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素顏

 

 

黃美英最近感到很困惑。

那是因為這陣子的金太妍,舉動很奇怪。

以往結束一天的行程,金太妍一定會跑到她的房間,纏著她聊天、吃宵夜。

但這陣子回到宿舍時,金太妍的第一件動作,反而是擋住準備衝到盥洗室卸妝、清洗的李順圭,而將她推進盥洗室內。

第一次被推進盥洗室時,黃美英還很開心一向悶騷的金太妍,居然開竅了。

dae dae一定是看到我很累,所以先讓我盥洗。」想到金太妍體貼的舉動,黃美英笑得好不開心。

……當黃美英發現,事情好像不是她想像中的那樣簡單。有些時候,她的精神明明好得不得了,甚至想拉著金太妍說些話,卻還是被毫不留情的推進盥洗室;有時候,她甚至還隱約感覺到,在她還沒洗澡前,金太妍對她的態度總是愛理不理的……

一而再再而三的類似情形,讓一向容易胡思亂想的她不禁擔憂起來。

「我的身上有怪味還是看起來很髒嗎?」再度又被推進盥洗室的黃美英,嗅了嗅四周,看著鏡子內的自己疑惑的問著。

沒有阿!就算她再怎麼聞,還是沒有聞到怪味道;她再怎麼看鏡子裡的自己,還是覺得帶著妝的自己很OK阿!她的妝髮和早上出門時可是差不多呢!

「不對,自己說自己總是不準的。」在心中這樣告訴自己後,黃美英打算來個追根究柢,探頭確認金太妍不在外頭站崗,她偷偷溜出盥洗室,直奔鄭秀妍和崔秀英的寢室。

 

Jessi,雜誌借我。」打開『雙秀』的房門,黃美英一點也不客氣的直接走到鄭秀妍的桌上翻閱著上頭的雜誌。

「請便!」早在床上躺平的鄭秀妍,連起身招呼的力氣都沒有,只是單手無力的揮一揮,又倒在床上呈現半昏迷狀態。

翻閱著雜誌的黃美英,突然一臉疑惑的用力嗅了嗅,然後擠到鄭秀妍身邊,搖了搖對方問:「妳有聞到怪怪的味道嗎?」

WHAT’S?」已經跟周公爺爺下了半盤棋的鄭秀妍,硬生生被黃美英拉回現實,迷迷糊糊的她壓根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味道阿!我說妳有聞到怪怪的味道嗎?」黃美英煞有其事的又用力的做了嗅了嗅這個動作。

「沒有……」鄭秀妍閉著雙眼回答著,但那副模樣就像在說夢話一般。

Jessi,我很認真的問妳耶!」看到鄭秀妍有氣無力的回答,黃美英又用力搖著她的肩膀,試圖喚醒對方。

「真的沒有……妳讓我睡覺。Please~」用力掙開黃美英抓著自己的手,鄭秀妍捲著棉被滾到床的另一端。

「齁……算了,我去問秀英。」看到鄭秀妍嗜睡如命的模樣,黃美英舉白旗宣示放棄,進而將目標轉到崔秀英身上。

回頭看到崔秀英的床鋪上空無一人,黃美英直覺走到廚房尋人。

果然,一踏入廚房,便看到身體一半陷進冰箱裡的崔秀英,正在找東西覓食。

「秀英~」拍了拍崔秀英的肩,黃美英笑吟吟的看著她。

OMO~妳嚇了我一大跳,妳也肚子餓到睡不著嗎?可是這個麵包是我的喔!」以為是林允兒要來搶食物的崔秀英,著實的嚇了一大跳,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外,還不忘宣告麵包的主權。

「誰要跟妳搶麵包……」黃美英從冰箱中拿出一瓶水,然後又再度演出剛剛在鄭秀妍身上演出的戲碼。

「妳有聞到奇怪的味道嗎?」

「奇怪的味道?」聽到黃美英這樣問,崔秀英用力的嗅一嗅四周「沒有阿!倒是帕尼妳身上……

「我身上有奇怪的味道嗎?」聽到崔秀英的回答,黃美英緊張了一下,拿著寶特瓶的手瞬間握緊。

「不是啦!我是說……妳這次身上的香水味我很喜歡耶!是哪個牌子的阿?」崔秀英將臉湊近黃美英身上聞了聞問道。

「呀~妳嚇到我了啦!」看到崔秀英不斷逼近的臉龐,黃美英下意識的推開她。

「告訴我啦!這是哪個牌子的……喂!帕尼,妳要去哪?」

「去洗澡啦!」

 

經過鄭秀妍和崔秀英的認證(?),黃美英幾乎可以99.9的確定自己身上是OK的。那……金太妍又為什麼會一直推她進盥洗室呢?

