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sica】我不喜歡妳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喜歡妳。」

縱然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從鄭秀妍口中說出,但每一次聽到後,總會在李順圭心中,掀起一陣波濤洶湧。每一次,都得要花好多好多心力,才能克制自己不讓這波情緒過份蔓延開……




對於李順圭而言,鄭秀妍一直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在當年自己經由亞由美姐姐介紹,要進入SM經紀公司時,就聽說有一個女練習生極為出色,待在公司很長一段時間,實力很好也相當有魅力,卻一直苦無出道機會。

在李順圭心中,其實對這樣的人是嗤之以鼻的。

能不能出道,取決於能力足不足,說什麼機會,都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如同自己,在前公司當了五年的練習生,雖然最後是因為公司經營不善的緣故而被迫離開,但她仍覺得,一切只是藉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能力還不足。

因此,進到SM,她拚了命的練習再練習,她不想當個萬年練習生,也不想把所有青春歲月都虛度在練習生涯中,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出一番成就,讓眾人對她刮目相看。

進到SM,當了幾個月的練習生,李順圭終於在一次的樂理課程中,見到這個傳奇人物的廬山真面目。

白皙的臉龐,高自己沒幾公分的個子,纖細卻擁有極佳曲線的身材,隨意紮成馬尾的髮型,在外型上,鄭秀妍擁有太多的優點,拼湊出迷人的魅力,但美中不足的,是這個人臉上那過於平淡的表情。

兩個小時的上課時間,雖然耳朵乖乖聽著上課內容,但李順圭的眼神,總會不自主的朝前方那抹背影望去。

她發現,鄭秀妍雖然給人酷酷的感覺,但人緣出奇的好。無論是男練習生或女練習生,甚至是已經出道的前輩們,都跟她保持相當不錯的關係。

明明看起來,對於一切的人事物都毫不在乎,卻能在任何團體中,看到她的蹤跡。

只是,她還是不懂,亞由美姐姐口中,這個實力很好的鄭秀妍,到底厲害在哪裡?

直到那天,在練唱室聽到鄭秀妍的歌聲,她才似乎明瞭,亞由美姐姐對這名練習生的肯定,並不是憑空捏造的。

與一般人相較下,鄭秀妍的嗓音帶著濃濃甜膩感,甚至有些微的娃娃音,原以為這樣的嗓音唱起歌來,應該平凡無奇,但猛然一聽,在高音部分,對方不僅掌握自然,收縮自如,甚至唱起抒情歌來,還有種撼動人心的感動。

後來,李順圭才知道,會有這樣動人的歌唱實力,除了那天賦異稟的好嗓音外,更多的功力,其實是鄭秀妍在那幾年默默無聞的練習生生涯中,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起來的。

 


其實,一開始的鄭秀妍,是不喜歡李順圭的;而這些,李順圭也都知道。

從練習生時候就開始,鄭秀妍曾經不只一次看著李順圭,然後皺眉頭。李順圭一直都很好奇,自己究竟是哪個地方惹得鄭秀妍不滿意,她知道,有不少人因為她的特殊身分,而對她頗有微詞。

但不知道為什麼,李順圭就是覺得,鄭秀妍並不是一個這麼膚淺的人,雖然談不上熟悉,但李順圭就是莫名其妙的有這種自信。

果然,事實證明,她的第六感,真的挺準。

在某次兩人獨處時,李順圭突然翻起舊帳,纏著對方追問當初那快要讓人遺忘的過往。

「妳怎麼可以因為妳面無表情,就忌妒我表情豐富。」聽到自己被討厭的原因,居然是那引以為傲的豐富表情,李順圭誇張的摀著心頭,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朝對方。

「沒辦法,妳那過於OVER的臉部表情讓我看了很厭煩嘛!」一臉無謂的聳聳肩,鄭秀妍露出淡淡的微笑,但說出來的話,卻讓李順圭有種默默中槍的感覺。

當曾經看不順眼的兩方,可以坦蕩說出對彼此的觀感時,那些不對盤的過去,早就已是過往雲煙了。

「反正,妳現在不討厭我就好了,唔……妳現在有喜歡我吧!……」睜大雙眼,露出可憐兮兮的模樣。

「唔……Sunny阿,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喜歡妳。」望著對方苦哈哈的樣子,鄭秀妍興起捉弄對方的興致,看著眼前傢伙一臉大受打擊的模樣,忍不住大笑出聲。

「呀!」嘴裡雖然大聲嚷嚷著,但聽得出是玩笑話,李順圭望著那抹笑顏,臉上不自覺跟著扯開一抹笑意。



專注看著鄭秀妍熟睡的臉龐,李順圭依舊思考著:鄭秀妍,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阿!


