓著對方的手臂問。

「嘿,我要拿手機。」指指桌子方向,Tiffany一跛一跛地想朝桌邊走去。

「妳給我坐下,我去拿就好了。」雖然態度有些強勢,但動作卻相當溫柔。金孝淵讓對方重新坐回床上,然後轉身朝桌邊走去。


「孝淵,我哪……失敗了。」從身後傳來的嗓音有些沙啞,音調聽起來相當平淡,沒有任何情緒起伏。

但聽到這句話,金孝淵身子一僵,握住手機的手頓了一下。

「我哪,帶著妳給我的勇氣,向對方告白了……。可是,也被拒絕了。」口氣中帶著濃濃的無奈。

聽出Tiffany語氣中的失落與難過,讓金孝淵有些激動地轉過身,而印入眼簾的,便是一雙噙著淚水眼眸。

「怎麼可能!!!!」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走到對方面前,她伸手撫去Tiffany臉頰上的淚珠,喃喃道。

「這是不可能的……這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咬著唇抹去自己臉頰上的淚珠,Tiffany輕聲笑出來。

「『對不起。』這哪,就是我聽到的答案呢!」無奈,愈想將淚水擦乾,眼眸中的淚珠卻愈滴愈多,Tiffany的聲音也愈來愈沙啞了。

「不可能!!!!金太妍怎麼可能拒絕妳!」想也沒多想地大喊出聲,雖然只是自己的猜測,但其實在心底早就確信那個人就是金太妍了。

「妳……妳……怎麼知道……」而果然對方一臉驚訝,給了金孝淵肯定的答案。

「帕尼,妳是不是搞錯了。太妍……太妍她不可能會拒絕妳的,這其中一定有誤會。」無視對方驚訝的表情和疑惑,金孝淵只是抓著她的肩膀,眼神真摯的說著。

「等等,告訴我。妳怎麼會知道……那個人是太妍……?」拉著金孝淵的手,Tiffany停止哭泣,眼神帶著一股堅持。與其得到安慰,她更想知道,自己對金太妍的感情,難道已經明顯到其他人都看出來了?

「我……我……」結結巴巴的,金孝淵不敢說出自己推論得出的理由,因為如果要解釋清楚,那表示,自己也得坦白對Tiffany的感情。況且,她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應該把在練習室看到的那一幕說出來。

「妳也知道,我的六感特別準嘛。」因此,最後她只是給了一個連三歲小孩都不會相信的理由。

本來害怕Tiffany會繼續追問下去,但出乎意料的……對方聽了這個答案後,只是挑挑眉,縱使眼神中帶著濃濃的懷疑,卻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鴕鳥心態的認為,被發現的理由是因為對方的第六感,總比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外露太明顯來得好,Tiffany遲疑了一會,想著該怎麼開口。

「所以,妳們兩個之間?」

抬頭望著金孝淵帶著鼓勵的眼神,Tiffany接著說:「妳還記得我那時候說的嗎?」

「有個人,妳喜歡好久了。」喉嚨感覺有些乾燥,金孝淵艱澀的回憶,並說出那讓自己曾經好難過的那句話。

「那個人,就是太妍吧!」

原本以為這樣默默喜歡就可以心滿意足了,但卻發現,自己愈來愈貪心了……所以,我決定告白了。」沒有回答金孝淵的話,Tiffany望著房間的牆壁,眼神顯得有些空洞。

「好多好多事情讓我以為,她應該跟我一樣,對我有那麼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有好幾次,從她的眼神中,我的確看到了一種『喜歡』的情緒。」

停頓了幾秒,像是回憶起自己與金太妍之間的相處,Tiffany笑了笑,才接著說:「可是,太妍拒絕了。孝淵,果然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吧!」最後,她將臉龐重新埋在膝蓋間,痛哭出聲。

金孝淵身子僵硬地站在床邊看著情緒失控的Tiffany

她不曉得要怎麼安慰Tiffany,也不曉得這一切怎麼會跟自己當初設想的結局完全悖離。

她只能一手搭在對方肩上輕拍安撫,另一手則握緊拳頭,眼神中帶著憤怒與不捨。

縱使她想拉起Tiffany的身子,將她納入懷中,為她擋下這一切的負面情緒。告訴她,除了金太妍外,還有個人在一旁關心妳、喜歡你好久好久……

但理性告訴自己,對方喜歡的人是金太妍,因此她還是遲遲不敢作罷。

直到Tiffany因為情緒發洩過度而疲倦地倒頭睡著,金孝淵仔細地為她蓋好被子,擦淨對方臉頰上殘留的淚痕。

然後,思量了幾秒,左顧右盼後,低頭在對方頰上輕輕留下一吻,這才走出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