「是因為她不想跟我聊天的關係還是……太妍對我膩了。」」苦思許久的黃美英,想到這個可能性,心中不禁一慌,本來前往盥洗室的腳步馬上改了方向,直奔金太妍的房間。

「金太妍!」打開房門,黃美英氣喘吁吁的跑到金太妍面前。

「阿依古!幹嘛大聲嚷嚷……~妳怎麼還沒卸妝阿!」正在玩電腦的金太妍被眼前的大嗓門嚇了一大跳。

「怎麼啦!美英,妳不是在洗澡嗎?」打著電動的李順圭探頭看了看氣氛奇怪的兩人,好奇的問著。

Sunny,妳先洗好不好……~慢慢洗沒關係。」轉頭看著李順圭,黃美英擠出一抹微笑說著。

「恩恩!」憑著多年的相處,早就和成員間練就一身默契的李順圭,看著對方的眼神大概猜得出這兩個人之間應該有事要溝通,便快速的拿著衣服離開房間,留給兩人獨處空間。

「我不是幫妳擋住Sunny了,妳怎麼沒有先洗阿 ?」看著黃美英臉上的妝髮和早上無異,金太妍有些不開心的問著。

「幹嘛這陣子都叫我先洗阿!」雖然急著想知道答案,但黃美英還是壓下自己心底那股衝動,打算循序漸進的問出答案。

「因為妳看起來很累阿!」金太妍忙著玩電腦,一點也沒有想轉身看向黃美英的意思。

「騙人。」看到金太妍連看都沒看她一眼,黃美英知道,那是她口是心非時的習慣動作。

「不相信就算了。」不知道為什麼,金太妍打字動作突然加重,且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

「喂!金太妍,我在跟妳說話耶!」看到金太妍把焦點完全注目在電腦螢幕上,黃美英腦海中那個『可能性』似乎又更加確定了。

「我知道。妳先去洗澡,洗完我們再聊……」金太妍轉頭瞄了一下黃美英,又快速的將視線轉回螢幕前。

「太妍……」看著金太妍冷淡的態度,黃美英再也忍不住心中害怕的感覺,從背後緊緊地抱住對方悶悶的說「妳對我膩了?」

感覺到對方的不對勁,金太妍停下手上動作,轉過身揉揉對方皺到不行的眉頭,輕聲說「怎麼啦?」

「妳對我膩了對不對……」將臉靠近對方的懷中,黃美英一附委屈的模樣,讓金太妍不禁又拍了拍她的背安撫著。

「在說什麼呀?怎麼可能呢!」

「那妳為什麼最近總是趕我去洗澡,我自從出道後,都有乖乖洗澡了阿!又不像以前……妳嫌棄我了?」

「我是擔心妳太疲倦,所以想說妳先洗,可以早點休息阿!」聽到對方的抱怨,金太妍才知道原來這個問題在對方心中的影響這麼大,趕緊收起吊兒啷噹的態度,好好的解釋清楚。

「騙人。這陣子我只要沒洗澡前,妳總是對我愛理不理的……」緊緊抱著金太妍,黃美英把這陣子的委屈全部一吐為快。

「我……」想解釋的金太妍話還沒說出口,又被黃美英打斷。「妳不要否認。」

「帕尼妳聽我說……」抓抓頭髮,金太妍露出無奈的表情看著眼前這個眼眶都濕潤的女孩。

「我就知道……妳不喜歡我了,妳不喜歡我了!!」嘴一癟,黃美英的眼淚已經快要掉出來了。

「帕尼……妳聽我說啦!」看到黃美英的淚水在眼眶打轉,金太妍著急的說「好啦!我說啦!……的確,我最近不太喜歡Tiffany。」

「妳說什麼?」聽到這樣的回答,黃美英用力的推開金太妍,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妳先別急嘛!唉一古……為什麼要我說出來,這很害羞耶!」將黃美英拉回自己懷中,金太妍雙頰微紅,一附不好意思的模樣。「最近……Tiffany愈來愈漂亮了,大家的目光都在妳身上……雖然高興,但是……感覺好像不是我一個人的。」

「金太妍,妳……是在跟歌迷吃醋嗎?」聽到這樣的回答以及看到對方害羞的表情,黃美英詫異的看著對方。

「不知道啦!反正……我不想看到Tiffany我想看到黃美英阿!Tiffany是大家的Tiffany,可是黃美英是我一個人專屬的。」伸手抹了抹黃美英的淚水,金太妍嘟著嘴,一臉倔強的表情。

「所以妳才要我去卸妝……什麼阿!金dae dae……妳很拐彎抹角耶!」明白事情的發展經過,黃美英露出今晚第一次的笑顏。

「我才沒有……」看到對方的笑顏,金太妍有些不好意思的背過身。

「沒有嗎?沒有嗎?」戳了戳金太妍的背,黃美英以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方式追問著。

「好啦!有一點啦!」說出這個讓人害羞的答案,金太妍感覺自己的臉紅得像蝦子一樣。

「所以妳不是因為對我膩了、不喜歡我了。」開心到不行,黃美英大力的抱著金太妍歡呼著。「嘻嘻~我就知道dae dae最愛我了。」

「妳剛剛明明就懷疑我……」被緊緊抱住的金太妍也露出微笑,但想到剛剛誤解的情況,還是難免不禁低咕著。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對了,妳剛剛在幹嘛阿!」想起剛剛金太妍在電腦前忙碌的樣子,黃美英探頭看了下電腦螢幕。

「回UFO…阿先不要看。」

「這什麼阿……哈哈哈~dae dae妳真的是大醋桶耶!」

「妳管我……

 

 

 【飯】Tiffany是我的~~~kekeke

【太妍】好吧!^^可是帕尼應該更喜歡我。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