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心跳聲

 

 

淒冷的白色。刺鼻的消毒水。淚水滑落的鹹味。此起彼落的哭泣聲。

這是哪裡?好陌生又好熟悉。

 我光著腳丫,踩在冰冷的地板上,不知如何是好。

『快跑!』心中突然浮現這樣的指令,在大腦還沒反應過來前,我下意識地開始往前跑。瘋狂地跑,毫無目的地跑。

為什麼要跑?

我不知道,但淺意識告訴我。不跑,心會受傷的。

努力跑,用力跑,用盡全力只想逃離這個只有白這個單一顏色的地方。

就算激烈的換氣讓我的肺部開始疼痛,我還是不敢停下腳步。

然後,一個轉角,我停下腳步。

迎面而來,是一扇半開的門,小心翼翼走向前,隔著門板探頭看。

是『我』,小時候的『我』。站在病床邊,『我』正號啕大哭。

誰?是誰在病床上?為什麼『我』會哭成這樣?

像要解開我的疑惑,病床上的手垂下來,無名指上的戒指是那樣熟悉。

放聲尖叫,當時的畫面竄進腦海,我轉身逃離這個地方。

該跑去哪?我該跑去哪?

突然,前方出現一道光,然後耳邊響起了熟悉的節奏聲。

「噗通噗通噗通~

像是得到救贖,我快步朝著光芒處邁進。

「噗通撲通撲通~

好熟悉的聲音,好令人心安的聲音。

「噗通撲通撲通~

毫不猶豫地,我跑進光裡,迎接我,是個溫暖的擁抱。

 

睜開眼,原來是夢。

一定是因為演唱會那段影片的關係。

「您看到了嗎?我實現夢想了。」

在黑暗中,我不自覺地靠近身旁的溫暖,原本雜亂急促的呼吸漸漸平靜。

「噗通撲通撲通~

輕輕移動身子,讓自己更靠近身邊的太陽。

貼近那節奏的聲源處,閉上眼,露出一抹安心的微笑。

 

從來沒想過,一個人的心跳聲可以那麼好聽。

最開始近距離地感受她的心跳,是我親身經歷韓國anti文化可怕的時候。

「帕尼醒醒!醒醒!」睜開眼,她著急的臉龐出現在眼前。

夢中,好多anti不停地追我、不停地罵我,而我只能不停的跑、不停地向他們道歉。那段夢境,是黑暗且沒有盡頭的。

然後,她緊張的呼喊聲,把我從噩夢中救出來。

「做噩夢了?」溫暖地幫我擦拭臉頰上的淚痕,她擔心的問:「我叫了妳好久。」

「我忘記內容了。」不想讓她擔心,我露出無礙的微笑拍了拍她。

「別怕,有我在。」將我擁入懷中,她輕輕撫摸我的背,像安慰著小朋友一樣。

「噗通撲通撲通~

靠在她的胸口,聽著心跳聲,頓時心中緊蹦的壓迫感消失無蹤。

「嘻嘻~」

「笑什麼?」

「沒有。」我停止嘻笑,安靜感受這規律的聲音,如果告訴她「我喜歡妳的心跳」,她一定又會罵我笨了。

 

心跳聲,真的很奇妙。尤其是她的。

「噗通撲通撲通~

雖然每個人的心跳聲大同小異,但她的心跳聲就像古典樂,有種安撫人心的魔力。

從小小的身子中,傳來「噗通撲通撲通~」有力的節奏。

給予我力量,也給予我安全感。

 

 將手輕輕貼向她心臟跳動的地方,感受著頻率的震動。

「怎麼醒來了?」動作雖然輕,卻還是吵到淺眠的她。

「吵到妳了?」感覺抱歉,我直覺想伸回手。

「做噩夢了。」總是可以第一時間嗅出我的不對勁,她拉著我的手貼向自己心跳處。「別怕,我在這,妳知道的。」

「我知道。」一手貼著她的心口,另一手環著她的腰,我讓自己躲進她的懷中,橋了個舒服的位置。

「睡吧!這個月,我們會很忙的。」她的聲音雖然充滿睡意,但雙臂仍緊緊地抱著我。

 Sunny……

「恩?」

「好喜歡妳的心跳聲。」

「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