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Sica】理性  

 

 

放下舉了又舉的右手,看著緊閉的房門,徐玄大大地嘆了一口氣。

 剛剛回到家,允兒姊姊隨即蹦蹦跳跳地跑到她面前,用種憐憫的眼神看著她,告訴她:「西卡姊姊生氣了!」

雖然對於西卡姊姊生氣這件事不意外,但本來就不善於安慰的她,對於該怎麼安撫這件事,實在感到很傷腦筋。算算時間,她已經站在門外有10分鐘,再不敲門的話,只會讓對方更生氣吧!

想了又想,徐玄吸了一口氣,輕輕的敲著門。

「總算來啦!」前來開門的崔秀英看著徐玄,再指了指房內,小聲地說:「她看起來很生氣喔!」說完,拍了拍徐玄的肩膀,便快步離開房間。

房裡頭,鄭秀妍背對著門口玩著筆電,雖然聽到後面有人走近,也猜得到是誰,但她就是不回頭繼續玩著自己的電腦。

「姊姊,我回來了。」感覺鄭秀妍身上發出強烈「旁人勿近」的氛圍,徐玄也不敢貿然行事,只是遠遠站在一旁。

「回來啦!約會好玩嗎?」停止打字動作,鄭秀妍轉過身似笑非笑地看著徐玄問著。

「恩恩,去吃牛丼飯、逛街,還去海邊。」明明知道這樣的回答無法安撫鄭秀妍的心情,但正直的徐玄還是不想選擇欺騙,於是誠實說出自己今天的行程。

「這麼浪漫,還到海邊玩。」將頭轉回螢幕前,語氣雖然顯得輕鬆,但從打字的力道,就可以明顯知道她有多不滿。

「那是編劇姊姊安排的行程,姊姊知道的不是嗎?」徐玄不懂,明明知道是演戲,為什麼西卡姊姊會覺得這是個浪漫的行程呢?

「隨便。」頭也不回的回答,鄭秀妍的語氣稍顯冷漠。

聽出鄭秀妍語氣中的冷漠,徐玄上前走一步,輕輕拉著鄭秀妍的衣袖小心翼翼地問:「姊姊,不高興?」

「沒有。」語氣冰冷且快速的回答,讓當下的氣氛馬上凍結。

「可是這是不高興的聲音。」沒有畏懼的,徐玄又再一步的詢問。

「我說沒有。」再一次冷冽的回答,鄭秀妍的打字力道愈來愈用力。

「好吧!」聽到這樣的回答,徐玄只是拉了張椅子坐下來,沒有再多問,就這樣坐在鄭秀妍身邊,拿起自己隨手攜帶的書本開始閱讀起來。

「答答答答答答答~」頓時房裡只剩下打字聲以及書本的翻閱聲。

利用筆電螢幕偷偷觀察坐在自己後方的徐玄,鄭秀妍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也不是在吃鄭容和的醋,畢竟他對她而言,一點威脅性都沒有,只不過……她們都已經在日本了,為什麼徐玄跟鄭容和兩個人的名字還一直被連在一起,節目還要求他們兩人在日本約會。

 開什麼玩笑,要跟徐玄一起吃牛丼飯、一起逛街、一起去海邊的人,是她鄭秀妍耶!憑什麼被那個冒牌老公插隊。當初真該逼經紀人哥哥跟公司高層反應,叫徐玄退演《我們結婚了》才是。

最重要的是,她都不開心了,就不能安撫她一下嗎?

一直都是這樣,在徐玄身旁的她,一點都沒有姊姊的樣子,反而是成熟穩重的徐玄常常無條件包容自己的壞脾氣和幼稚。雖然徐玄的成熟穩重是吸引自己的一大因素,但這樣理性的徐玄,有時候卻讓她產生一種很遙遠的距離感,感覺徐玄好像沒有像自己那樣在乎對方一般。

愈想愈不是滋味,心直口快的鄭秀妍轉過身,看著專注在書本上的徐玄,冷冷開口:「呀!徐珠玄,要看書回妳自己房間去。」

「那我不看了。」闔上書本,看著鄭秀妍笑笑的回答。

「那妳要幹嘛!」鄭秀妍挑著眉好奇的問。

「要跟姊姊聊天。」將書本放置一旁,徐玄移動自己的椅子,讓自己更靠近鄭秀妍身邊。

沒有說話,鄭秀妍只是看著徐玄的動作,看她靠近自己,然後從口袋拿出一條手鍊繫在自己手腕上。

「果然很適合姊姊。」滿意的看著手腕上的鍊子,徐玄的眼神中盡是滿意。

「這什麼阿!」晃晃自己手腕上的銀鍊,簡單大膽的設計,果然很適合自己的風格。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姊姊。」邊說邊從自己口袋裡拿出小本子,指著其中一頁說:「姊姊妳看,我把好玩的地方都記下來了。」然後附耳在鄭秀妍耳邊小聲的説:「下次我們偷偷去玩吧!」

「偷偷去玩?」看到小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圖文,鄭秀妍沒有忽略剛剛以為聽錯的關鍵字,這是正直徐玄說出來的話嗎?

「就我跟姊姊,我們偷偷去玩。」徐玄點了點頭,指著另一頁說:「交通方面我也都查好了。」然後看著鄭秀妍笑笑的説:「怎麼一臉不相信的表情。」

「因為不像妳會說的話。」看著徐玄,鄭秀妍直接說出自己的疑惑。

「是阿!我自己也很意外……」徐玄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接著問:「難道,姊姊不想跟我一起去玩?」

「才沒有。」毫不遲疑地回答後,鄭秀妍突然有些抱怨:「徐珠玄,妳真的有把我當一回事嗎?」

不等徐玄回覆,鄭秀妍接著說:「因為妳總是那麼理性,總是一附無關緊要的樣子。妳真的有在意我嗎?」

「我……」看到一臉委屈的鄭秀妍,徐玄急著想解釋些什麼,但鄭秀妍只是避開她的眼神,轉過身說:「如果妳……

話還沒說完,徐玄馬上從背後緊緊地抱住鄭秀妍。

「別說了。」感受鄭秀妍滿腹的委屈,徐玄顯得有些自責。「跟姊姊在一起,我好像總是讓姊姊生氣、難過……如果姊姊想要放手……

「我沒有。」轉過身想說些話,卻因為被徐玄抱著緊緊而無法動彈。

「聽我說……就算姊姊想要放手,我也不會放手的。」擁著鄭秀妍,徐玄輕聲地說:「對於愛情,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緒,是我最大的缺點。姊姊可以牽著我的手,帶領我成長嗎?千萬不要放開我,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姊姊。」

第一次聽到徐玄的告白,鄭秀妍有些詫異地轉過頭看著雙頰微紅的徐玄。

「再說一次。」轉過身和徐玄面對面,鄭秀妍看著她的眼睛想再次得到確認。

「我喜歡姊姊。」低下頭不敢直視鄭秀妍的雙眼,徐玄顯得有些害羞。

「以後……」輕輕握住徐玄的雙手,鄭秀妍墊起腳尖在徐玄耳邊說「以後,每天都要說給我聽。」

然後觀賞著徐玄害羞到不行的模樣,笑笑地吻上她的臉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鄭西卡也是醋桶阿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