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禮物

 

 

賓果!果然被我猜中了。

 靜悄悄地退出帕尼姊姊的房間,順便好心幫她們將門反鎖後,我一臉若無其事的回到客廳繼續和其他成員們吵吵鬧鬧吃蛋糕。

「如何?Sunny鼻血止住了沒?」滿口都是蛋糕的秀英姊姊向我問著。

我點了點頭,小聲地自言自語:「現在是止住了,不過晚點我就不保證了。」

「妳說什麼?」秀英姊姊嚥下口中的蛋糕,好奇的問著。

「沒有啦!吼~姊姊留點蛋糕給我吃阿!」看到秀英姊姊已經準備切第三塊蛋糕,我急著加入搶奪蛋糕的行列,反正……短時間內,Sunny姊姊和帕尼姊姊也沒空出來吃蛋糕囉!

 

雖然我們幾個成員平常都愛抱來抱去、摟來摟去,但Sunny姊姊和帕尼姊姊之間的氛圍就是和我們不太一樣。

第一次覺得她們之間很「不同」是什麼時候呢?應該是跟景山一起在家裡舉辦運動會那次吧!

那一次,因為太妍姊姊「不構成威脅性」的進攻,因此我在輕鬆阻擋的同時,雙眼仍有餘力環顧著四周。這時候,我看到在一旁角落Sunny姊姊默默的壓在帕尼姊姊身上。

 怎麼形容這一幕呢?實在太……自然了,她們兩個人擁抱、嬉鬧的模樣……彷彿下一刻兩個人,就會蹦出火花來,聰明伶俐的我,馬上用眼神示意在一旁的孝淵姊姊,而姊姊果然不負我的期待,雖然不確定她是否清楚我的意思,但她馬上跟著壓上去,當下曖昧的氛圍馬上變成搞笑的玩耍氣氛。

看著Sunny姊姊和帕尼姊姊嬉戲的模樣,我在心中默默的笑得好開心。

一定有問題,我確信。然後,我化身為林偵探,開始觀察Sunny姊姊和帕尼姊姊之間的點滴變化,一絲一毫都不放過。

『嘖嘖嘖~手牽這麼緊!』在一次舞台的最後謝幕,我站在Sunny姊姊和帕尼姊姊後面,看到她們十指緊握的雙手,不禁興起一個壞壞的念頭。

「姊姊!」我故意從她們兩人中間蹦出來,一手挽住Sunny姊姊,另一手則挽住帕尼姊姊,硬生生將她們緊握的雙手分開,看到她們兩個一臉訝異,想說些什麼又忍住的模樣,不禁在心裡偷笑起來。

故意夾在她們倆中間當個大電燈泡,跟她們東聊西扯,最後是Sunny姊姊受不了,指著小玄的方向,用誇張的語氣說:「允阿!小玄在找妳耶!」

『姊姊演技真的需要加強阿!』我在心中默默的os,不過看Sunny姊姊的表情已經有些嚴肅,我也不敢繼續造次,馬上順著這三流演技,溜到小玄旁。

 後來,我藉著跟小玄說話的瞬間,偷偷望向她們兩人,只見她們的手又十指緊握,緊緊地牽在一起了。

 

還有一次,我經過帕尼姊姊的房門外,剛好聽到帕尼姊姊講電話的內容。

「妳要去跟荷拉見面就見面,妳要去跟泫雅吃飯就吃飯,隨便妳!」話一說完,我聽到手機被丟在床鋪上的聲音,我小心的敲了敲門問:「姊姊,怎麼了?」

「小允阿!」帕尼姊姊打開門,然後有些眼眶泛紅的看著我。

「姊姊怎麼了?」我摸了摸帕尼姊姊的頭安撫著。

「沒事。剛剛在裡頭看到蟑螂,嚇得哭出來。」帕尼姊姊若無其事地說,但她不知道,她剛剛講電話的內容,就像在跟情人鬧脾氣一樣,她強烈的鼻息,也早就顯露出她忌妒的心情。

因為這些事,我似乎可以確定Sunny姊姊和帕尼姊姊之間的關係,卻苦於沒有機會得到肯定的答案。

 

直到剛剛,壽星Sunny姊姊在切蛋糕時,突然流鼻血,嚇倒我們所有人。

最後帕尼姊姊小心翼翼地將Sunny姊姊帶進房間裡休息,而我們其他人則繼續在外面吃蛋糕。

半小時後,我站在帕尼姊姊門外。

「姊姊,有好一點嗎?該出來吃蛋糕了。」我小聲的說著,並且伸手想敲門,卻聽到裡頭傳來細微的聲音。

「妳想要……幹什麼。」

「拆禮物,只屬於我的禮物。」

我停下打算敲門的手,悄悄的打開門,只看到Sunny姊姊緊緊地抱住帕尼姊姊,然後是激烈的熱吻。

接著發生什麼事,因為我乖乖地把門關起來了,所以妳問我我也不清楚。

但我想……當然是18禁,我們都不能看的畫面囉!

 

Sunny,怎麼那麼久阿?蛋糕都吃完了喔!帕尼呢?」一個小時過後,當我們吃完蛋糕攤在沙發上看電視時,Sunny姊姊終於從帕尼姊姊的房裡出來。

「唔……可能太累了,我剛剛在房裡睡著了。結果帕尼也跟著睡著了。」Sunny姊姊雙頰紅潤,眼神閃爍著,直接走到廚房倒了一杯水。

我跟在Sunny姊姊背後,然後接近她的耳邊小聲的說:「姊姊,禮物妳滿意嗎?keke~」

「噗~」聽完我說的話,Sunny姊姊噴出還沒吞下去的水,然後一臉驚訝。

 

阿依古,當壽星好好喔!

現在,我也好期待我的生日禮物呢!ke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這篇主角是林小鹿(?)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