這個看似隨和的懶惰鬼,卻有著比其他人還要堅持的理念。

那一年,當她們九個人碰上瓶頸時,每個人都露出死氣沉沉的模樣,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一片茫然,大家臉上笑容不再復見,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

是某一天,這個人在睡前五分鐘的談心時間大發雷霆,要大家打起精神來,一起面對這一次的挑戰。

果然一語驚醒夢中人,鄭秀妍那席話,讓她們開始反省這陣子的低潮,那可說是那段黑暗日子的一個關鍵點。

但就在那天的三更半夜,李順圭卻在客廳一隅,看到這幾個小時前,信誓旦旦說著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女王,像個孩子般,蹲坐在地板上,雙手握拳,咬著牙,哭得不能自己。

要不是剛好口渴起來倒水,李順圭可能永遠也不會發現,看似柔弱的鄭秀妍,其實有股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堅強的理念與堅持。


這個看似冷酷的冰山女王,其實有個最溫暖的懷抱。

那一年,當自己因為團體規劃,不得不放棄最愛的綜藝行程。

聽到消息當下,雖然相當震懾與無法接受,但習慣性的,她還是換上那一貫不變的笑容,默默接受這項決議,而最先發現自己不對勁的,就是鄭秀妍。

撐著睏到不行的意識,在三更半夜等待自己歸來,然後不發一語地給了一個好暖好暖的擁抱。

用力捏著自己的臉,語帶威脅的說:「想哭就哭,不准在我面前用那些表情偽裝妳的情緒。」

很強勢,卻溫暖得讓人想掉淚。緊緊抱住對方,那忍了好久的淚水,最終是在鄭秀妍的懷抱中,放肆宣洩。


或許,那個懷抱,除了溫暖了李順圭的心外,也讓她不自覺地開始隨著鄭秀妍的喜怒哀樂,而有了高低起伏。

愈來愈喜歡看著鄭秀妍專注在手機上頭的那抹認真;

愈來愈喜歡聽到鄭秀妍用綿綿嗓音喊著自己的感覺:

愈來愈喜歡握著鄭秀妍軟嫩的手掌,相視而笑的喜悅;

愈來愈喜歡聞到鄭秀妍身上,那股熟悉又迷人的香水味;

愈來愈喜歡鬧著鄭秀妍,然後與對方玩起追逐的幼稚遊戲;

愈來愈喜歡捏著鄭秀妍圓潤許多的臉頰,感受那舒服的觸感;

愈來愈喜歡像這樣,安靜看著對方又在客廳沙發上開著電視睡著的模樣……

不去叫醒對方,只是這樣寧靜的看著這人睡得香甜的樣子,心裡頭就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習慣性的皺了皺鼻子,吐著粉嫩的舌,臉上綻放出可愛的微笑。李順圭盯著鄭秀妍微微蹙起的眉,還有動了動的眼睫毛,她知道,再一下下,她的冰山女王就要清醒了。

果然,不到一分鐘,鄭秀妍睜開那依舊睏意濃濃的眼眸,整個人散發著萌到不行的起床呆。

定格幾秒鐘,直到看到電視播放的不是自己閉眼前的節目,才有些後知後覺地回過神。

「唔……我又睡著了?」

「睡得好嗎?」揉亂對方的髮絲,李順圭一臉笑瞇瞇的問著。

「還不錯。」起身坐在沙發上伸伸懶腰,雙手自然而然地環在李順圭的腰間,像隻小貓咪,用臉頰在上頭輕輕磨蹭著。

「這麼喜歡我阿!?」手指在那Q嫩的臉頰上來回徘徊,有意無意的逗鬧著對方。

「李Sunny,我說過我不會喜歡妳的,妳忘啦!」瞇著眼,享受臉頰上的觸感,鄭秀妍像貓似的臉龐,輕輕笑著。

「欸,鄭西卡,不喜歡我,怎麼可以這樣抱我。」邊說邊握上那雙環在自己腰間的小手,刻意讓兩人之間出現些微的距離。

「因為我愛妳嘛!」不滿彼此間出現距離的空虛,鄭秀妍嘟著唇低聲嚷嚷,然後雙手再次回到剛剛的位置。

「嘻~」望著這個抱緊自己的女孩,李順圭綻開好看的笑容。那雙帶水的眼眸,此刻既溫柔又深情,朝那個怎麼樣也看不膩的溫暖冰山,輕笑出聲。




「唔……Sunny阿,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喜歡妳。

「呀!」

「因為,喜歡可以好多人,但愛只能有一個。所以我不會喜歡妳,我只會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Ssica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