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A/神寵】我的 

 

 

「我回來了!」結束整天辛苦的拍攝,終於回到溫暖的宿舍,姜智英一進門便大呼小叫起來,但安靜的客廳卻顯得有些空蕩蕩的……


「姐姐們都跑哪去啦!」


回到房間,也不見具荷拉和鄭妮可這兩枚室友,姜智英顯得有些落寞。


「怎麼可以自己偷偷跑出去玩呢?」滿臉委屈地嘟著嘴,換上簡便、輕鬆的室內服後,她又蹦蹦跳跳的跑向另一個房間。


輕輕的敲敲門,再小心翼翼的打開門探頭看了看,姜智英露出一抹微笑。


然後躡手躡腳的走向其中一個床舖,然後跳上床舖抱著睡得正熟的女孩,大喊著:「奎利姐姐,我回來啦!」


OMO!!!」完完全全被嚇一大跳的朴奎利,瞬間驚醒,但很快地回復冷靜的表情,看看這個在自己懷中磨蹭的小傢伙,眼神中滿滿的寵膩。


「大家都不在家,我好無聊。」


「我不是在家!」戳戳懷中小動物嫩嫩的臉頰,朴奎利對於這種觸感真是超級滿意的。開玩笑,她可是特地在家等她的小寵物回家呢!


「吼……姐姐不要一直戳我臉頰啦!都被妳戳腫了……」姜智英避開朴奎利的「戳戳」攻擊,然後又往對方懷中鑽,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累了吧!」摸摸姜智英的頭,朴奎利沒忘記這個綜藝向來以「寫實」為主,連向來活力十足的具荷拉,每次錄完影回來,就會呈現呆滯的疲憊模樣。


「恩恩……可是好好玩喔!嘻~認識好多姐姐,她們都好有趣喔!」或許是因為窩在熟悉的懷抱中,姜智英突然覺得好睏,一整天的疲倦感突然全部跑出來,讓她的眼皮愈來愈重……


「姐姐……」聽到這個名詞,朴奎利的心裡一驚。她忘了,這個綜藝,根本就是女團的聯誼大會阿!如果她的小智英,被別的女團拐走了,那該怎麼辦。


「智英阿……」喚了聲對方的名字,卻遲遲沒有聽到回應。朴奎利低頭一看,姜智英早就拉著她的衣襬,呼呼大睡了。


「嘻~秀智,不要鬧啦!」


瞪大眼看著姜智英露出笑容說夢話的模樣,朴奎利在心中默默下了個決定。


看來,是該跟各團隊長好好溝通的時候了。


她的小寵物,誰也不准搶走!



Olga:「這只是試試水溫阿!所以很短XDDD  重點是,我也不確定K妞們還有住在一起嗎?就當作住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A、神寵、忙內好可愛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